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跑駕照都過了怎麼再考

2022-09-30 12:10:24 字數 501 閱讀 3738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關於這個問題,我也曾想過重新考一次駕照,為此,本人今天特意做了一下測試,結果如下:重新考初級駕照,並沒有任何獲得獎勵提示.而重新考l3和l2駕照的計時賽後,會有一個提示,說你獲得四葉草頭飾和綠烏龜.

但是,當你考完去車庫看的時候,並沒有這些物品(禮品盒也沒有).然後我又退出重新登陸,還是沒有.於是得出結論,以前考過駕照的是不能再做這個任務的,天成此舉的目的是鼓勵新玩家到高階頻道遊戲並讓某些老玩家因此新申請號,從而可能進行消費.

以上都是本人親自測試,樓主不信的話可以自己考一下l2駕照,就會發現情況跟我說的一樣.另外,本次測試我都截了圖,絕對真實有效. 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考過了就不行了 像以前一段時間考l3、l2、l1給徽章 但是過了活動期就不行了 不過像考l1最後一關需要花錢,考過之後可以再去練手,不花錢的^_^

我考駕照科目二都過了,過了月通知我考科目三,教練說還

你沒問這些錢是做什麼的?科目三是長途了吧,難道是收取長途吃飯和住宿的費用?想要錢唄,不要理他。教練應該管不到 考駕照交3500考了科目一二次都沒有過又交了500教練說我考80分就給我搞過但是沒有搞 我退錢 如果你沒有過,就讓他退錢,科目一就收五百了,那後面還得了,科目一補考費都才一百左右。我考駕照科...

跑跑L3任務怎麼過啊,跑跑卡丁車考L3駕照最後一關那個計時賽怎麼過啊?

驕陽似火,考試結束,快樂的暑假終於到來啦!為了讓廣大玩家都能在暑假期間更加快樂的暢享 跑跑卡丁車 更多的精彩遊戲內容,l3駕照考試的難度已經作出了適當的下調。具體下調的內容為 一 考試所需金幣下調 每項考試費用從500個遊戲金幣,下調為200個遊戲金幣。二 考試時間放寬 1.連續轉彎專案 考試限定時...

現在考駕照都考什麼,考駕照要考幾個科目?都是什麼?

道路交通安全法律 法規與相關知識考試科目 科目一 場地駕駛技能考試科目 科目二 道路駕駛技能考試科目 科目三 和安全文明駕駛相關知識 科目四 考試順序按照科目 一 科目 二 科目 三 科目三理論 即科目四,官方沒有科目四說法 依次進行,前一科目考試合格後,才准許參加後一科目的考試。道路交通安全法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