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跑出等離子FT了,那是什麼車

2022-10-30 16:40:16 字數 1309 閱讀 3240

1樓:融梓倩廉晏

首先pt,pxt集氣慢,噴氣時間長。ft,fxt集氣快,噴氣時間短。

按時間來說,pxt的時間約等於6秒,fxt約為2秒。可能不準,我自己數的。

說pxt集氣慢,其實慢不了多少。個人認為,如果設普通車的集氣槽為1個單位,那麼pxt的為1.3個單位。fxt的就為0.7個單位。你們可以自己算算不同的彎該飄多少下。

pxt的優勢,可以一直噴氣。大約長達6秒的噴氣時間讓它有足夠的時間集更多的氣。大家都知道,噴氣時集氣很快。要集氣快,最好連好你們的連飄。

fxt的優勢,可以一直噴。而且可以先於pxt把氣集滿。但是,2秒左右一氣很費勁。

要不斷左一下右一下地補氣。不過好在噴氣時集氣快,所以是一飄滿一個。可飄移會耽誤路線,那麼它的路線就會長於pxt。

比如跑城鎮運河。pxt剛開始飄兩下,然後第三個彎三連噴之後就很輕鬆了。而fxt雖然不它先起步,但需要不斷地飄,累得很。

再比如冰鋒裂谷,中間到最後那幾個跳臺集氣很慢,pxt很吃虧。再說一直噴氣在那裡受慣性影響,很不好控制。如果不小心失誤,又要集好半天的氣。fxt最多飄完後小飄一下就完了。

我們還來說火焰。大家都知道,噴藍氣時的火焰很長,紅氣很短。pxt噴紅氣時,火焰就有普通車噴藍氣那麼長。fxt卻不行。不知道韓國是怎麼想的。

我認為fxt正面特別醜,側面還好看。pxt都可以。大家要看自己的愛好了。

最後,請大家注意的是:平時大家開的是實戰,難免不撞,如果開pxt的話很難集氣。還有如果噴氣過彎時被別人撞到牆上,氮氣白集了,又要重新來。

fxt側好集得多,但一直飄很累人,稍不注意也要撞,比pxt好不到**去。

總之,這兩種車是好車。大家要根據自己對它們外型的喜愛,和自己的技術特點來選購,要是你本來適合fxt,卻買了pxt,那就不好了。有些人也適合開時間稍長和稍短的pt,ft主要是車來適應你,不是你去適應車。

等離子不和尖峰、雷霆一樣,選一個適合你技術的等離子最好。

aboutprotosix,proto的速度超級快。我特別喜歡外型

2樓:源嬋杜玥

離子ft車型6個噴桶,外形不怎麼樣,感覺車子空空的。

速度:初級,197

雙加速238

l3,抓地211

雙加速257

l2,抓地218

雙加速266

彎道速度平均115km/h

穩定性不錯。比魔怪輕點,個人組隊加速均比pro少1秒左右,這款車外觀有點失望,速度根本比不上魔怪,建議不要買,還是期待pxt,魔怪稱霸的時代還沒有過去。

3樓:詩冷雁印煙

就是加速時間變短

集氣快在pro和sr中間的一個車型

什麼是等離子,等離子是什麼意思

等離子體又被稱為電漿 是被電離後產生的正負離子組合的離子化氣體狀物質 那如何直觀的理解等離子體呢 等離子是什麼意思?等離子體又被稱為電漿 是被電離後產生的正負離子組合的離子化氣體狀物質 那如何直觀的理解等離子體呢 等離子體 1 又叫做電漿,是由部分電子被剝奪後的原子及原子被電離後產生的正負電子組成的...

等離子切割機的工作原理是什麼,空氣等離子切割機是什麼原理

等離子是加熱到極高溫度並被高度電離的氣體,它將電弧功率將轉移到工件上,高熱量使工件熔化並被吹掉,形成等離子弧切割的工作狀態。壓縮空氣進入割炬後由氣室分配兩路,即形成等離子氣體及輔助氣體。等離子氣體弧起熔化金屬作用,而輔助氣體則冷卻割炬的各個部件並吹掉已熔化的金屬。切割電源包括主電路及控制電路兩部分,...

等離子切割邊緣不光滑是什麼原因,等離子切割機切縫粗糙是什麼原因?

等離子切割受到技術方面的制約,切割邊緣很難平整,程式設計的時候改,有的在系統裡面改。水切割就不錯的。等離子切割受到技術方面的制約,切割邊緣很難平整,水切割就不錯的 電壓或癢壓峰值不達到供給。等離子切割機切縫粗糙是什麼原因?數控等離子切割機使用的注意事項 等離子切割 是用等離子弧作為熱源,藉助高速熱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