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在頭上發現了一根白頭髮,這是什麼原因?我最近比較遲睡,都是12點左右,週末就是2點

2022-09-30 11:55:17 字數 1274 閱讀 8408

1樓:匿名使用者

事事不能太精,太精無路;待人不能太苛,太苛無友。懂得退讓,方顯大氣;知道包容,方顯大度。

己之短,不可藏,越藏越短;己之長,不可揚,越揚越少。得意時莫炫,失意時莫餒。花無百日紅,人無百日衰,三分靠運,七分靠己,努力過就好,盡了心就行,結果不是最終的目的,過程的體會,才是最真的感悟。

凡事不求十分,只求盡心;萬事不講圓滿,只求盡力。

有些事,努力一把才知道成績,奮鬥一下才知道自己的潛能。花淡故雅,水淡故真,人淡故純。做人需淡,淡而久香。不爭、不諂、不豔、不俗。

淡中真滋味,淡中有真香。心若無恙,奈我何其;人若不戀,奈你何傷。痛苦緣於比較,煩惱緣於心。

淡定,故不傷;淡然,故不惱。慾望是壺裡沸騰的水,人心是杯子裡的茶,水因為火的熱量而沸騰,心因為杯體的清涼而不驚。當慾望遇涼,沉澱於心,便不煩,不惱。

不要嘲笑他人的努力,不要輕視他人的成績。每個人的價值不同,無需對任何人不屑。在你眼中的無用價值,未必真的無用。不輕一人,不廢一物。

以一顆謙卑心,看身邊人;以一顆恭敬心,看身邊事。

2樓:永不言敗的甲殼蟲

估計是缺少維生素和鋅,多吃水果蔬菜,多吃黑芝麻等。儘量不用鋁製品餐具,那裡含有鋁,導致白髮。還有就是早睡早起,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

3樓:乾冰楓

睡的太晚,吃點黑芝麻,不要多吃,春天夏天用吃飯的小勺吃半勺,秋天和冬天吃一小勺就夠了,吃多了也容易掉髮。

4樓:匿名使用者

精神壓力,接觸環境,食物鏈,化學品接觸,都有可能

5樓:熊娃娃的粉紅裙

學習壓力咯!用腦太多了,多吃花生吧,芝麻也可以,多多睡覺

6樓:幻一情

睡太晚了,而且少想一點。多吃水果,多運動,多注意。

7樓:塔凌波

看你父母有沒有年輕時頭髮就白了……如果有……就是遺傳……不用擔心

8樓:琉璃念流年

我舍友跟你一樣有過這個問題,是不是最近壓力有點大?跟睡眠時間也有關係。弄點黑豆吃一下,調整一下作息時間

9樓:石頭兒丶

沒事的不用擔心,調節好生活節奏和生物鐘就行了!

10樓:簡苒兒

愁的而已,別想那麼多

11樓:陳大機長

少年白頭 老了不用愁

1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都知道了。那早點睡唄

夢見頭上有一根白髮拔掉後發現還有一根

夢見頭上有一根白髮的周公解夢 吉凶指數 75 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夢裡的頭通常象徵權威和社會職位,而且和尊嚴 煩惱 聰明智慧等方面含義都有聯絡。夢見一,新的開始的暗示。工作 戀愛上都可得到新的開始。一直以來困擾的問題也可能得到解決,是個好夢。夢見頭上有一根白髮,之前的氣勢似乎一下滑落不...

我才16歲頭上就發現兩根白頭髮,以前都沒有的啊很害怕啊會不會長更多啊怎麼辦

沒關係 我十五歲白頭髮都四根了 平時注意休息,多吃點黑芝麻 很正常的現在壓力都比較大有白頭髮也沒事多吃黑芝麻 會減少白頭髮哦 沒事啊,我也10多歲就有了,有時候是因為壓力,有時候是因為營養,問題不大,吃黑芝麻就好 別那麼多壓力,多吃青菜。放鬆心情,有時間壓力大了就會長白頭髮 不用擔心的,年輕人偶爾有...

今天照鏡子竟然發現自己有一根白頭髮了。天哪,我真的老了嗎?哎呀,真是不得不服老

長白頭髮不一定是老了,壓力大了,憂思重了,也會提前長白髮,長白髮跟飲食也有關係,時常吃太辣太甜的事物也會容易長白髮,還有就是遺傳,父母頭髮白得快,子女可能也是。我20,滿頭白髮,不也一樣,不是你老了,而是你的身體出現了一些問題 不一定是老 有可能是壓力 話說我的第一根白頭髮是小學六年級的時候,現在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