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半年。沒有孩子。房子是父母的。女方戶口還沒有遷過來。如果離婚應該承受那些婚姻法。要補償嗎

2022-10-30 14:30:24 字數 1951 閱讀 4915

1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存續期的共同財產和共同債務一般均分。

婚姻法第三十九條 離婚時,夫妻的共同財產由雙方協議處理;協議不成時,由人民法院根據財產的具體情況,照顧子女和女方權益的原則判決。

第四十一條 離婚時,原為夫妻共同生活所負的債務,應當共同償還。共同財產不足清償的,或財產歸各自所有的,由雙方協議清償;協議不成時,由人民法院判決。

2樓:

人家有權利提出補償的!不過離婚要先協議麼,協議好什麼不要就不用!或者有證據證明她在婚姻上有過錯,搞不好還得給你補償

3樓:匿名使用者

誰的父母?、 他的?、 結婚半年就要離婚?

、 你們怎麼想的?、如果離婚對於女方是很不核算的 婚姻法現在好像都改了 即使要分財產也要結婚幾年以上吧 況且房子還不是你的 我估計作為女方好像要吃大虧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補償吧,女方只要有自理生活能力就沒有什麼補償,除非有證據證明男方存在嚴重過錯才離婚的,可以申請補償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給女方適量的補償的,夫妻雙方的共同財產也是要一人一半的,房子是父母的,那不需要給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沒有做過不忠於你們婚姻的事情的話或者是沒有家庭暴力之類的是不需要補償什麼的,只是不明白你們才剛結婚半年為什麼要離婚呢?還是兩個人坐下來好好的溝通一下吧,相信一切都會過去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親 婚姻是一輩子的事情 既然牽手了就不要輕言放棄 建議兩個人可以清平氣和的談一下的 如果是這樣離婚的話 女人似乎沒辦法分得財產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後,在夫妻名義下的所以財產,是你們的共同財產的,這樣,財產在離婚後,是要平分的,沒有誰對誰補償的說法啊,是平等的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雙方都有領好結婚證,如果離婚就必須把雙方共同的產財拿出來分,既然雙方都已經結婚了,有什麼事過不去的一定要離婚嘛,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因為性格不合導致離婚是不需要賠償的,只要雙方協議好然後去民政局辦理離婚就可以了。婚內的共同財產可以平分。

11樓:匿名使用者

親,如果夫妻因性格不合,造成的夫妻關係破裂,你們可以協議離婚的,好說好散吧!給自己和對方多一點的信心和鼓勵。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離婚,房子還是你們的,財產什麼的,你們夫妻婚後賺的需要平分吧,其它都有新婚姻法保護的,親去看看新婚姻法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結婚才半年啊,為什麼就要離婚了啊,婚姻都是要經過時間的磨練啊,不要為了一時的衝動,破壞了自己的幸福,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們那一方是不是有過錯,如果沒有一方有過錯,感情不和協議離婚,不用補償,分配好財產就好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們婚後有沒有共同財產,有的話基本上是要平分的,但是現在離婚都是協議的,什麼都好說

16樓:匿名使用者

按理說,7年的合法夫妻才可以分財產,但是畢竟人家跟了你兩年,多少還是要補償一點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半年就離婚,當初何必結呢,到律師事務所諮詢一下吧!無非是夫妻共同財產的分割!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為一些不是原則性的事情就隨便要結束婚姻的話以後你怎麼辦呢?不停結婚離婚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這樣的了,房子還是你家的了,只會對你和他結婚時用的錢和陪嫁上做補償的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有結婚證就是合法夫妻,就能得到你應該得到的一切,如果不給你可以去法院起訴

想離婚,沒有孩子,房子是結婚前我家裡全款買的,包括裝修和傢俱家電都是我家買的。婚後買了一輛車怎麼分財產

房產是你的,不必分。車子屬於夫妻共同財產,儘管你父親出資一半,但如果沒有證據證明錢是借給你的,就等同於贈予你們夫妻的。如果有借據,你妻子也認可,那麼汽車折價還完你父親的借款,剩下的你們夫妻再均分。協議離婚最好 讓法院來分財產的話 你就虧了 準備離婚了,房子是他結婚前分期買的,家裡的傢俱家電都是我買的...

結婚後男方父母出錢買了房子,房產證名字是我們夫妻的,那離婚後房子女方有份嗎

房子是男方父母出錢買得,房產證上是夫妻的名字,說明房子是男方父母贈與給你們夫妻倆的。如果離婚後,房子也有女方的份 婚後男方父母出全款買房,但辦理的房產證是夫妻共同名字,假如離婚房子女方是否有權分割一半?視情況而定。婚後一方父母出資購買的房產,如果是登記在其中一方名下版,則屬於父母對一 權方的贈予,屬...

父母買的房子,房產證寫孩子的名字,父母離婚了,房子歸誰

按物權法,房子歸孩子 按新婚姻法,房子歸孩子。孩子未成年,父母是第一監護人 離婚後誰有孩子監護權,誰才可以代孩子行使房子所有權。現在是隻講證據,不管房子是誰買的,誰的名字在房產證上,誰就是房子的主人。毫無異議,是歸孩子。房產證寫的誰的名字,房子當然就是誰的啦,這個也看孩子成年了沒有,如果沒成年就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