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萬塊錢,你會如何做投資理財

2022-01-24 21:30:22 字數 5703 閱讀 3793

1樓:暨納

1. 您可以做**定投。

2. **定期定額投資,是指投資者在有關銷售機構約定每期的扣款時間、扣款金額及扣款方式,由銷售機構在約定的扣款日從投資者指定銀行賬戶內自動完成扣款和**的申購。由於這種方法每次投入的金額一般較小,投資者可以通過一次約定,就能讓錢長期自動地工作,因此又被稱為「懶人投資法」。

比如,投資者決定對某隻**投資1萬元,按照定期定額計劃,投資者可以每月投資1000元,連續投資10個月;也可以每月投資200元,連續投資50個月。

與單筆投資不同,定期定額投資**的投資起點低,不加重經濟負擔;每月自動扣款,具有強迫儲蓄的功效,為投資人積累了資金;長期堅持,還可以獲取複利收益。

定期定額投資可以有效地分散投資風險。當**淨值**時,買到的**份額較少;當淨值**時,買到的份額則較多。這樣一來,「**買少、**買多」,長期下來就可以有效攤低投資成本,投資者也不必為選擇合適的投資時機而勞神費力。

如何投資理財一直是困擾市民的難題。市民普遍缺少專業的投資知識和經驗,也缺少**或者外匯買賣的時間和精力,於是"**定投"業務應運而生。

與儲戶所習慣的"零存整取"方式相似的是,**定投也像"零存整取"一樣方便,但顯然收益更高,也更具靈活性。利用**定投,投資者可以規劃自己以及家庭成員的教育、養老、住房等財務目標。以工行目前推出的**定投為例,如果投資者每月用1000元進行零存整取,按銀行現行利率計算,5年後本利共為64392元,而在同樣的時間內,用同樣的錢定投一隻年收益率為10%的**可得77171元,多了1萬多元。

可見,只要一定的時間積累,**定投就能將複利效果發揮到極致,可使投資者獲得可觀的回報。在目前**調整的時段,**定投是個不錯的選擇。而目前工行第四期**定投的最低投資額度仍為200元,門檻非常低。

堅持**定投,所得收益可以作為將來購房買車的首付款,也可作為結婚的儲備金。長期來說,投資者甚至可以藉此為子女的教育金和自己的退休金做準備。

定期定額投資**有什麼優點呢?

第一,定期投資,積少成多。根據自己的收入水平和理財計劃,每次定期定額投資的資金多則上千元,少則幾百元,但長期下來通過定期定額投資計劃購買**進行投資增值可以「聚沙成塔」,在不知不覺中積攢一筆不小的財富。

第二,自動扣款,手續簡便。只需去**代銷機構,如銀行,辦理一次性的手續,今後每期的扣款申購均自動進行。

第三,平均成本,分散風險。定期定額投資由於每月投資金額固定,當**淨值**時,**的**份額少一些;當**淨值**時,**的**份額就會多一些,這樣就很自然地形成了「逢高減籌,逢低加碼」的投資策略,獲得平均的成本,也免去選擇投資時機的麻煩,分散投資風險。

通過定期定額投資**還要注意以下兩點:

第一,需要長期堅持。尤其是在市場波動,甚至**的情況下,這正提供給你一個逢低吸入更多籌碼的時候。

第二,需要量力而行。每月用來定期定額投資的錢一定不要影響到您的正常生活,不要設定不能承受的投資金額為日常生活造成負累。

2樓:萬事寶

有空閒的錢當然要投資,現在就是一個投資的年代,只要你不追求一夜暴富就好辦。

投才有可能賺,旁觀者永遠只是旁觀者

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我的經驗,一半投入**,三分之一投入**,剩下來的繼續存,還有,每個月都一定要存錢。

4樓:翁顏賽桃雨

1000塊,我醉了!不過現在還真行,看看君融貸吧

,讓工薪階層分享大資本家的利潤和蛋糕,年化收益率10%-15%,希望能幫到你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泰康這保險不是和建行合作開發的,建行只是代銷而已,你買了後只是和泰康產生了保險合同關係。

說到投資,現在是買**建倉的好機會,拿一萬,其餘的就定投,把自己的收益目標定好(20%-40%)達到就跑!

6樓:匿名使用者

投資做生意 入股形式

7樓:學霸說財

怎麼理財是大家一直都在聊的話題,市場上你能搜到的理財方式和理財產品都實在是太複雜了,現在我就化繁為簡,把我認為很好的理財方式和理財產品分享給大家!

還有我很想推薦最近的一門**課程給大家,大神們專注**投資多年,年化收益可達15%:僅限50人!點選參加《**訓練營》,跟投高收益**!

下面進入正題

1. **--具有高回報的理財產品

只要去券商那兒開個戶就可以進入到**,根本不用準備太多本金。**的刺激大家都有所耳聞,所以要將投入資金控制在總資產的20%以內,因為**的風險太高了,所以剛開始接觸理財的人還是不建議**的,系統學習下來很浪費時間跟精力的,不懂**又很容易被坑。

2. **——安全性、收益性、流動性兼備的理財產品

由於**的資金是放在銀行保管的,因此非常安全。相比於**來說,**的優點在於:有專人管理,方便,穩定。

**10元起賣,**非常親民,投資種類也不會集中在一個品種上面,風險很低。而且投資**也不用擔心錢**牢,**贖回方便,流動性很強。

大部分人都挑選到了比較菜的**,所以收益不多,跟投投資大神的選擇,一般來說可以獲得長遠的收益:限時福利!點選參加《**訓練營》,高收益**已流出。速度跟投收益可達15%!

3. 國債——門檻低,安全性高,流動性較差的理財產品

國債的優點有很多,首先它只要100元就能買;有著高安全性是因為發行主體是國家,而且一年還有4%左右的收益。國債是屬於長期投資,但是在提現的時候有0.1%的手續費。

所以不建議提前兌取。

總之,理財最優秀的產品還是**,普通人理財在投資過程中普遍存在不專業、沒時間、錢不夠三個弊端。而投到的**能夠給力,就能完美解決這些問題。想要獲得一款高質量**,就來參加**訓練營:

點選參加《**訓練營》,**投資能躺贏!

以上是我對《如果有一萬塊錢,你會如何做投資理財?》的回答,望採納~

點選文中連結瞭解理財訓練營,讓你在理財的道路上事半功倍!

如果你有一萬塊錢,你會怎麼理財?

8樓:向陽花開

想著保險的話,我會把它放在餘額寶裡,這樣情況好的話,一天會有一塊錢的收入,就算收益低一點也會有幾毛,總比放在銀行卡里不增值強的多。

不急用也可以買**,儲存期限長一些的**收益有時會比餘額寶高一些,不過也沒多少。我手頭上的錢不多,不喜歡冒險,還是買些**穩定一些。

不覺得1萬塊錢可以做什麼好的投資,如果想收益高一些願意承擔風險的話可以買**。運氣好的話股價上升就拋掉,也能小賺一筆。

9樓:阿瑤說遊戲

一萬塊錢說多不多,說少也不少,但是要是用來理財的話確實沒有太大的用處。我自己的話還是會選擇放在餘額寶或者財付通裡,每天大概能有七八毛的利息,既穩定也不會有任何的風險。如果實在想做一些理財的話可以考慮一些**,你可以選擇在最低價的時候**,每天看著點它的浮動**,高的時候賣出去就行了。

如果感覺**沒有合適的就多等等,至少這樣不會有任何的虧損。

10樓:hktv電電

對於理財,我想我是最有權利去說了因為我個人理財已經很久了,我選擇的是安全穩定的短期理財。這種理財可以隨存隨取,只要你想用的時候就可以拿出來。另外選擇一個安全的平臺也是很重要的,這樣至少可以保證本金!

11樓:275幹年一嘆

我有網購的習慣,放餘額寶的可能最後都到**了,我會放存摺裡,開一個**紅包省錢卡,每個月**消費不超過五百塊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有一萬塊錢,就會把這錢放在支付寶裡,這樣買東西也方便,還可以每天拿一點利息。

13樓:隨意

我有一萬塊錢我會全部放到餘額寶裡,或者定投一個**十個月,這樣可以很長的時間讓我用剩下的錢創造更多的價值,周圍有朋友或者同事需要借錢的時候,我會收取相應的利息,當然要人品過得去,關係一般的同事才會出借,這是一種理財的方式,還有就是學會投資自己,用一萬塊錢去學習一項技能,要知道投資自己永遠不虧,學到手的技能可以轉化成更多的一萬,而一萬在手裡放著僅僅一年多幾百的利息。這是另一種理財方式,也是我最贊同的一種方式。

14樓:憶鄉

如果我有一萬塊,我會投資**理財。投了大半年,到現在持有收益在一千多,比餘額寶划算。當然投資理財也有風險的,不過都在承受範圍內

如果給你一萬塊錢,你會怎麼花,如果你有一萬塊錢,你會怎麼利用它??

用一半的錢然後留下一半的錢,五千塊留下應急,五千塊拿來做自己該做的事,提高自己。如果給我一萬塊錢,我可能會先去買一個 的手機,然後買一些漂亮的衣服然後請同學吃飯。首先把自己還缺少的必要東西買了,然後給父母一點,然後存起來留著以後用。我會想方設法讓這1萬塊錢給我變出更多的錢,然後再用這些錢去買自己想要...

一萬塊錢利率7 18月利息多少,一萬塊錢利率7 18 一個月利息多少

根據公式 利息 本金 利率 時間 所以10000 7.18 1 12 59.83所以一個月的利息是59.83元 利息是這樣計算的,一萬元乘以7.18 除以365等於每天的收益。你計算出來每天的收益,然後乘以30天,就是你一個月的收益了。我回答問題的時候沒有辦法給你計算。你自己計算一下吧。首先要明確是...

一萬塊塊錢利息多少啊,借一萬塊錢,利息多少

你要bai說明一塊錢利息是指每 du月一塊錢還是年利息zhi一塊錢dao,我分別說下每年利息及每回月吧,很簡單答的,如下 每年 10000元 12個月 833.33元 每月要付的利息 每月 10000元 說明 利息計算基準是以一元為基準的,所以借款一元每個月的利息一元 祝您生活愉快。您好,如來果您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