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醫生,我想問一下我脾氣不太好。容易暴躁。睡覺也睡不好,經常日夜顛倒。性格孤單。不愛交朋友

2022-09-30 11:25:18 字數 6060 閱讀 2470

1樓:灑脫的揚辰

早睡早起身體好,這句話都說了多少遍了。(就是不聽)你脾氣不好?瞭解一下,再說一句話的時間裡。我水杯被摔了、導致電腦顯示器被砸了、鍵盤上全是水,我能怎麼辦,我也很絕望啊;

脾氣更加暴躁的我也見過啊,一個人對著一堆人吼都沒人敢吭聲(當然是公交車司機大叔了啊!)

所以說:請不要隨意的暴露自己那不好的脾氣,性格孤僻也不是你的錯,去找的死黨玩玩,(當然我更推薦你去找女伴,嘿嘿。)慢慢來,你會成為一個陽光開朗的男神的。

最起碼在愛你的人眼裡,你絕對是的!

2樓:

您好,考慮是性格暴躁的情況問題,與思考問題極端,心胸狹窄有關係,神經緊張有關係

指導意見:

建議保持心態,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儘量避免摩擦,多與朋友交流,合理作息,避免熬夜

3樓:樑倩東湖

其實一切都是因為你弄亂了生物鐘造成的,必須從現在開始做到早睡早起,所有的問題都可以迎刃而解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膚色發黃,舌苔很厚。

5樓:個v**號

你有沒有什麼愛好?比如打遊戲,打籃球之類的?(我和你差不多,我不是醫生)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大姨媽亂掉了

脾氣容易暴躁,我想諮詢一下心理醫生

7樓:古冊冊

不是心理問題人的脾氣的好壞和人的性格有關,而人的性格又和人的德行有關,而德行是不可能裝的出來的,德行是要靠自己一點一滴去修養的. 脾氣暴躁的人一般都是比較衝動的人,在面對很多事情的時候常僅憑藉自己的感性認識去處理問題,這是非常不好的,如果在處理問題的時候不要那麼的衝動理性的看待問題那麼脾氣將會好的多. 脾氣暴躁的人會常常說話以及為人處事會帶有強烈的進攻性,這樣不僅給別人的印象不好,也在別人忍耐你的同時助長了你暴躁的脾氣.

脾氣暴躁的人通常都缺乏自控能力,自控能力其實也很好鍛練,當你在做一件你覺得非常有意思的事情的時候,若停止做這件事除了會讓你有不愉快的感覺以外沒有任何鶚у幕?就強逼自己立刻停止,不去做. 建議:

每天堅持做長跑也是鍛練自控能力的好方法,每天2000米,這樣你每天堅持,你的自控能力必然能改善,三天打魚兩天晒網就不可能改善的哦. 送你12個字:緩一緩 再生氣 想一想 再行動

我經常熬夜,(日夜顛倒)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你自己自制力的問題了又不是人家非要搞到那麼玩.你說有幾個能有自覺性..這個世界上有自覺性的人多著呢.,你自己的身體難道還會有別人來提醒你呀,好好意思說這話?

9樓:匿名使用者

沒自覺性是不可能的,要不你就請幾個大漢看著你,不按時吃飯等,就按住猛揍

10樓:大飛吉他

你去當貓頭鷹吧~!~

睡不著覺怎麼辦?

11樓:小玉觀世界

晚上睡不著覺怎麼辦?

12樓:大羅卜葉子

可以喝一杯安神茶可以有效的解決睡眠問題

13樓:超級錦寶兒

失眠睡不著的有救了,2味「中藥」煮水,擺脫入睡難,睡

14樓:南方e健康

睡不著就按這2個穴位

15樓:她戀

失眠的原因有很多,如果你是因為噪音失眠,你可以試試遮噪耳塞

16樓:白衣伯納烏

失眠現在已經非常普遍,甚至人人都有所經歷,睡眠本是人體的自然現象,但是對於失眠患者來說卻是夢寐以求的事情,想要擁有良好的睡眠可以通過服用福熙舒御康膏來調節身體機能,睡前服用一次,可以很好的幫助快速入睡,減少驚醒次數,改善失眠症狀。

另外平時還可以通過一些食物**來幫助改善失眠。

1. 煩躁不易入睡時,喝杯糖水,生成大量血清素,抑制大腦皮層。

2. 一匙萵筍漿液汁,融於一杯水服下。

3. 柏樹葉洗淨晒乾,裝枕頭,氣味清香。能起到鎮靜,安眠的作用。

4. 鮮橘,梨,香蕉皮50-100克,裝入不封口的小袋,放枕邊。聞果皮果皮芳香易入睡。

5. 若半夜醒後不能再睡,吃3-5片餅乾,喝一杯葡萄酒,即可入睡。

6. 睡前,喝碗鮮豆漿汁,可催眠。

17樓:洞察先機者

為什麼會導致你睡不著呢?原因就在於你處於工作狀態的時候,精神高度集中,長時間的精神高度集中,需要神經系統保持高度緊張狀態,就像高速列車一樣,就算你想停下來,還是需要很長的距離的。神經系統也是一樣。

而且你還沒學會讓自己放鬆下來的方法,所以就會出現太累了反而睡不著的情況。這也說明您的神經系統和褪黑素分泌兩者已經不同步了,生理系統已經出現健康問題。

之前我大嫂嚴重失眠,晚上一隻貓爬一下,她都能知道。太累了睡不著的情況那是經常出現。飯量大減,喉嚨經常會發癢、一著涼就發炎、腫痛,身體不是這裡就是那裡總是有點不舒服,嚴重的時候竟然昏倒在廚房的地上,全家人非常擔心,到醫院一檢查,做了喉鏡,非常痛苦,最後診斷說有咽喉炎,開了一堆藥,吃了一陣子,喉嚨沒有有任何改善,她自己本人很痛苦的,每天嗓子都很癢,飯也吃不了多少!

她兒子非常擔心,後來經過朋友介紹在微x上買了純進口的美滋滋健康配方(主要因被國內東西坑太多次,怕了,敵不過我還躲不過嘛),就吃了7天,晚上可以倒頭就睡,能睡到8個小時以上,吃飯胃口大開,原來臉色是黑的,現在臉色變白了,有血色、有活力,臉上笑容多了好多,家庭關係都改善很多。人家還提供隨時退款,是隨時無理由退,之前不知道掉進多少坑,真的找到了呢就一招制敵,所以我從此開始相信科學

18樓:手機使用者

睡不著,失眠病位主要在心,並涉及肝、脾(胃)、腎三髒。機體諸臟腑功能的執行正常且協調,人體陰陽之氣的執行也正常,則人的睡眠正常,反之,就會出現睡眠障礙——失眠。 睡不著覺的原因有:

1、因身體疾病造成的失眠

失眠的身體疾病有心臟病、腎病、哮喘、潰瘍病、關節炎、骨關節病、腸胃病、高血壓、睡眠呼吸暫停綜合症、甲狀腺功能亢進、夜間肌陣攣綜合徵、腦疾病等。

2、因生理造成的失眠

環境的改變,會使人產生生理上的反應,如乘坐車、船、飛機時睡眠環境的變化;臥室內強光、噪音、過冷或過熱都可能使人失眠。有的人對環境的適應性強,有的人則非常敏感、適應性差,環境一改變就睡不好。

3、心理、精神因素導致的失眠

心理因素如焦慮、煩躁不安或情緒低落、心情不愉快等,都是引起失眠的重要原因。生活的打擊、工作與學習的壓力、未遂的意願及社會環境的變化等,會使人產生心理和生理反應,導致神經系統的功能異常,造成大腦的功能障礙,從而引起失眠。

所至的機會性失眠

導致睡不著,失眠的原因正如以上看到的那樣有很多.不管哪種原因導致的睡不著,失眠.都要引起重視,因為長期睡不著,睡不好,可能會出現很多其他的疾病,一定要及時的解決這個問題.

怎麼解決呢?其最好的解決方法應該是麥特寕,身邊也有朋友提到過,說是針對睡不著覺的問題很有效果,你也可以試一下的. 麥特寕具有調節情緒反應的顯著作用,他通過作用於大腦邊緣系統,實現抗焦慮功能,能夠安詳的入睡。

19樓:手機使用者

提供幾點建議供參考:

1、晚飯後出去散步或跳舞,然後回來洗個熱水澡後有點睏意了就入睡,睡前儘量不去想什麼事,全身要放鬆,這樣效果應該會不錯;

2、平時多加強身體鍛鍊;

3、如果遇到什麼難事,儘量白天去思考,晚上儘量不要去想;

4、如果以上方法均不湊效,可尋求醫生幫助,用藥物輔助**。 這方面比較好的呢是mai特寧,mai特寧能夠改善植物神經功能失調,穩定情緒、減輕焦慮及緊張狀態,調節睡眠,還能改善整個身體的機能狀態,提高機體免疫力。根據中國人的膳食結構配比而成,符合營養學理論,非常適合國人服用。

也希望你早日擺脫失眠的困擾!!

20樓:科學之星

睡不著可以嘗試尋找原因,可能是有太多心事導致睡不著,如果是有心事,應放鬆心情,相信會慢慢解決的;還有可能是失眠,失眠應該去正規的醫院查清病情並就診。睡不著大多數是心理上的原因,你可以嘗試多做運動,或者聽聽**,能有較好的效果。

21樓:匿名使用者

做運動吧。

運動可以使你疲憊,使你忘記一切壓力。

看書吧!

它可以使你分散精力,在不知不覺中產生睡意!

做個好夢哦!呵呵

22樓:vv抗失眠精油贊

無法入睡的狀況。眼看著明天

23樓:手機使用者

數羊 喝牛奶 睡前運動做輕量的運動

24樓:匿名使用者

想自已所有認識的人,能想到的都大致在腦子裡過一下.我就這樣,很湊效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在想那分感情了

他會使你更加的睡不好覺的

放鬆自己的心情你會好起來的

26樓:慧瑩養生情報

熬夜腎氣虧虛,睡前1個「還陽臥」,養腎護腎,到點就犯困!

27樓:滕長烏雅易蓉

吃藥只能解決一時的問題,最好找出癥結所在,並解決它,吃藥會有依賴性,不要頭痛醫頭,腳痛醫腳,是心理問題去看心理醫生,是病的話去醫院,不要亂吃藥

28樓:敏朋匡凝竹

睡前洗個蘋果放在鼻子旁邊聞

然後多喝糖水..

白砂糖冰糖都可.

有助於睡眠..

早上起來還可以把蘋果吃的。.

都不用刷牙了.啃蘋果可以把牙上的汙垢刮的

29樓:奉魄芮從蓉

全身心的放鬆

再不行就堅持每天傍晚運動

睡眠不好會引起哪些毛病

30樓:蠻海

對你的腦部神經不好,久而久之就會影響你的身體機能,人的反應也會變慢

31樓:雪櫻鈴

睡眠不好對人體傷害很大,精神不足還是小問題,但是除了精神外,還有更大的影響。對大腦的傷害是不淺的,其餘身體的各個機能會退化得比正常人要快很多。希望你能找到個解決辦法吧!

可是千萬別依賴什麼催眠藥啊!那後果真是不堪設想的······

32樓:誰忘記

容易導致身體虛弱,體質下降,如果你睡眠不好可以睡前一個半小時喝杯牛奶,效果不錯。有些失眠是因為思慮過重或壓力過大,適當改變一下也許會有好效果,心胸開闊些

3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問題已經出來了 o(∩_∩)o~ 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 我之前也有過這樣的情況,

耳鳴的問題是在是太難受了,記得我那個時候吃了藥,「棗仁安神」「龍膽瀉肝丸」

之後就是保證自己的睡眠要充足,

去醫院找個專家看看是什麼原因,對症下藥 下午你能早日恢復正常

34樓:

還是去看看醫生了,身體健康是重要的。

35樓:哪庅__虆

焦慮,心跳過快,心慌,脾氣暴躁,還有頭痛等等```

我的小狗總是睡覺,是病了嗎?

36樓:ぺ順琪zi嘫

小狗嘛,小的時候就是知道吃,睡,睡覺是很正常的,不是病了.你可以看看它的鼻子啊,溼潤的就沒事,乾燥的就不好了,得趕緊去給它看看去,沒準是病了.

讓小狗養成良好的排便習慣,可以在每天早上,中午,晚上,也就是飯後不是很長時間帶它出去溜達溜達,它就知道了,也可以給它去寵物用品店買一種噴劑,噴您想讓它排便的地方就行了,它會隨著氣味去那的,很好用的,我家養的小狗狗就用那個呢,不妨你也買來試試.

37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你的小狗現在是小的原因 睡覺是他在長身體那方便的地方 就是看你怎麼給養成的習慣了

你要定時間的帶他到外面去就是說去 溜狗 讓他都在外面方便 這樣養成習慣就好了

時間長了 他就等著你帶著他出去方便了

在說你的狗狗現在還小 你就是準備了地方他也不一定去要到5_6個月的時候他才能按你的想發去做

我家的狗就是這樣的

38樓:天使一號的狗

睡覺是正常的。把帶有便便的報紙放到一個固定地方,讓它聞,並告訴它這是他方便的地方。嚴格控制他,讓他在規定的地方方便,否則要說他。久而久之,他就明白了。

我老婆脾氣不太好,我老婆脾氣不太好

嘿嘿,兄弟咱們的命一樣苦呀!1 看你的注 不管你脾氣好或不好.我永遠愛你.我的老婆就知道你是個妻管嚴了 呵呵呵呵呵 不是笑話你啊 咱們情況差不多 我老婆也是。脾氣直 急 髒話有時候髒的也讓我汗顏 不過既然愛了 這些就得忍了 也許歲數大些就好了 慢慢引導,比如髒話 1 嚴令在家裡父母面前不準髒話,當然...

男朋友脾氣不太好,我該怎麼辦,男朋友脾氣不好,怎麼辦!

我能理解你的處境,愛情這東西很微妙,也許一個眼神就能改變一場愛情結局。家庭不管怎麼說都是為了你好,他們在乎你的未來,你的幸福,你的一切,也許在乎的方法有點過分,甚至不可理喻,但你要相信你的家人一切為了你。他們不讓你們住一起,是為了你的聲譽著想,試想一下,如果是你的女兒提出這樣的問題你會怎麼做。兩人在...

我脾氣不太好,和我奶奶吵架了,還說了些不該說的話,現在好後悔,怎麼辦

對於家庭關係的處理,我有一些建議 1 一分謙讓,家庭成員之間不要事事針尖對麥芒,多給對方說的機會,多為對方著想,避免發生不必要的衝突,親情無價。2 一分驚喜,製造戲劇化效果,往往很多矛盾在玩笑中灰飛煙滅。3 二分責任,承擔自己應盡的責任和義務,多為家庭做一點,少為自己考慮一些。4 二分溝通,很多矛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