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擇網上投資理財平臺,如果想投資理財產品,該如何選擇理財平臺?

2023-02-04 19:35:03 字數 4951 閱讀 4551

1樓:

如何選擇網上投資理財平臺?網上投資理財也成為了當下老百姓最熱門的話題。各位投資者選擇在網上投資理財的同時,也要注意平臺的安全性。

低風險、高收益、可信賴而又足夠專業的金融平臺才是你的菜。但任何形式的投資都有其風險存在,風險其實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不懂如何去控制風險。那麼,究竟該如何選擇一個好的網際網路投資理財平臺?

一、公司資質和運營團隊

二、是否有第三方資金託管

第二個關鍵點就是資金是否選擇第三方託管。資金託管的含義就是資金流執行在第三方託管公司,而不經過平臺的銀行賬戶。這樣做能最大限度降低交易雙方的風險。

三、年化收益是否合理

雖然很多人投資p2p理財產品就是為了高收益,但是也應該與行業平均水平進行比較,切勿盲目追求高收益。要相信,高收益的背後一定是高風險。根據資料顯示,目前p2p理財產品正常年化率一般都是8%~12%。

對於那些動輒標榜著25%、30%甚至更高年化收益率的平臺,一定要謹慎。

四、平臺是否有背景

隨著網際網路金融的火爆發展,也受到各路資本的青睞。不管是國資系、上市系還是風投系,只要有大公司大機構為其提供信用背書,就可以留意留意。

五、平臺是否有優質的專案

判斷優質資產有兩點最重要:一是企業的盈利狀況,所處的行業是否有發展前景;二是要有足夠的還款能力和意願,有了這兩個保證的專案才可稱得上優質。

哆利貓理財作為第三方金融中介服務平臺,利用成熟的行業經驗,結合中國本土化的實際情況,利用先進的網際網路技術,著力打造中國最安全、風險最低的p2p金融中介服務平臺。目前哆利貓理財與上海銀行的資金存管業務也在積極對接中,相信很快就會上線,此後,哆利貓平臺上的網路借貸資金,將委託上海銀行清算管理。

2樓:理財專家賽美

現在理財平臺真是非常多,如果不好好辨別,真的非常容易掉入到陷阱裡去,挑選一個合適的投資平臺是非常重要的,那麼如何挑選呢?

看平臺背景。當我們看到一個新的平臺的時候,首先要看的就是平臺的背景,通常來說背景越是雄厚,平臺肯定是越安全。一個擁有資金體量很大背景的平臺必然是比資金量小的要安全,一個擁有國企背景的平臺通常也會比私企背景的平臺更安全。

投資理財要做的第一步是保證資金的安全,所以平臺的背景是非常重要的。

看平臺的投資收益。投資除了要保證本金的安全之外,另外一個目的當然就是想要享受更高的收益,如果錢只是安全沒有收益的話,那麼資金就是在貶值的。所以在保證安全的前提下當然是選擇收益更高的平臺。

平臺的收益可以參考往年的投資收益,檢視以往的收益水平是如何的。

參考別人的評價和推薦。通常來說,好的平臺別人是更加願意推薦的,因為別人是經過了考察和辨別的,所以在選擇平臺的時候可以諮詢相應的專業人士。讓專業人士給自己幫忙判斷看平臺是否值得投資,不管是別人判斷還是自己考察,都要有自己思考和決定,根據自己風險承受能力進行選擇。

一個好的投資平臺一定是要具有足夠的安全性的,是適合自己的投資風險承受能力的。

3樓:夢想被那什憋醒

就拿我個人來說,如果要選擇理財平臺,肯定要各方面都適合我的。

你可以首先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制定選擇一個理財平臺的方案,從它的各個方面考慮,是不是符合自己的情況,然後開始用它。

1.安全問題。不管收益的錢多還是少,這都是次要的,都要保證你也得本金不會丟失的情況下,才去考慮這個問題,有一些理財平臺有銀行做擔保,最起碼讓人可以放心的用,不用擔心會捲款逃走,呼叫的時候比較安心,可以放心的往裡面存錢。

2.收益怎麼樣。就拿支付寶來說,把自己的錢放在裡邊,每天會有一些收益,而且這些錢比較來的放心,每天都能看到收益,,而且不會虧損,比起把錢放在銀行卡里邊,與其一分錢都不賺還不如選一個理財平臺存放自己的錢。

3.資金的流動性。如果這個理財平臺的收益非常高。

但是他的資金也比較死。一旦存進去了,就很難取出來,這樣很讓人不放心,而且你根本不瞭解這個平臺的背景是怎樣的,無緣無故把自己的錢放在裡邊,是極度不放心的。

你先要從以上好多個方面考慮,假設如果現在的各種情況都符合你的要求,卻唯獨他了,發展前景不好,那麼到了以後你的錢也取不出來,公司也倒閉了。根本沒有任何辦法去追究他的責任。錢少了不值得,但是也足以讓人心疼,錢多了也需要耗費大量的財力物力去追回自己的錢。

4樓:梅偉平

現在網上的各種投資平臺魚龍混雜,最好還是選國字頭的比較靠譜

如果想投資理財產品,該如何選擇理財平臺?

請問理財新人如何選擇投資理財平臺?

5樓:楊富彪

一般新手都會選擇低風險的那些理財產品,像貨幣**就屬於低風險,沒有風險的

6樓:日久生情

理財新人的話,建議你選擇支付寶裡的餘額寶。這個**屬於貨幣**,沒什麼風險,穩定收益。

新手應該如何選擇理財平臺?

7樓:

要看是選擇銀行還是p2p。銀行的話建議考慮保本保息的。p2p的話建議從以下方面入手。

推薦從三個方面考慮:

1. 有銀行存管 (不是銀行監管,也不是第三方託管) ,因為能成功接入銀行存管的平臺都經歷過了銀行嚴格的篩選和考察。銀行不會為了存管業務而砸自己的招牌,所以相對來說,有銀行存管的平臺更安全可靠一些。

這個不是唯一標準,所以挑選平臺,還得看其他方面。

2. 背景資質(註冊資本,股東,icp,網路安全認證等),這塊簡單說就是看公司實力、經營情況,誠信情況等

3. 專案(安全上:抵押型別》消費型》信用型),這塊內容與投資者息息相關,你的錢到底是投到**了,投給了什麼專案,能不能收回,壞賬率怎麼樣,就是看專案。

從安全性上來說,抵押專案肯定是最安全的,畢竟是有抵押物存在的,即使借款人還不上投資者的錢,也能通過處理抵押物來彌補損失。

8樓:招商銀行

建議您選擇正規渠道辦理,如銀行平臺;

個人投資理財方式較多,如:定期、國債、受託理財、**等等,若您持我行卡購買,建議您可以到我行網點諮詢理財經理的相關建議。

如何選擇一個好的投資理財平臺?

9樓:拓天速貸

第一類:追逐高收益,利率至上型

第二類:穩健投資,安全至上型

第三類:時間精力有限,放長線投資型

第四類:時間富餘,精力充沛型

第五類:綜合平衡型

10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投資理財平臺要有第三方資金託管,最好是由銀行監管的,風控要健全像商易貸投資理財平臺

有第三方支付和託管平臺,健全的風控

資金由民生銀行監管

而且有很完整的安全保障機制和墊付機制,

風險備用金賬戶完全按照「專款專戶專用」的標準執行,可以很全面保護資金的安全。

11樓:好車貸app投資

借款人**是否清晰,投出去的錢都用來做什麼了,投資人最好是能知道借款的流向。

投資人所投資的資金是由p2p公司掌控,還是第三方平臺託管。

是否有投資擔保公司擔保

風險控制能力

12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網路投資理財平臺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安全可靠如互貸。畢竟投資者的本金安全和收益穩定才是企業制勝的法寶,這樣才能讓投資者獲得驚喜的利潤回報。

13樓:銀子

看那個平臺正規不正規,有沒有批文,資金託管方面怎麼樣。

投資小白該如何選理財平臺?

14樓:長得帥的男孩子

雖然p2p理財相對於**、**等理財產品來說比較簡單,也仍然需要一個合理的規劃,如何投資,投多少,投哪個平臺,預期收益多少,如何控制風險等等,都需要做一個計劃,不然的話,這個投資就是一團糟,無法達到預期收益。

還有就是盲目跟風。由於投資者在初次接觸p2p平臺時會感到無從下手,不知道該如何選擇,便盲目跟風。別人說這個平臺好,便跟著投入大筆資金,別人說那個不好,便隨聲附和。

然而,目前業內的平臺眾多,各個平臺都有自身的優勢。投資者需要根據自身實際情況再選擇適合自己的平臺,更好地營造自身的利益。

慢慢了解p2p平臺。穩定且慢行投資p2p的理念養成,以及理念構建,短期內是很難形成的,需要新手投資者通過不斷的實踐,並與理論學習相結合,然後在不斷的嘗試和學習交流中逐步養成正確的投資理念。

因此新手投資者剛涉足p2p理財應該小試牛刀,切忌投入太多。

最後就是合理搭配。人們常說,「不要把雞蛋放在一個籃子裡」,我們在投資理財時也應該及時分散風險,選擇適合自身家庭情況的專案標跟投,不要急功近利拿出絕大多數資金博取高收益,這樣往往承擔較大的風險。

大家在網上是怎麼選擇網路投資理財平臺的啊?

15樓:通匯

選擇一個理財平臺首先看重的是平臺的資金安全和對你的適合度。

現在市場上理財的平臺很多,包括保險、**、**、外匯、股指**等等,下面主要介紹對外匯**選擇,首先我們去選擇一個理財平臺,你需要知道你要理財的品種,再去選擇可以交易這個品種的平臺。如果你準備做**外匯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幫助。

目前國內的**投資分為內盤和外盤,內盤就是國內的平臺,外盤主要是國外的平臺,當然外盤在國內主要是**商。內盤個人認為在先天的機制和規則上有著缺陷,主要說下外盤。

如果去選擇一個正規有實力資金安全的外盤投資。

平臺的本身實力,是不是上市公司,公司的市值是多少接受**的監管fca\nfa\asic嚴格度一次降低在中國的時間長短,是否經過市場和投資者的檢驗。

以上就是我個人的經驗建議希望對你的選擇幫助。

16樓:清晨好

我就是在支付寶裡選擇的餘額寶和招財寶投資:

一、常要用的錢放在餘額寶裡有收益還隨時可以提現使用;

二、暫時可不用的閒錢就在招財寶裡選擇一種適合自己存放的合適時間的定期(一般是一年)理財品種投入。

17樓:匿名使用者

給一個今年上線的網路投資理財平臺——e租寶,專個性化,是個ok的網路投資理財平臺哦!!

18樓:匿名使用者

就如碩果累累的秋,它少了夏的狂熱

做網上投資理財時應該選擇什麼樣的平臺比較安全,排行榜上靠前的平臺就安全了

樓主不要盲目的相信排行榜什麼的,這些都是可以營造的,花點錢請名人背書推薦啊,在論壇上做廣告啊,付費推廣啊,很多方法的,商易貸不錯,自己也在這個平臺做投資,比較安全 要看你追求的是哪一方面呢,如果是追求的高收益,那就是p2p平臺呀,如果是穩健理財,確保資金安全的情況下,那就是支付寶啊,理財通啊,京東金...

理財平臺太多,如何選擇好,理財平臺太多,怎麼選擇好?

目前招行個人投資理財方式較多 定期 國債 受託理財 等做組合投資,不同產品的投資起點不一,對應的風險級別也不相同。建議您可以到我行網點諮詢理財經理的相關建議。想理財就來眾易貸吧!活動正在進行中。理財平臺太多,怎麼選擇好?個人投資理財方式較多,如 定期 國債 受託理財 等等,若您持我行卡購買,建議您可...

如何選擇合適的投資理財產品,怎麼選擇合適的理財產品

個人理財選擇正規大平臺很重要,獲得安心收益同時能更好的保障資金安全。度小滿理財就是原理財,度小滿理財。是度小滿金融 原金融 旗下的專業化理財平臺,提供 投資 活期理財和銀行定期理財等多元化理財產品。度小滿理財幫助使用者安心實現財富增長,使用者根據自己的流動性偏好 風險偏好進行選擇適合的理財產品。目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