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的人應該做什麼呢,17歲的人應該想什麼做什麼

2022-07-26 08:30:19 字數 4453 閱讀 3283

1樓:未成年

做自己想做的事..努力+前進+自信;做了就不要後悔..

希望採納

2樓:茄子貓

如果你在讀書,那就應該好好讀書,同時學習如何做人;如果工作了,就應該努力工作,想想自己的將來,想想自己的家人,想想如何報答他們的養育之恩。

17歲的人應該想什麼做什麼

3樓:百度使用者

是十六是花季,十七歲是雨季.你多經歷一些慢慢就好了,不要太頹廢,對自己沒好處 追問: 但是哥哥我卻不想一輩子這樣過下去我告訴我自己~要壞就壞出名~要不就不要做壞人~!

回答: 千萬別放棄,比如成績吧,就算是最後一名,起碼你努力了,人生本來就是這樣,相信自己闖出一片自己的天地 追問: 成績是給別人看的~我需要的是自己自我~!

回答: 呵呵,學業是證明自己的一種途徑或許還有其它,不過看出來你真的很上進 追問: 老大門我現在是沒讀書我都不知道趕什麼得人~!

這幾天進了個廠!天天 夜班 我都快堅持不住了 回答: 挫折是人生的一部分,不可能一開始就讓你當很大的職務的,人生由很多挫折組成,人們解決了一個又會遇到另一個,看的開一點,別人也會為自己苦惱,相信自己,努力加堅持,重要的是堅持 追問:

唉~~.我現在真的很迷惘我到底是怎麼一個人~!在家我的家人都覺得我懶~!

在工作 中工 友和主管對我的印象都還好~!我真的很想知道我為什麼會是個倆 麵人 ~! 回答:

你父母也不容易,你在家裡幫幫忙,你也不小了以後家是靠你的,你在家多多表現成一個大男孩,成熟一點,在外多努力,為自己的事業加油.採納哦

17歲的人做什麼工作好

4樓:本澤馬哥哥

~~o(>_<)o ~~ 我也想說一句你使用者名稱了~什麼人啊?才十七歲,也叫年紀大了??

不想復讀不要緊,但是至少去學個技能呀,如果不想去做服務員的話家裡人是什麼意見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創-業,就找-超俊老師

一個17歲的人 應該做些什麼有意義的事?

6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學習,去喜歡的地方旅遊

7樓:商rz幫賣

找幾個漂亮女朋友~選最好的當媳婦兒。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有意義的事,別人不一定覺得有意義,反之也是,所以你覺得什麼有意義就去做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一樣大,努力一搏吧

10樓:gothic黑瞳

學習 考上理想的大學 之後什麼都好說

1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以後做打算 好好奮鬥

12樓:百度使用者

沒社會背景就不要再讀書了,或者跟我學生意經。

13樓:平東

什麼也做不了,好好學習就最有意義

14樓:百度使用者

來萬鼎家政公司上班吧,

15樓:zs莫忘

好好學習,並且學習一技之長!

16樓:浮聊啊啊

和我一樣,讀書讀書讀書

17樓:匿名使用者

做想做的事 別浪費青春

17歲的人可以做什麼工作?

18樓:思

17歲還不能夠去工作簽訂勞動合同,因為國家規定必須年滿18週歲才能工作,所以一般正規單回位都不能錄用你(答如果錄用你就是使用童工,要受到處罰的),現在你這個年齡就只能打零工,你可以去超市做臨時工做搬運工或者學徒工,你也可以去各個商場**有活動(那種舉牌子做廣告的工作),或者去工地做小工(就是比較辛苦的),這裡給你一個建議如果你現在非要工作的話可以去送外賣或者做投遞員,估計應該可以的

19樓:露露郵箱

這個個上齡應該好好讀書,把書讀好了以後有的是工作機會,想體驗生活的話可以打暑寒假工,從寒暑假工中能體驗到工作的酸甜苦辣,進而激發自己好好學習,還是好好讀書吧,工作是會有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17歲的孩子是念書的時代而不是工作,假如說學習不好不願唸書了可以念技校或者學點啥手藝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出去打工,比如進廠,收銀,飯店等等。能做的工作很多,關鍵是看你個人了,只要努力,多動腦子,以後會有回報的。

22樓:silent木子

很多工作都是可以的,不過你最好找一門你感興趣的職業,學好技術,對未來發展很有幫助。行行出狀元,技能很重要。

23樓:匿名使用者

17歲還不夠打工的年齡,在等兩年吧,要是想學點什麼找個熟人或者技校什麼的學習兩年,到時候就能找個合適自己的工作了,年齡小就要學手藝,手藝有了就好找工作了。

24樓:荔子雯

在這個年紀還是好好讀書上學吧,社會不是你想的那麼容易,在學校的階段絕對是你最美好的時期,出來工作有的是時候,不要提前出來感受社會

25樓:匿名使用者

親,17歲可以到西點店當學徒,也可以到技術含量不高的地方打工,比如送外賣呀快遞呀之類的,不過我勸親還是在小的時候多學點知識好,不想讀書就先學門技術好,別急於掙錢,畢竟沒有知識也找不到什麼好工作的。

26樓:珠園木雕

十七歲,我個人建議讀書,沒有讀書的話可以找一份可以成長的工來打,好好幹,行行出狀元!加油!

27樓:資訊科技平臺

你至少到十八歲才可以工作,否則哪家公司僱你,都是用童工之嫌,所以你這樣的年齡適合在學校。

28樓:阿紫

這個年齡應該在學校讀書才是,只有到了十八歲才可以做工。招工不可以招十七歲以下的。如果是自己家的生意,可以利用課餘時間在家裡學習如何做生意。

29樓:小木屋

看你有哪方面的技能,和愛好,從而可選擇自己喜歡的工作。

30樓:匿名使用者

17歲的人可以開個**或者是微店。

3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學一門手藝,十七歲還小,能上學就去上學。

32樓:匿名使用者

17歲的人只能好好的學習,什麼工作也不能做,因為你還未到成年,哪個地方也不能用你!

33樓:寶馬專業技師

讀書吧青年,不讀書後悔的人打吧的。不要誤入歧途到時後悔終身

34樓:

按照法定要求你肯定不能找到工作的。

但擦邊球也肯定有的,只是你要求不能搞起,而且有被侵權的風險

35樓:匿名使用者

市場營銷,超市理貨員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屬於未成年人,要找工作不容易,,你還是好好上學吧

37樓:酥小小

可以去小餐館做服務員

十七歲的人最該做什麼

38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繼續上學,多讀書好,我覺得讀書最重要的不是學會生存的技能,而是明白生活 的意義

17歲最應該乾的事是什麼?

39樓:小百合

如果有可能的話,還是要學習。打工只是解決當下的困境,但對以後的人生來說幫助不大。

40樓:

在搞好學業的基礎上

試著做一些合理的嘗試

你已經漸漸的長大了

試著為父母親人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41樓:瀚海泛舟覆平地

技校畢業抄、走向社會參加工作、是根據專業找到能於的工作。你想考本是你一生最明智想法、也是最美好的選擇。但要實現理想、要負出很大的努力、與艱苦奮鬥、家庭經濟支援、考試優秀、方可實現。

若是基礎知識好、考學才是應該於的主要事、對以後前途、有很大發展空間。

42樓:好兵可帥

有願望去讀書很好啊。

17歲,還是未成年人,我們該做什麼?什麼事能做?什麼事不能做?

4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正解,rt不解釋哈可以做的很多,學習擺在第一位,還有身心要健康發展啊,不能做的違法當然不用說了,還有許多肯能錯誤的的事都是需要你不斷犯錯改正的,是成長的過程嘛,當然家人特別父母和社會的影響很大的,勸你別多想好好學習是王道~~看來你認為可以做的事,父母反對了,多聽聽父母的,以後你會慢慢明白的,他們不會害你的...

44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慢慢體會去吧

17歲的人該做什麼,17歲的人應該想什麼做什麼

你好,17歲的雨季,17歲的年齡,飛一般的夢想,努力學習的同時,培養自己的愛好,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剛剛過去的母親節,即將到來的父親節,學會感恩在21世紀做一個有想法 有擔當 敢於創新的人 17歲的人應該想什麼做什麼 是十六是花季,十七歲是雨季.你多經歷一些慢慢就好了,不要太頹廢,對自己沒好處 追問 但...

17歲該幹嘛,17歲的我該做什麼

對於生存而 言,現在隨便做些什麼,打工或者自己單幹,只要能踏實吃苦,至少餓不著你對於生活而言,還是繼續上學,多讀書好,我覺得讀書最重要的不是學會生存的技能,而是明白生活 的意義 如同吃飯,不懂的人但求溫飽,懂得人知道調味品賞 17歲,多好的年齡啊,正值花樣年華 在你這個年齡段應該是在高中的教室裡學習...

20歲的男人該做什麼,20歲應該做什麼

20歲的男人到底是男人還是男孩請各位自己定位吧 20歲的男人渴望小時侯那種無憂無慮的生活,而現實卻是不得不面對將來學習就業等等一系列的煩惱,這種無形的壓力存在於每一個20歲的男人身上,壓的他有種翻不過身的感覺 20歲的男人渴望有自己的生活,渴望有自己的圈子。在沒有固定經濟 的情況下,只能依賴於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