跑跑都什麼勳章?怎麼得,現在跑跑出多少勳章。怎麼獲得??

2022-07-26 08:30:22 字數 5092 閱讀 2330

1樓:靳桂花答儀

跑跑現在有l1,l2,l3,還有過年的時候那個聖誕老人徽章和2009徽章,現在活動都結束了。

2樓:隋秀芳禾淑

跑跑現在共出了5個徽章吧,如果沒記錯,第一個是l2徽章,當時剛出了l2,在l2跑10盤就有了,第二個是l1徽章,考了l1就有,這些都是有限期的,都是當時兩到三週內的活動,之後是聖誕老人徽章,聖誕節時候的任務,跑贏聖誕隊10次獲得,已過期,之後是2009徽章,跑足2009km獲得(完成才算),也過期了,之後是月光主題出來出現的正義徽章,開正義sr重新整理月光三個地圖自己的記錄獲得。

3樓:茆玉巧盧女

有各種任務給

l1l2標誌是在活動期間考駕照出來的

4樓:鍾全婁卯

有l1勳章

l2勳章

2009勳章

聖誕老人勳章

正義勳章

競速道具第一勳章

l1,l2勳章分別是在剛出l1和l2時考駕照和行駛10次以上就可以得到(一個月之內,現在早沒了)

2009勳章是2009.1.1~多少號之內跑2009km就給聖誕老人是

聖誕節期間挑戰模式戰勝聖誕隊10次

正義勳章是用正義sr跑3張計時賽的地圖就給競速道具第一那個勳章是競速道具第一的車隊給(現在所有的勳章都沒了,除了每賽季的競速和道具第一的勳章)望採納

現在跑跑出多少勳章。怎麼獲得??

5樓:南雲德寸甲

國服跑跑的徽章都是活動,任務送的徽章,除了冠軍模式的徽章外,其他都是在活動日內完成任務才會有的,活動結束後就在也沒有。

跑跑裡面各種的徽章都是怎麼得來的,講詳細些,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l2徽章是在l2頻道剛開放的時候考取l2駕照就能獲得,l1徽章也是在l1剛開放的時候考取l1駕照就能獲得,聖誕老人徽章是在挑戰賽中和聖誕老人戰隊比賽獲勝10場比賽就能獲得, 2023年徽章是在賽道中行駛2009km就能獲得, 正義徽章是在擁有正義sr更新3個個人計時賽就能獲得,爆裂徽章是在活動期間擁有爆裂sr爆裂pro爆裂r4爆裂g3就能獲得,合金徽章是在活動期間擁有合金sr合金pro合金r4就能獲得,三週年徽章是在活動期間購買風情禮包並跑玩300場比賽就能獲得,雷霆徽章是在活動期間擁有雷霆sr雷霆pro雷霆r4就能獲得,馬拉松徽章是在活動期間擁有馬拉松sr馬拉松pro馬拉松r4就能獲得,獵豹徽章是在活動期間擁有蓬蔽跑車中的任意一中車行駛1000km就能獲得,海盜徽章是在活動期間擁有加農炮sr跑完30場比賽就能獲得。還有冠軍賽100勝500勝1000勝徽章大師級和專業級都有,在個就是全區競速車隊賽第一名的加速徽章和道具水泡徽章.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太多了...要說完不容易啊但是現在可以要得的只有海盜的了

跑跑卡丁車現在能獲得哪些勳章?怎樣獲得?

8樓:j丶osi丿灬

只有完成相應的任務,才能得到相應的徽章!

9樓:

駕照徽章:l2徽章,l1徽章。

任務徽章:2009徽章,聖誕老人冠軍徽章:冠軍賽大師100場勝利徽章、冠軍賽大師500場勝利徽章,冠軍賽大師1000場勝利徽章,冠軍賽專業100場勝利徽章,冠軍賽專業500場勝利徽章,冠軍賽專業1000場勝利徽章。

紀念徽章:跑跑三週年徽章。賽車徽章:合金徽章、爆裂徽章、正義sr徽章、馬拉松徽章、雷霆sr徽章、獵豹徽章、熊貓徽章、棉花糖徽章、疾風徽章、尖峰徽章。

車隊徽章:道具車隊no.1徽章、競速車隊no.1徽章。

寶石徽章:用e2,g3,r4,pro,sr型賽車在跑道上收集滿300個寶石即可獲得e2,g3,r4,pro,sr紀念徽章。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啊,冠軍賽徽章吧,100,500,1000勝都有,2個級別的還不同。

11樓:雪國督騎

尖峰sr徽章 購買g3 r4 pro sr尖峰賽車

冠軍賽徽章 勝利一定次數

12樓:匿名使用者

能得到2010徽章,和尖峰徽章!尖峰徽章是嗷嗷充錢才能得!(建議別要!)2010是跑夠2010千米能得的!

遊戲上都有介紹,尖峰的介紹是在剛上游戲的廣告上!點左翻或右翻能看見!

徽章能顯示你的尊貴!祝你玩的愉快!

13樓:斯亦楣

冠軍賽徽章:專業級或職業級,你贏的次數超過100次的話可以的徽章

尖峰徽章買滿尖峰g3.r4.pro.sr可得尖峰徽章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就只有 冠軍徽章 專業級 100 500 1000 勝利 大師級 100 500 1000 勝利 6個徽章 如果你現在買車 [新出的尖鋒sr 和 pro g3 還能獲得 尖鋒sr徽章] 尖鋒徽章的截止日期是 2010.2.14 日哦

15樓:疾風sr雷

2010徽章是跑夠2010千米能得的,還有冠軍徽章不錯,跑勝100,500,1000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尖峰徽章和2010徽章

17樓:

有錢才行!或者花費很多時間去跑!跑夠2000km就給你!或者【錢】嗎獵豹2000km也有!

1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只剩下個2010的勳章,跑完2010就有了。

跑跑卡丁車裡都有哪些徽章,都是怎麼得來的?

19樓:

老多了,有的是做任務,有的是收集某一系列的車型~

還有的是參加車隊賽季獲得的,能有一半是需要花錢才能得到的,其他的也很費時間~

現在能獲得的徽章就是四週年的那個了,不過得一步一步來,依次跑4圈、44圈、144圈、444圈,跑完444圈才能得到4週年徽章~

20樓:菜鳥卡丁

有做任務來的,有買來的,像現在的這個4週年徽章就是做任務來的,像以前的獵豹徽章就是買來的

21樓:立夏的雪

徽章有很多,得到的方式也很多

總體來說有一下幾種:

1,跑公里數或者圈數(如:4週年徽章,跑444圈)2,勝利一定的次數(如:冠軍賽500勝徽章,勝利冠軍賽500次)3,買車送的徽章(如:

尖鋒sr徽章,在尖鋒sr剛上市的時候集齊尖鋒所有的車就可以獲得尖鋒徽章)

暫時就想到這些

如果再想到了我再補充

22樓:風之刃跑死你了

都是活動或是買車送的,用來做紀念

跑跑徽章都有什麼 怎麼弄到?

23樓:

l2 l1 聖誕徽章 這三個已經沒有辦法弄到了現在的還有2009徽章 在1月28號前完成2009km的比賽會得到這個

還有一個就是正義徽章 用新出的正義sr跑新出的月光主題的3個圖的計時就可以得到

遊戲愉快~~

24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有l1 l2的徽章任務,就是在規定日期內考過l1 或l2就有,聖誕徽章是在挑戰賽裡和聖誕戰隊挑戰,完成10次奪金遊樂場才有,現在日期都過了,2009徽章 在1月28號前完成2009km任務就有了,正義徽章是用新出的正義sr跑新出的月光主題的3個圖好像要創造新記錄才有

跑跑卡丁車的勳章都是怎麼得到的?

跑跑徽章怎麼弄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3週年徽章活動——3月12日至3月25日  完成了3週年慶典任務,拿到了3週年紀念車牌,購買了華夏風尚禮包,如果

在活動期間達成了所有的條件,你就能夠獲得《跑跑卡丁車》3週年徽章,擁有三年來賽場中那點點滴滴的快樂回憶!

26樓:匿名使用者

活動結束後

統一發放徽章

不要急哦

27樓:匿名使用者

在小屋裡面有個徽章,點選徽章就ok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做活動任務有徽章拿~~

29樓:明合英姒醜

冠軍賽勝利100,500,1000次

都有徽章,現在馬拉松勳章是最容易得的,乃馬拉松g3到sr就可以了,總共有4w金幣就夠了

30樓:飛千僕燁磊

現在的跑跑卡丁車版本的任務裡,有''獵豹出擊''這個任務,任務是:用其中一種敞蓬跑車跑完1000km就可以獲得獵豹徽章.[前提:

要有一輛敞蓬跑車,用遊戲幣買.即可].希望採納

31樓:匿名使用者

【l2徽章】:07年 8月24日~9月4日 以前是剛出l2賽區的時候伴隨著出現了一個任務。任務內容是:

在l2賽區內完成25次比賽。任務獎勵就是l2徽章。不過那個任務持續了一段時間後就沒有了。

所以。現在即使考上了l2也不會有那個勳章了

【l1徽章】:08年 9月11日~9月24日,所有通過l1駕照考試獲得駕照的玩家都能夠獲得l1榮譽勳章,該勳章將於25號活動結束後統一發放。

【車隊勳章】:在車隊積分600.000分以後,隊長用一張10w金幣的「車隊升級卡」,還有一張30rmb的車隊隊標更改卡才能得到的。

【聖誕老人徽章】:08年 12月11日~12月31日,挑戰模式下,挑戰聖誕老人隊伍,戰勝他們10把(進入一次奪金場算一次)即可得到。

第一:l1 徽章(08年 9月11日~9月24日,所有通過l1駕照考試獲得駕照的玩家都能夠獲得l1榮譽勳章)第二:l2 徽章(l2徽章是07年剛出l2的時候通過l2考試再在l2頻道跑10圈得到的)第三:

聖誕老人徽章(聖誕老人的圖示是在挑戰賽中戰勝聖誕戰隊10次(也就是進入了奪金遊樂場就算1次了就有了)第四:正義徽章(徽章的要求是這樣的 只 有 你 駕 駛 正義 sr在月光的三個賽道完成計時賽留下一個你的記錄,你就可以獲得徽章了。 )第五:

2009徽章(在多人遊戲跑滿2009公里就送2009徽章一個,不重複獲得)第六:全區競速第一車隊的獎勵徽章就是加速徽章 第七:全區道具第一車隊的獎勵徽章就是水泡徽章第七:

暴烈徽章(g3,r4,pro,sr都有購買記錄)

跑跑出等離子FT了,那是什麼車

首先pt,pxt集氣慢,噴氣時間長。ft,fxt集氣快,噴氣時間短。按時間來說,pxt的時間約等於6秒,fxt約為2秒。可能不準,我自己數的。說pxt集氣慢,其實慢不了多少。個人認為,如果設普通車的集氣槽為1個單位,那麼pxt的為1.3個單位。fxt的就為0.7個單位。你們可以自己算算不同的彎該飄多...

跑跑駕照都過了怎麼再考

樓主你好,關於這個問題,我也曾想過重新考一次駕照,為此,本人今天特意做了一下測試,結果如下 重新考初級駕照,並沒有任何獲得獎勵提示.而重新考l3和l2駕照的計時賽後,會有一個提示,說你獲得四葉草頭飾和綠烏龜.但是,當你考完去車庫看的時候,並沒有這些物品 禮品盒也沒有 然後我又退出重新登陸,還是沒有....

跑跑卡丁車怎麼斷位飄,跑跑卡丁車中什麼是斷位飄以及怎麼斷位飄

一 斷位飄移 指法 shift 往左漂 2.shift 拉回車頭 其間,不鬆 3.噴火 二 斷位漂移的特點 1 在普通飄移第二步,按 時,多按一個shift 可以看到快速抽回車頭 的動作 第二次shift鍵可以適當按久一點更利於扳回車頭.2 注意噴火這步與第二步連線速度要比較快,才可以噴出火來的,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