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存錢,我想投資基金,不知道哪些基金穩定保利

2022-10-07 09:05:15 字數 5264 閱讀 7108

1樓:顧南姚斌

開放式**有貨幣型、債券型、保本型和**型幾種。貨幣型**無申購贖回費,收益相當於半年到一年期存款,可以隨時贖回,不會虧本。債券型**申購和贖回費比較低,收益一般大於貨幣型,但也有虧損的風險,虧損不會很大。

**型**申購和贖回費最高,**資產是**,****時**就有虧損的風險,但如果****,就有收益。

**型**根據持有時間長短,贖回費逐步降低直至零。如持有超過一年不到兩年,贖回費由原0.5%降低到0.25%,持有超過2年,贖回費為零。

**是專家幫你理財。**的起始資金最低是1000元,定投200元起

買**到銀行或者**公司都行。銀行能**很多**公司的業務,具體開戶找銀行理財專櫃辦理。現在有些**公司也有****買賣的。

先做一下自我認識,是要高風險高收益還是穩健保本有收益。前一種買**型**,後一種買債券型或貨幣型**。確定了**種類後,選擇**可以根據**業績、**經理、**規模、**投資方向偏好、**收費標準等來選擇。

**業績網上都有排名。 定投最好選擇後端付費.

一般而言,開放式**的投資方式有兩種,單筆投資和定期定額。所謂**「定額定投」指的是投資者在每月固定的時間(如每月10日)以固定的金額(如1000元)投資到指定的開放式**中,類似於銀行的零存整取方式。 由於**「定額定投」起點低、方式簡單,所以它也被稱為「小額投資計劃」或「懶人理財」。

**定期定額投資具有類似長期儲蓄的特點,能積少成多,平攤投資成本,降低整體風險。它有自動逢低加碼,逢高減碼的功能,無論市場**如何變化總能獲得一個比較低的平均成本, 因此定期定額投資可抹平**淨值的高峰和低谷,消除市場的波動性。只要選擇的**有整體增長,投資人就會獲得一個相對平均的收益,不必再為入市的擇時問題而苦惱。

銀行都是執行中國人民銀行統一制定的利率,在哪家銀行存款,利率都是一樣的。 越長利息越高,提前終止減少利息。如果有可能要提前使用部分資金,又想要高利息,不妨分批分段存入:

如每月存一筆定期一年的,一年後就每月有錢可取,利息是一年定期的比零存整取高。依此類推。可以考慮各銀行理財產品,時間短,利率比銀行同期利率要高,但都是五萬起點,不能提前終止。

也可以購買國債.

2樓:匿名使用者

穩健的**咯

我個人比較在意**公司以及**經理人的問題上投優勢可以考慮。獲利比較大。但是不確定穩定。

三年的話可以考慮鵬華收益,上投α,上投優勢,海富通精選,富國天博……

3樓:匿名使用者

20萬存入銀行三年,利息是19980元。這是肯定可以拿到的。而****,因為有風險,盈虧是未知數。如果大的趨勢好,那麼,三年應該有很好的收益,但如果不好,就不好說了。

你不如把20萬分開,一部分存入銀行,保本,一部分可以****,這樣可以降低風險。

較穩定的**是貨幣型、債券型**,但這兩種**漲的慢,跌的也慢。幾乎沒有保本的**。所以,還是考慮買一支成長好的**,以求賺的多些。

我對於**一點都不懂,我想知道哪些銀行在辦理**

4樓:紅爐飄雪

各個銀行都****,但是**的品種不一樣。要看你具體想買哪個了。**是有風險的,基本上比**強一點。但是也有虧的可能

每個人的風險承受能力和預期收益都是不一樣的,去年收益好的**不一定今年就有好的收益,但是隻有它有好的的投資範圍和理念,那麼就可以堅持持有。所以我的建議是按照正確的方式來選擇**,把它當作一種理財的手段而不是發財的方法。

我去年的選擇**方法,僅供參考:

1.看成立時間是不是1年以上。成立時間短的**是沒有辦法確定它有沒有成熟的投資理念的。

2.看過去1個月、3個月、6個月的業績回報水平及排名。不要追求短期的收益,要看長期的回報水平。再好的**,如果是開放3個月以內,即使便宜也不一定就值得購買。

3.看**規模是不是在10-50億元之間,**規模過大不利於在動盪的市場中及時換倉,過小沒法進行合理的配置。去年的某**銷售400億,到現在的收益不超過70%,同時遭遇基民的大規模贖回,這就是新基民盲目購買的結果。

4.看**公司的規模,旗下**的整體表現。只有**公司有一個好的研究團隊作支援才能保證它的**有好的業績,而不是有1支明星**來吸引基民眼球。

5.看**招募說明書,它的投資理念是不是自己認同的。例如風險程度、投資行業等等。

6.看它的季報、年報,是不是跟它的投資理念相吻合。

7.看**經理的閱歷,從事這個行業多長時間,是不是經常跳槽,從事**經理的時間有多長,是很年輕,屬於3年研究員、1年助理然後**經理,還是30-40歲經歷過**的暴漲**有多年經驗的專業人員。

8.觀察它的波動幅度。是穩步向前,還是**好它就漲、**跌它跌的更狠。

9.選擇合適的時間**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基本上各個銀行都有**賣的。**公司也有。

你要先確定你想買哪個**,然後看它在哪幾家銀行賣。

最直接的辦法,就是去離你家最近的銀行(郵政儲蓄也行),或者你的錢本來就存在的那家銀行,然後問非現金區的工作人員(或者值班經理):最近有什麼好的**可買。他們一般都會幫你介紹。

6樓:秋天還那麼熱

你可以先去晨星網看看,那裡有對各個小雞的點評,看星級高的然後自己決定買,投資都會有風險的。

7樓:wub非主流

一般銀行都可以辦理的,混合型的**比較穩定,**型的,指數型的收益比較可觀

**有風險,但風險不大,可以投資,你要穩當些的話就看看穩健型的**

想廣發穩健,嘉實穩健,南穩都不錯

我很想購買**理財,但是好多都不懂。請問哪個**好一點?是不是直接到銀行辦理申請表就可以? 5

8樓:匿名使用者

買**的話,到銀行填表就行,或者網上銀行開通買**的功能,以後申購、贖回都可在家裡操作,不用跑銀行,平時查賬戶盈虧也方便。

但是,如果不懂的話,建議你從貨幣**開始買,這種**基本沒有風險,與一年期定期存款的收益基本持平,然後同時學習**的相關知識,不懂就入市是很危險的事。即使懂的人,你可以問問你身邊買過**的,這兩年有沒有賺到的,尤其是買****的,基本都虧損30%以上。

9樓:

除了銀行,你還可以到**公司開資金戶。找個客戶經理給你做服務,一旦**有任何變動,可以讓他及時跟你取得聯絡。今年的話,債券型**還是不錯的。

10樓:找

長期來說債券類和貨幣類的收益不錯---短期的話不建議做**,網上看收益率你就知道,很多**在3-5年的收益都是為負,就更別說1,2年了,如果只是想要做短期的建議可以考慮下農產品現貨投資。還有做投資時不要只做單一的投資,至少要做兩樣一樣的投資,進行綜合、補充。

11樓:太陽之鳥哦

可以在網上查一下各**的收益率情況,然後去銀行開一個**賬戶,就可以買了。

12樓:康巨集理財顧問

購買單一**都是有風險的,如果要買**的話,我推薦香港那邊的環球**定投的!

13樓:

現在的經濟狀況~

**要多考慮考慮,和**有關係的**千萬別買,貨幣型的**,商品類的**也別買,房地產等基礎建設信託產品也不能買。

現在可以買的是債券類的產品,但是也要看對企業,那企業不會破產倒閉!~新鮮點的有p2p**,投資收益在10~12%,保本保利的,5萬一份這種**適合在經濟衰退期買~

14樓:匿名使用者

no,籤合同生效的8%的年收益**你感興趣嗎?

最近像存錢,但是感覺銀行的利息很低,所以想購買些**,不知道風險怎麼樣,會不會說,到時血本無歸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血本無歸可能性倒是很小,只是虧錢是很有可能的,畢竟投資是有風險的。 風險比**小一些。其實,你只要看看往年的資料就知道,**就沒賺錢的。

就2023年,中國的**,收益最好的一家是-5%,其他大部分在-20%到-80%。

如果你是想投資,但又不願做風險太大的,可以考慮投資電子現貨市場。

你知道,投資的風險跟收益是成正比的。電子現貨市場的投資門檻低,幾千萬把塊就可以開戶,收益中等(月收益一般在-5%到30%),風險也低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做個**定投,每個月就幾百元,這是一個長期的投資,另外,你可以做農產品現貨投資,我就是做這個的,可以找我交流。

17樓:

可以買貨幣**,風險低,收益比活期利息高

18樓:國泰君安黃歡

買君得利一號,這是國泰君安的理財產品,保本無風險,還可以隨時申購贖回呢,年化收益4.5-5%,還不錯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不適合買**,還不如做第三方理財,保本保息,收益率還高

2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比較適合投資現貨投資,風險低,收益大,可以試試!

21樓:

通貨膨脹 100塊錢當以前10快用 還是需要理財的 **風險小 收益更小 如果有興趣 不如做做**

最近想弄**,銀行說至少要2萬元才能炒,是個比較平穩的**,求解**,不是很明白與銀行交涉細節。 10

22樓:

炒**?

你會問出來這種問題,還是別去「炒」,風險對於你來說,太高!

建議你買點保本保利的固定收益的理財產品~!

炒這個東西適合專業的人,非專業人士,我建議還是穩妥點理財,別去冒險,賠了的話,再後悔就晚了!~

我是專業的金融培訓師~!

建議你聽一聽我的忠告~

至於你說的理財,我有一大堆思路可以推薦給你,也能給你建議!

23樓:找

炒農產品現貨嘛 **現在不咋滴---3-5年收益為負的很多---

24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的**一般不是保本保收益的,所以盈虧他們是不負責任的。建議別買銀行的**,他們的**把多少自己的員工都套在了裡面。你投資是屬於保守型的嗎?

25樓:

還是不要用炒來對待**,**是中長期的投資品種。還是選擇債券型**或貨幣型**,這兩種**特點是收益穩定,風險較小。推薦債券型**:

南方廣利、工銀瑞信雙利、工銀添利、廣發聚利。貨幣型**:南方現金增利、易方達貨幣、嘉實貨幣、大成貨幣。

2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一個:519518 保賺不賠,呵呵

27樓:康巨集理財顧問

不要買單一的**,建議定投吧!

我想投資三四萬,創業不知道投資什麼

做自己所在地最有優勢,最有市場前景的!什麼樣的事情做好了就是好事!做砸了就是壞事!根據自己的興趣 愛好,努力去做!但務必要記住 準 穩 狠 缺一不可!凡事多看,多煉 多想!你會成功的!你那點錢真幹不了什麼,只能老闆祕書員工你全兼了,做商貿吧,找個關係鐵的廠家拿貨,賣出一個是一個,至於做什麼,還得你自...

我想買份基金,做個投資,可是又不知道怎麼投,或者那種基金好,急需各位高手指點

帶上身份證和銀行卡到銀行去辦理開戶後就可以買 了。定投一支 關鍵是要堅持長期投資,每月只需要最低投資200元以上就可以了,長期下來會有不錯的收益的。定投 可以考慮 型 指數型 來定投,因為它們波動大,可有效攤低成本。若打算長期定投,就選擇有後端收費的 如果選擇前端收費的 每月都要收手續費的。有兩種收...

手上有十幾萬的閒錢,想投資不知道怎麼下手,誰有好的建議進來說

我手裡有個專案 偏灰色 利潤很大 剛畢業一年。手上有大概6萬閒錢。想搞點投資。大家有什麼好點的建議?td,可以瞭解一下 對外匯有興趣麼?幾百塊就能投資.手裡有5萬元的閒錢,想搞一下理財不知道從何下手,大家有什麼建議嗎?我手上有10萬閒錢,該怎麼理財?理財選擇正規大平臺很重要,獲得安心 要是準備買房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