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方父母買的房子,房證寫女方父親名字,離婚財產怎麼分

2022-09-30 11:55:20 字數 707 閱讀 4439

1樓:匿名使用者

房屋產權登記在女方父親名下的,不屬於夫妻共同財產,離婚時只能分割夫妻共同財產。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規定:

第三十九條 離婚時,夫妻的共同財產由雙方協議處理;協議不成時,由人民法院根據財產的具體情況,照顧子女和女方權益的原則判決。

夫或妻在家庭土地承包經營中享有的權益等,應當依法予以保護。

第四十條 夫妻書面約定婚姻關係存續期間所得的財產歸各自所有,一方因撫育子女、照料老人、協助另一方工作等付出較多義務的,離婚時有權向另一方請求補償,另一方應當予以補償。

第四十一條 離婚時,原為夫妻共同生活所負的債務,應當共同償還。共同財產不足清償的,或財產歸各自所有的,由雙方協議清償;協議不成時,由人民法院判決。

第四十二條 離婚時,如一方生活困難,另一方應從其住房等個人財產中給予適當幫助。具體辦法由雙方協議;協議不成時,由人民法院判決。

因此,離婚時,夫妻的共同財產由雙方協議處理;協議不成時,由人民法院根據財產的具體情況,照顧子女和女方權益的原則判決。

2樓:燕趙風人

這一般是女方的。女方父母肯定有發票。要是婚前的更沒戲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登記在父親名下,這是父親的房子,無法分割

4樓:匿名使用者

怕兄弟你沒有份了。除非你能夠提供你還月供和首付有部分是你 繳納的

婚前男方給女方買了房子房產證上寫的是女方的名字但房貸一直是男方在

你好,歸女方所有,但是要補償男方。向法院起訴,要求判決房子按協議歸女方和孩子所有,男方應協助辦理過戶手續,到房子的所在地法院提起訴訟就可以 婚前男方買房能寫女方名字嗎?根據 婚姻法 第十九條 夫妻可以約定婚姻關係存續期間所得的財產以及婚前財產歸各自所有 共同所有或部分各自所有 部分共同所有。約定應當...

半路夫妻,婚後女方出資蓋的房子,房產證在女方兒子的名下,如果離婚男方能分到房產嗎

不管是婚前還是婚後出資,如果房產證是別人的名字,那該房產是屬於夫妻以外的第三人的,內離婚時男方都容 是分不到房產的 連女方都分不到,何況是男方?如果女方女兒 業主 意外死亡,沒立下遺囑,那男方與女方享有同等的繼承份額。不能,bai這屬於一種贈與合同,即使du是房子是zhi你們夫妻關係存續期間蓋得,但...

結婚半年。沒有孩子。房子是父母的。女方戶口還沒有遷過來。如果離婚應該承受那些婚姻法。要補償嗎

夫妻存續期的共同財產和共同債務一般均分。婚姻法第三十九條 離婚時,夫妻的共同財產由雙方協議處理 協議不成時,由人民法院根據財產的具體情況,照顧子女和女方權益的原則判決。第四十一條 離婚時,原為夫妻共同生活所負的債務,應當共同償還。共同財產不足清償的,或財產歸各自所有的,由雙方協議清償 協議不成時,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