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收了傳票資訊沒有開啟會這麼樣

2022-07-26 08:15:20 字數 3957 閱讀 4088

1樓:

你收到了傳票資訊沒有開啟法院也不會知道,只會當成已經收到了,逃避是沒有用的,還是要看看是什麼情況,該解決的要儘早解決。

2樓:巢茹雲

法院下達的傳票是送達被起訴人家裡或者工作單位以及本人…沒有發資訊發郵件發簡訊通知,只要是沒有蓋法院的公章都是假的,你這個可能網貸逾期被對方發這個傳票嚇唬你,他不敢在假傳票上卡法院印章的,如果他有印章在上面也屬於犯法。

3樓:段幹俠禎

一般流程是原告提起訴訟,法院立案,然後給被告下傳票,被告接收傳票,法院**,雙方答辯,提供各自證據,法院宣判結果,給敗訴一方十天上訴期,如果敗訴一方不上訴,視為放棄,按照法院宣判結果執行,如果有新證據提供,上訴後重新**,再由法院宣判。

所以像你這種收到傳票最好是抓緊找對自己有利的證據,如果你裝作不知道,法院會做缺席審判,也就是原告說什麼是什麼。希望能幫到您。

4樓:別稱我是老師

你被起訴了,收到法院傳票不趕緊開啟,看看該怎樣應訴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法律相關規定,法院要向當事人送達**傳票,

有可能遇到**了

法院的傳票傳過來了,不去會怎麼樣?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向法院申請延期**。法院不同意延期的,如果是原告,不去**,按撤訴處理;你如果是被告,無正當理由拒不到庭的,法院可以缺席審判。

《民事訴訟法》

第一百四十三條 原告經傳票傳喚,無正當理由拒不到庭的,或者未經法庭許可中途退庭的,可以按撤訴處理;被告反訴的,可以缺席判決。

第一百四十四條 被告經傳票傳喚,無正當理由拒不到庭的,或者未經法庭許可中途退庭的,可以缺席判決。

7樓:

是原告,不去**,按撤訴處理;你如果是被告,法院一般會缺席判決。如果之前沒有提交答辯狀,缺席判決以為著原告提出的請求和對事實的陳述,你方沒有意見,視為認可原告的說法。

8樓:匿名使用者

法院來了傳票如果你不去那法警會上門帶你去的,

9樓:晴天可畫日正紅

看事情大小,有缺席判決,等等甚至藐視法庭,可能警察叔叔就來帶你去了

請問一下,我收到一條這樣的資訊,算是法院的傳票嗎,沒有任何人跟我聯絡。

10樓:我是誰

這是咋騙資訊,不要點選連結。會中病毒的。法院的傳票是從郵局傳達的。

11樓:叫什麼名字巨蟹

應該不是極有可能是詐騙 你可以跟法院核實的 就是跑一趟

12樓:

去你戶口所在的法院問一下吧,便宜不要亂點網頁連結!

沒有收到傳票,就一個陌生手機號碼的簡訊,讓去**?不去正常嘛?

13樓:來自楊梅洲樸素的上弦月

別去,因為政法機構是不會用電訊來通知的。應該是寄紅頭文書過來通知的。所以別理會。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理會他,是電信詐騙**,可以拉入黑名單,以防他再騷擾你,如果幫到你的話給個非常滿意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這些資訊都是假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看這條簡訊就是騙人的。

17樓:風吹稻花香

根據法律規定,人民法院的送達方式包括直接送達,留置送達、郵寄送達、委託送達、轉交送達和公告送達六種方式,並沒有規定手機簡訊送達,當事人可向法院核實為準。

法律依據:《民事訴訟法》第八十五條送達訴訟文書,應當直接送交受送達人。受送達人是公民的,本人不在交他的同住成年家屬簽收;受送達人是法人或者其他組織的,應當由法人的法定代表人、其他組織的主要負責人或者該法人、組織負責收件的人簽收;受送達人有訴訟**人的,可以送交其**人簽收;受送達人已向人民法院指定代收人的,送交代收人簽收。

受送達人的同住成年家屬,法人或者其他組織的負責收件的人,訴訟**人或者代收人在送達回證上簽收的日期為送達日期。

第八十六條 受送達人或者他的同住成年家屬拒絕接收訴訟文書的,送達人可以邀請有關基層組織或者所在單位的代表到場,說明情況,在送達回證上記明拒收事由和日期,由送達人、見證人簽名或者蓋章,把訴訟文書留在受送達人的住所;也可以把訴訟文書留在受送達人的住所,並採用拍照、錄影等方式記錄送達過程,即視為送達。

第八十七條 經受送達人同意,人民法院可以採用傳真、電子郵件等能夠確認其收悉的方式送達訴訟文書,但判決書、裁定書、調解書除外。

採用前款方式送達的,以傳真、電子郵件等到達受送達人特定系統的日期為送達日期。

第八十八條 直接送達訴訟文書有困難的,可以委託其他人民法院代為送達,或者郵寄送達。郵寄送達的,以回執上註明的收件日期為送達日期。

第八十九條 受送達人是軍人的,通過其所在部隊團以上單位的政治機關轉交。

第九十條 受送達人被監禁的,通過其所在監所轉交。

受送達人被採取強制性教育措施的,通過其所在強制性教育機構轉交。

第九十一條 代為轉交的機關、單位收到訴訟文書後,必須立即交受送達人簽收,以在送達回證上的簽收日期,為送達日期。

第九十二條 受送達人下落不明,或者用本節規定的其他方式無法送達的,公告送達。自發出公告之日起,經過六十日,即視為送達。

18樓:鄢鄢寶貝兒

最好不要去,要去也要打**問清楚情況再去

如果原告證據不足或者只有**錄音,而被告收到法院傳票了沒去會怎麼樣?

19樓:craz楊子

你的訴訟申請,法院會受理並立案。訴訟理由寫清楚。如果被告不來,法院就會。

按缺席判決。對原告有利。可以把錄音材料用文字列印出來。

並交司法機關鑑定。確定是幾月幾日與被告打的**。並刻成光碟。

如果找出一個人證更好。

20樓:中顧法律網援助

勝訴不大,因為你沒有證據,一切證據都表明原告已經還了原告的欠款,法律是講究證據的,沒有證據,你說什麼都沒有用。

21樓:管東平大律師

法律講得是證據,沒有證據就沒有勝訴的把握,除非對方自認(承認)。

22樓:射蕉英雄

一、被告不出庭,缺席審判,不影響案件審判,並且對原告有利。

二、被告雖然拿著原告的發票,但假如原告可以通過錄音證明被告有發票而拒不提供,則按原告所稱的事實認定。

三、即使發票在被告處,原告仍可以看看修理廠有沒有保留相關票據證明修車費用。即使沒有證明修車費用,也可以按車的損壞程度做一個評估,評估這種損害情況下修車的市場價。

四、被告拿著發票就咬定已經給了錢的抗辯絕對不成立。因為收了別人的錢,應該開收據,這才是證明啊。拿別人與第三人的發票幹嘛?能證明什麼?

23樓:黃思君律師

回答您好,我是諮詢的合作律師,有什麼法律問題可以在這裡得到解答哦~已經收到您的問題了,目前諮詢的人比較多,請稍等片刻,正在幫您解決

你的訴訟申請,法院會受理並立案。訴訟理由寫清楚。如果被告不來,法院就會按缺席判決。

對原告有利。可以把錄音材料用文字列印出來。並交司法機關鑑定。

確定是幾月幾日與被告打的**。並刻成光碟。如果找出一個人證更好。

提問這樣起訴了他不到庭可以缺席判決嗎?

回答被告經傳票傳喚,無正當理由拒不到庭的,或者未經法庭許可中途退庭的,可以缺席判決。

更多3條

有兩個人欠錢讓我給起訴了,昨天開的庭!有一個人沒收到傳票,有一個收到傳票了但是沒來,這樣情況怎麼辦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協助法院查詢被告,儘快給被告送達傳票,如是兩個被告屬於一個案子的,有沒送達到的,法院沒法**。如都送到了,被告不來,法院可缺席審理。

25樓:塗紅

由法院處理,你沒有必要擔心。

女朋友生氣收了我送的禮物,我問她收到沒有?她收到了!說沒必要,但還是不理我,她什麼意思啊

愛情是最不可捉摸卻又真實存在的事物,它對我們每個人而言就像空氣般的存在,擁有的時候可能很難感覺到,可一旦消失就會開始惶恐不安。兩人相處並不是非要步步緊逼,不給對方思考的餘地,這樣的感情會讓她感到窒息,她也需要有自己的空間。女人如果只是在跟你鬧脾氣,或者想要求證你對她的在乎,她不會跟你斷的徹徹底底,會...

我是剛入職的小學資訊科技教師。校長要我在開學儀式上面對全校師

同學們好,老師好。我是新來的資訊科技教師,我叫xx。希望在今後的生活中,一起與同學們交流關於資訊科技方面的內容。夠簡短了吧 找網上就職做個參考吧!我是新上任的小學數學老師,校長要求我們新老師在開學典禮上給全體師生做一個2分鐘的簡短自我介紹 我覺得自我介紹倒是好說,關鍵是你需要從外在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

我生氣一天沒回他資訊,後來他再也沒有發資訊給我,就這樣冷戰中3天

生氣對生氣,二個生氣,不知道該由誰生氣了 感情。戀愛,煩惱。50 世間有很多事都是自己無法掌控閒人也管不了的 只有讓法院判決,可以強制執行。你要先確定那個欠條是否具有法律效應,具有的話你就起訴,不具有的話就只能另想辦法了 感情。戀愛。煩惱,遇到真的就是真的,不過那個不值的,等於拿你一輩子的信用去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