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狗咬了就一定得打疫苗嗎

2022-09-30 11:40:18 字數 924 閱讀 8647

1樓:你大爺

必須要。不管以前打過沒有,只要是被咬過就要去打。 不只是被狗咬,被狗抓,被貓咬和抓,也要打的。

不要以為被抓時沒有流血就沒事了,它要是有狂犬病的病毒的話,只要是抓破了一點皮,就會感染的。

2樓:血刺拽拽価

必須的打,不管以前你打過與否,只要被狗咬了就的必須打,就是打過疫苗的狗咬了還是的打。

3樓:亶哥

保險的做法是應該打疫苗! 但是有的家庭型寵物都定期打疫苗就沒有必要在人被咬傷時打疫苗! 常用的做法是可以用肥皂水清洗傷口! 我們家就這麼做的!~

4樓:手機使用者

肯定是要的,被狗咬的口是有細菌的,剛開始會感到沒什麼,過幾年後就會發作的。

5樓:木兮

其實狂犬病是有潛伏期的,被狗咬傷過的即使打過疫苗也好,也會在某年某月某日誘發狂犬病的發生。 但是為求心安理德,還是打了好。前提我也做過這類的報告。

6樓:小黑弒神

必須要打,狂犬病的潛伏期 是很長很長的 小心無大錯

7樓:

如果那狗是有經常打疫苗的話就不怕 因為我也給我家的狗咬過 不過我家的狗是有定期打針的,所以不怕.我當時只是用肥皂洗一下傷口而已 如果你不放心的話還是建議你去醫院看下 以免以後留下什麼後患

8樓:紅顏

保險點還是打一針吧.聽新聞說有隻狗把一家人咬了,全死了...不過我小時候被一隻家養的狗咬過,沒打過針,到現在也沒事.總之,小心為妙.

9樓:手機使用者

當然了,為了自己的身體健康,必須要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安全還是去打吧 至少自己心裡安穩點好受點 o(∩_∩)o...

請問被狗咬了就會得狂犬病嗎,被狗狗咬了一定會得狂犬病嗎?

德國牧羊犬 詳情介紹 說到狂犬病可能很多人都會為之色變,的確如果患上狂犬病,那麼無疑就等於是被判了死刑。作為當今死亡率達到百分百的疾病,人們對它會產生恐懼也並不是沒有道理。所以很多主人在飼養狗狗時最害怕的一個問題如果被狗狗咬了怎麼辦,那麼被狗咬就會得狂犬病嗎?答案是否定的。任何事情的發生都是有一定概...

昨天剛打了疫苗今天被狗咬了能打狂犬疫苗嗎

可以打,疫苗反應可能會大些,但如果確實被可疑瘋狗咬了,必須打 被沒打疫苗的狗咬了不打狂犬疫苗可以嘛?被狗咬了24小時內必須打狂犬疫苗,狂犬疫苗抗體只能管6個月左右時間,你早過期了 24小時是最佳打疫苗時間,過了也管用,建議去打,疫苗的保護期應該是半年,我前不久諮詢過醫生 這種問題誰都不好說 如果咬破...

被小狗咬了要打狂犬疫苗嗎?打幾次啊

如果出血或原 有破損,貓狗口水也會傳染的。就需要注射狂犬疫苗,四針,分三次打完。需要在被咬24小時內注射有效,過了就不用再打了!當然要這是生死攸關的事 醫生會告訴你需要幾次 被小狗咬到了需要打幾針狂犬疫苗 狂犬疫苗是需要打五針的,注射日期為第0 3 7 14 28天,廣州的醫院藥價統一定價,五針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