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做什麼運動可以又高又瘦

2022-06-22 15:40:08 字數 1155 閱讀 8741

1樓:匿名使用者

跑步或是瑜伽,男孩子還可以打籃球

2樓:匿名使用者

長高體操,是指身材矮小者不通過藥物,不通過器械,自己做一些有利身體長高的體操,最終達到長高的目的。運動方面主要採用兩套增高體操進行增高訓練。s   體操動作   第一套   第一套為:

「長高中心操」,共五節;   ①仰臥伸展運動   仰臥在軟墊上,兩臂屈臂置胸前十指交叉,下肢伸直;邊吸氣兩臂同時用力伸向頭頂,腳尖同時蹦直,身體儘量伸展;輕輕呼氣,身體放鬆,還原;運動次數視年齡大小做10—25次。   ②挺身跳運動   運動次數視年齡大小做6—20次。   ③划船運動   站著,右腳向前邁一步成弓箭步,兩臂同時上舉向前、下、後方象划船一樣奮力揮25次。

  ④無繩跳繩運動   手作握繩狀而不握繩做原地跳繩動作,速度以每秒兩次為宜;動作次數視個人體質跳3—5分鐘,每分鐘120次左右。   ⑤俯臥收蹬腿運動   雙手撐地呈俯臥撐狀,然後收腹收雙腿;上體不動,雙腿同時用力伸直後蹬;動作次數視年齡大小做3—5組,每組15坎。   第二套   第二套為拉帶操,這套操配合拉帶同時使用,共五節:

  ①踩關節屈伸運動   將拉帶附在踩關節處繫好,身體仰臥;兩腳尖同時用力向上勾起,然後兩腳尖同時用力向前蹦直,反覆有節奏地做18—25次;勾腳尖時吸氣,蹦腳尖時呼氣。五分鐘   ②小腿拉伸運動   將拉帶繫好後仰臥,雙腿同時沿床面運動一伸一縮,收縮時,小腿與大腿成90度;反覆做15—20次,收縮兩腳時吸氣,伸直雙腳時呼氣並心中默唸,長,長,長。   ③大腿蹬運動   拉帶繫好後仰臥,大腿發力將雙腿拉至腹前與身體成90度,然後雙腿後跟發力用力蹬伸;收大腿時吸氣,蹬伸時呼氣並心中默唸長,長,長;反覆做10—20次。

  ④蜻蜓式運動   將上肢拉帶繫好於肩上,俯臥,雙手自然後伸,做深吸氣時,兩臂用力向後擴充套件,抬起上體,仰頭,雙腿也同時用力向上抬起,整個身體如同飛動的蜻蜓;呼氣時放鬆,反覆做5—8次。   ⑤雙腿車輪運動   仰臥成肩肘倒立式;雙腿如同騎自行車似的,不停地來回轉動,並時快時慢地變換速度;連續做2—3分鐘。這兩套操是長高訓練的主體,每隔一天讓訓練者練習50分鐘,並要求他們早晨練習長高中心操,晚上練習拉帶操,結果,增高效果相當好。

通過這種實驗表明,儘管體育活動是當今體育領域內採用最廣泛的活動,但並非所有的體育比賽都對練成健壯的身體起作用,一旦將其利用的方式和練習方法搞錯,就要給身體帶來危害,特別是對身高發育將起到***。早上做最好。

什麼運動可以有效的瘦臀和腰,什麼運動瘦臀又快又好?久坐時間長臀部長肉,要是瘦臀適合做什麼運動

瘦臀運動一 減臀肥肉 據介紹,這個運動可消除臀部上方肥肉,鍛鍊腿肌,令臀部變得更挺。1.俯臥,雙手屈曲託頭部,腳尖伸直。2.臀部用力,邊吐氣,邊儘量抬高其中一隻腳,腳要保持伸直,靜止1秒鐘。再回到動作1,依相同步驟抬起另一隻腳。左右交替連續做15次 20次。瘦臀運動二 強化腰臀 這個簡單的運動對收腰...

做什麼運動可以快速瘦腰,做什麼運動可以瘦腰

仰臥起坐是最有效的辦法 同時要拉伸有度 每12下休息5秒,堅持2個月效果就會很明顯的哦 還有要注意排便問題。轉呼啦圈對瘦腰也有蠻大的作用,問題是要持之以恆 女明星30秒瘦腰術,火爆半個娛樂圈!快速瘦腰一 椅子運動 像是坐在椅子上那樣,雙手做扶扶手的姿勢,後背靠在椅背上,注意其實沒有椅子,只是自己想象...

怎樣運動瘦腰,做什麼運動可以瘦腰

這個季節是運動 好的時節,特別是瘦腰,更是給力。那麼如何運動瘦腰呢?有哪些瘦腰 快的方法可以推薦的呢?在飲食方面又該吃什麼能幫你瘦腰呢?不妨跟著七點 訓練營一起好好的瞭解下吧!瘦腰 快的方法 1 床下運動 下床之後,做腰部彎曲運動。先做左右彎曲,兩手左右平伸,腰部左右擺動,雙手隨著身體擺動而擺動再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