爺爺的房子賣了分錢,需要爸爸先放棄繼承權,讓叔叔所有嗎

2022-10-30 16:40:13 字數 3063 閱讀 6289

1樓:情情絲絲

房子很值錢嗎?我想一個閒置的房子,能值什麼錢,如果是在市裡,在城裡,哪能有閒置的房子,對不對,租出去也很多錢了,所以我覺的如果房子價值在10萬元以下的話,不用去懷疑你的叔叔,因為血濃於水,親情大於王法, 況且,我估計你叔叔是需要去辦理一個房產證,然後去賣房子,我估計辦房產證,就是需要提供房子繼承的證明,我估計這情況是真實存在的

2樓:小臭林子

如果是為了方便辦理房屋買賣過戶手續,可以宣告放棄繼承權,但為了保險起見,應當由幾個繼承人共同簽訂協議,約定賣房款的分配,親兄弟明算賬比較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提供的資訊,從法律上來說,你父親簽了宣告就意味著放棄了繼承權。也意味著你父親將可能分不到遺產。繼承房屋可以把應繼承的人名全寫上去的。

有幾種解決途徑,關鍵是大家讓你叔看著辦呀,只好協商了

4樓:京城李律師

你的疑慮很有道理,你爸爸的兄弟們先簽署一個自願放棄繼承權,將房子歸你叔叔所有的宣告,拿到公證處公證,這樣房子歸他以後,如果你叔叔拿了宣告賣了房子不分錢,說房子歸他所有,那摩從法律的角度,將不能更改,到那時再說甚麼也沒有用處了。

所以,在這個自願放棄繼承權宣告上簽字一定要慎重,要想分錢最好不要簽字。

可以經過公證或法院將房屋變更為幾兄弟共有財產,再以共有人身份一起買房產,然後分錢,比較穩妥。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唯一的補救辦法,就是先收集口頭協議的證據。讓你父親和你叔叔通過**或者當面交談整個協議的內容,並詢問何時履行,並將其錄音。屆時你叔一旦反悔,還有協商和訴訟的資本。

6樓:__寶子

都是兄弟 只能相信

爺爺的房產過戶給叔叔,爸爸去世了還用孫子簽字放棄繼承權嗎

7樓:匿名使用者

1、必須有孫子簽字的放棄繼承的宣告才可以。

而且還需要有爺爺奶奶的其他繼承人都宣告放棄版才行。

2、爺權爺已經去世,爺爺的房子成為遺產,應當由爺爺奶奶的所有子女共同繼承,你爸爸先於你爺爺去世,孫子可以代位繼承爺爺的遺產,想把房子全部給叔叔,就必須有孫子的放棄繼承宣告。2、

爺爺的房子的繼承權問題。

8樓:八三老人

有遺囑按遺囑繼承,在沒有遺囑的情形下按第一順序繼承人來繼承,即:配偶,父母,子女。你享有代位繼承權。

9樓:上海律師

你叔叔、嬸嬸和你三人繼承,平均分配,如果有證據證明誰盡的贍養義務多可以適當多分

10樓:匿名使用者

爺爺去世後後,房子應該是配偶和子女平均繼承,即你奶奶和你爸爸及你叔叔有繼承權,奶奶去世後,房子由你爸爸和叔叔有繼承權,然後你父親去世,你媽媽和你可以共同繼承你父親應該從你爺爺奶奶那繼承的份額。至於你嬸嬸和他們子女在你爺爺奶奶的房產上是沒有繼承權的,他們只有權繼承你叔叔的份額,繼承從被繼承人死亡時開始繼承關係的產生。希望對你有用!

11樓:傳承

你好,沒有遺囑的話按法定繼承處理遺產。

你爺爺去世後,你爺爺的遺產首先發生繼承,由你奶奶和你父親還有你叔叔三人平均分配。

你奶奶去世後,你奶奶的遺產(包括從你爺爺處繼承來的財產)再發生繼承,由你的父親和你叔叔繼承、兩人平均分配。

你父親去世後,你父親的遺產(包括從你爺爺、奶奶處繼承來的遺產)也發生繼承,由你母親和你繼承,兩人平均分配。

這其中如果有遺囑的話,遺產按照遺囑分配,前提是遺囑有效。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公明財富傳承管理集團 財富傳承網

我奶奶爺爺的房子要給我爸爸繼承,爺爺已經過世了,奶奶還在,姑姑和叔叔放棄房子的繼承權利, 5

12樓:匿名使用者

房產bai繼承過戶要辦公證du,法定繼承是父母、配偶、zhi子女共dao同繼承。

先去一個人到公證處把大

回概情況說明答白,公證處會給一套**,填完之後所有繼承人一起去辦公證。

需要你爸爸和姑姑叔叔一起去公證處辦房產公證,他們書面宣告放棄繼承,這樣房產才能全部由你爸爸繼承,拿公證書去過戶。

13樓:匿名使用者

遺囑在就行了。紙面上面他們只要寫了申明放棄就行了。不過這些東西真沒意思。人家都說了不要你還這樣、、、金錢社會啊

爺爺奶奶的房子,奶奶去世,有4個子女,但爸爸已去世。現叔叔要求我放棄繼承,為避稅。

14樓:匿名使用者

按繼承法的代位繼承規定,你確實有爺爺奶奶遺產的繼承權,即是承繼你已故父親的繼承權。

根據你的描述,建議你千萬不要放棄繼承權,再說在中國哪來的什麼遺產稅,所以你要注意了,要堅決維護自己的權益。

15樓:

自己想要什麼,一定要弄清楚。然後就知道該怎麼做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放棄看清他們 要麼保護自己利益

房屋繼承權的問題 10

17樓:律臨王巖律師

我來幫你分析一下。房主是你爺爺,去世後,假設房子是1,因為屬於夫妻共同財產,所以先把房子分成兩份。1/2是你奶奶的,1/2是你爺爺的。

你爺爺的這1/2作為遺產分給三個繼承人,分別是你爸爸、你叔叔和你奶奶。也就是說,最後這三個繼承人分別得到你爺爺遺產的1/3,因為前面說到你爺爺的遺產佔整個房子的1/2,那麼也就是說這三個繼承人各分得總體房子的1/6。最終你奶奶得到的最多,算上之前1/2是夫妻共同財產,一共得到2/3;你爸爸和你叔叔各得到1/6。

第一順序繼承人包括:配偶、父母、子女。因此你作為孫子,是第二順序繼承人。在有第一順序繼承人的情況下,是無權獲得遺產的。

18樓:八三老人

對於你爺爺奶奶的遺產你沒由法定的繼承權。

19樓:上海律師

你無權繼承,你叔叔也可以不給你補償,向你爸爸要回你的那份補償款

20樓:法詢劉明珠

對不起,您不是法定繼承人,無權繼承

爸爸為爺爺買的房子,房子上寫的是爺爺的名字。但現在爺爺奶奶爸

關建是你爺爺去世的時候把房子給了誰?如果是給了你爸爸,按照法律來講你是第一繼承人。或者是這套房子是你爸爸和你的姑姑共同的財產。房產證是誰的名字bai 房子du就是誰的,你爸爸買 zhi給你爺爺的也是dao你爺爺的。若你爺爺奶奶 內都沒有遺囑的話容,就視為是你爺爺奶奶的遺產,那麼你爺爺奶奶若是隻有你父...

房子是爸爸修的,房產證爺爺名字,爺爺有孩子,爸爸爺爺奶奶都去世,母親想多分錢,財產該怎麼分

如果是爺爺奶奶的房子,那根據 繼承法 第十條 第十二條 第十三條,第一順序的法定繼承人,包括配偶 子女 父母,都擁有相等繼承權,繼承被繼承人等份額的遺產。如果喪偶兒媳對公 婆,喪偶女婿對岳父 岳母,盡了主要贍養義務的,作為第一順序繼承人,跟被繼承人的配偶 子女 父母想有相同的繼承權。你母親對公婆也有...

夢見死去的爺爺棺材停在老房子裡,爸爸也躺進爺爺的棺材理是什麼意思

這個夢的意思是你爸爸非常想念他的父親,你爸爸躺在他父親旁邊意思是你爺爺在另一個世界默默地保佑著你的爸爸。夢見死去的爺爺躺在棺材裡是什麼意思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千奇百怪的答案讓你更加迷惑 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