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為爺爺買的房子,房子上寫的是爺爺的名字。但現在爺爺奶奶爸

2021-04-17 06:19:43 字數 2250 閱讀 1194

1樓:lwwdnks李文武

關建是你爺爺去世的時候把房子給了誰?如果是給了你爸爸,按照法律來講你是第一繼承人。或者是這套房子是你爸爸和你的姑姑共同的財產。

2樓:匿名使用者

房產證是誰的名字bai

,房子du就是誰的,

你爸爸買

zhi給你爺爺的也是dao你爺爺的。

若你爺爺奶奶

內都沒有遺囑的話容,

就視為是你爺爺奶奶的遺產,

那麼你爺爺奶奶若是隻有你父親和你姑姑兩個孩子的話,

爸爸買的房子寫的爺爺的名字 爸爸去世 爺爺立的遺囑是房子給姑姑和大伯?

3樓:馮律師法

你說的情況比較複雜。首先需要明確房子是借名買房還是你爸將房子贈與給你爺爺。兩種情況性質不同。

要看你們的公證書等證據來判斷。如果房子是借名買房,房子是你爸爸的,那你和你母親(也就是你爸爸的配偶)當然有繼承權。如果房子屬於你爺爺,當你爺爺去世後,從法定繼承的角度,你有代位繼承權。

4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請律師幫你打官司,肯定能夠拿回房子。

5樓:卷修為

如果你爸爸有證據證明房子買給父親話,房子產權是你爸的,居住權是爺爺,他就沒有房產分配權。

6樓:聽風賞雨

那就收集爸爸買房出錢的證據,通過訴訟的方式把房子要回來。爺爺太過分了,沒有這麼辦事兒的

7樓:在神農架轉悠的銀河

你好,我覺得你還是去當地律師事務所諮詢一下,或者是法院諮詢,祝你好運,生活愉快開心快樂每一天,晚安。

房子爸爸爺爺名字,爺爺之前立遺囑給爸爸的,結果爸爸比爺爺早去世了,奶奶還在,還有4個姑姑,我媽媽生

8樓:阿_卡

房子只屬來於你奶奶。你爺爺的遺源囑無效。房子是你爺爺和bai奶奶的夫du妻共同財產,在你奶奶還zhi

在世的dao時候,房子所有權人是你奶奶。你奶奶要是去世,並且沒留下遺囑,那麼房子由你在世的四個姑姑共同繼承。你父親已過世,你父親生前具有的相關權利在法律上已失效,包括房子的繼承權。

所以,這房子和你和你母親以及姐姐沒有任何關係。

9樓:tt女兵

去律師事務所諮詢一下律師比較靠譜

10樓:我下呀

你是男的的話,繼承權就是你的。

11樓:輸過敗過

我去 你和你姐 採納

回遷房我爺爺的名字,置換人寫的姑姑名字,爸爸去世了

12樓:

被拆遷的房子有你爸爸和你的份額,你是回遷房的共有人之一。你目前最不利的是主要證據也沒有,最好委託律師幫助你維護自己的權利。

問:請問,依法,我家房子是我爸名字,爸爸去世後,這個房子屬於誰的?奶奶爺爺都去世的情況下,這個房子

13樓:杜偉

你和你媽媽是第一順位繼承人,房子是你和你媽媽繼承。你說的那個你姑姑繼承是在你爸沒有第一順位繼承人的時候才輪到他們,而不是說和他們一起都要分遺產。另外,如果房子是你爸媽婚後共同的健的話,那麼房子有一半是你媽媽的,剩下的你爸爸的一半才你媽和你一起繼承。

1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順位是你媽,如果你媽媽不在了就是你和你兄弟姐妹平分。沒你姑姑啥事,打官司也不用怕!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爸爸的房產,第一順位繼承人是你媽媽,你和你的爺爺奶奶。你的三個姑姑沒有份。

16樓:鼎強纖維

你,你兄弟姐妹,你媽,你爺爺奶奶為第一順序繼承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媽沒掛的話就屬於你嗎?父母都掛了的話才屬於你至於你姑姑就沒看了

18樓:可碩越英叡

這個bai問題有點複雜,du

有一點你沒說清楚,zhi就是你爸和你奶奶去世的dao先後順序。不過應內該是你奶奶先去世容,就按這個前提吧。

你奶奶去世,繼承人按你的描述應該是你的兩個姑姑和你爸,所以,你姑姑應分得你奶奶所佔有的全部的二分之一的三分之一,也就是你每個姑姑分得六分之一,共三分之一,你父親分得三分之二。你父親去世,你父親所得份額,你姑姑就無權繼承了。所以,你和你媽媽分得三分之二,你的每個姑姑分得六分之一。

如果還有其他繼承人,就要重新計算。

我物件的房子是他爸媽全款買的房子。房產證寫的是我物件的名字。我對

那是他父母的錢,他們不願意就不賣啊,你物件這麼敗家,快分手吧,小心以後他把你也給賣了。父母婚前全款給我買的房子,女朋友要求在房產證上加上她的名字!這是個比較棘手的問題,如何處理,需慎重權衡後再做決定 1 父母婚前回花全款購置的房子,答名字寫的是你,你就是房子的所有權人,對房子擁有完全主權。2 你如果...

婚後男方父母出錢買的房子,房產證上寫的是他父母的名字,裝修,買家

房子你當然沒份,他父母出的錢又登記在他們名下,房子是屬於他父母的。家電萬一離婚可以分割,裝修可以現金補貼給你。建議你把發票和打款憑證儲存好。裝修和買家電需要通過舉證,證明是你們兩個共同出資的,可以算婚後共同財產依法分割。房子是對方父母的名字,錢也是對方父母出資購買,你無權主張。你可以主張的是婚後共同...

我家的房子房產證上寫的我爸爸的名字,但是我爸爸因病去世,想把房子過戶到我媽媽那裡,家裡還有婆婆

像這種事情應該到當地的房產局去諮詢下,如果有法律糾紛問題的話,您可以找家律師事務所諮詢相關的問題,我的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一 首先糾正你稱呼上的問題。你是詢問人,我們以你為第一人稱。你說的 婆婆 我們會理解為你的婆婆,即你丈夫的母親 但實質上你在本文中說的婆婆是指你母親的婆婆,也就是你父親的母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