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需要用微控制器控制氣缸和兩個感應開關的動作

2022-10-30 16:40:13 字數 637 閱讀 8044

1樓:表控科技控制器

1、微控制器控制是完全可以的,但是你需要經歷設計電路——設計電路板——焊接電路板——軟體程式設計——軟硬體聯合除錯的一系列過程,這個過程快的話要用一個月,慢的話可能要數個月。

2、推薦一個短平快的方案,使用現成的控制器——表控tpc4-4td,只需配置一個24v的開關電源,輸入端接上感應開關,輸出端接電磁閥,接線即告完畢。

3、表控是採用**設定方法實現控制功能的,而且無需程式設計即可實現你所需要的控制功能。你的功能讓我設定10分鐘之內完成,你如果不熟悉的話一個小時也應該搞好了。

4、下面是實物接線圖,可以看得更明白:

上圖是通用的接線原理的示意圖。可以根據你的需要靈活接線,每個輸入端都可以接開關或者接近開關、磁性開關等感應開關。輸出端可以直接連線氣缸的24v電磁閥。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感測器輸出的也是開關量的話,那麼51微控制器的兩個外部中斷採集訊號,再根據動作要求程式設計通過i/o口及驅動介面電路來控制電磁鐵(電磁氣閥)控制氣缸。

用51微控制器控制氣缸往返運動 5

3樓:匿名使用者

用io口控制繼電器,繼電器控制氣缸動作。

用io口控制三極體,三極體控制氣缸動作。

用微控制器去控制繼電器,我需要光電耦合器,請問什麼型號的比較好

4腳的p621,pc817 6腳的mct277,4n25,4n30,4n33,4n35 穩妥一點就用光耦控制9014之類的東東,再由9014之類的東東控制繼電器。 兄弟 pc817足夠了 便宜好用,非常常見 51微控制器控制電機運轉,用什麼繼電器 瘦成一導閃電呀 採用固態繼電器即可。控制方法 1 微...

使用C實現串列埠通訊,接受和控制微控制器

我是柳之葉 通常,在c 中實現串列埠通訊,我們有四種方法 第一 通過mscomm控制元件這是最簡單的,最方便的方法。可功能上很難做到控制自如,同時這個控制元件並不是系統本身所帶,所以還得註冊。可以訪問 http www.devhood.com tutorials tutorial details.a...

51微控制器控制1616led點陣電路圖和c程式用

我有電路圖,但沒寫程式,要嗎?要的話我發給你 你需要麼?需要可以問我有償。左移滾動。一個stc89c52實現。做過硬體 51微控制器控制32 64 led點陣電路圖和c程式,顯示漢字滾動。可以看看網路上關於led點陣開發案例,利用視覺暫留原理掃描led顯示。微控制器問題或許我可以幫助。這麼大的題目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