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投資開海洋館,養三隻海豚多少錢一隻

2021-03-04 02:13:29 字數 837 閱讀 8353

1樓:匿名使用者

此吧不支援海洋館,不想被噴請出門左拐去海洋館吧……

開家海洋館需要多少錢

2樓:如月浪子

費用構成很複雜

買地的費用,需要稽核,你的用途可能會獲得地方**的支援就會有稅收等方面的支援。但看你在什麼城市了,一個海洋館用地5平方公里打底的,算上了其他設施的面積了。

至於設計,建設,預計至少要在2個億人民幣以上,規模很小的話也要8kw的,裡面有很多的技術性費用。

至於開始初期的運用費用,生物購買費用也要看的級別和構成了。

3樓:吾i文庫

中國有哪家海洋館是私家開的?都是**批的吧?

如何成為海洋館的海豚訓練員

4樓:砂粒

抄海洋館的海豚訓練員需bai要畜牧獸醫或生物類du專業,必須要有zhi游泳基礎,而且dao普通話標準。

由於海豚訓練員需要長時間在水裡與海豚進行互動表演,因此對求職者的游泳技術要求較高,不僅要游泳好,會各種泳姿,而且還要會潛水、身體協調能力好,求職者還要通過水測才能進入面試。

世界上所有與海豚常在一起的人不叫馴獸員,而被稱作訓練員。第一,這是出於尊重並把海豚同其他動物區別開來。第二嘛,馴獸-----一種糖果加鞭子的馴化方法,以肯定和否定的方式對動物進行強化訓練,即獎賞和懲罰。

而海豚是惟一一種不能被懲罰的動物,只用正面肯定的強化方式-----訓練。

5樓:匿名使用者

上青島海豚表演館,在那個地方,你只要應聘這個職位,初步通過後,它就會讓你培訓。800元到1500元左右。

目前想投資房產,有什麼好的嗎,目前想投資房產,有什麼好的推薦嗎?

天空沒蜻 建議投資長租公寓吧,目前國內很多大地產商已經佈局長租公寓了,國家政策也非常支援,還是比較有前景的。根據仲量聯行的分析,從市場熱度和政策訊號來看,長租公寓是房企重要的轉型領域 從運營模式來看,長租公寓的融資工具創新,不僅緩解了房企的資金壓力,更為專案打通了退出環節,長租公寓行業得以形成完整的...

我想投資三四萬,創業不知道投資什麼

做自己所在地最有優勢,最有市場前景的!什麼樣的事情做好了就是好事!做砸了就是壞事!根據自己的興趣 愛好,努力去做!但務必要記住 準 穩 狠 缺一不可!凡事多看,多煉 多想!你會成功的!你那點錢真幹不了什麼,只能老闆祕書員工你全兼了,做商貿吧,找個關係鐵的廠家拿貨,賣出一個是一個,至於做什麼,還得你自...

我想投資理財,但是我不懂投資這一塊的,希望各位懂投資的指點一下。謝謝

您好!適合理財的產品是很多的,除銀行定期存款外,大致還包括債券 信用卡 投資 保險理財等型別。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才是最好,建議您還是應該根據具體產品的特定,依據自身的需求情況和經濟能力進行綜合考慮。一般情況下,投資理財大致應遵循的基本步驟是 1 明確理財目標,找出理財缺口合理制定目標,明確和目標的差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