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瘦腿瘦臀的運動有哪些,做什麼運動可以瘦腿瘦臀部?

2022-02-02 06:14:05 字數 4506 閱讀 2865

1樓:a山巔之最

瘦臀運動瘦腿運動

臀部挺起渾圓不耷拉,腿部修長不粗大,是一個美女必備的特徵,但作為東方女性往往臀部比較平,腿部還稍微好一些,臀部的翹起只有靠後臺的勤奮鍛鍊,腿部的修長迷人也同樣靠運動纖細,飲食方面注意一些吃一些消腫粗纖維的食物就可以了,下面給大家介紹的是簡單的瘦臀運動和瘦腿運動,可以在家也可以辦公室閒暇時練習,推薦在家訓練。

方法/步驟

瘦臀運動1:我們先從簡單的開始。請你平躺在地上,膝蓋彎曲,腳掌觸地。然後向上挺起臀部到最大限度(最好挺起至腰部與大腿成直線),回落至地面。重複此動作3組20次。

瘦臀運動2:側臥在地板上,用手肘支撐起上體,下面的腿彎曲。向上的腿伸直與身體成90度角。

然後重複抬起放下的動作,請你不要著急,儘量保持動作的平緩,並能同時體會肌肉受力的力度,每側2組20次。

瘦臀運動3:請如圖側臥在地板上,你的膝蓋與上體成90度角,抬起上面的腿再放下,注意你的兩隻腳始終保持接觸。 重複此動作2組30次。

瘦臀運動4:跪在地板上,用手肘和膝蓋支撐身體。請注意背部要挺直。然後向後上方抬起右腳,收回。每條腿重複動作2組20次。

瘦臀運動5:坐在地板上,兩腿併攏伸直。兩手置於臀部後側,吸氣時抬起身體成一條直線,保持這個姿勢儘可能長時間。

你可以清楚地感到臀部肌肉在用力。慢慢回到坐姿,呼氣。重複此動作2組20次。

瘦臀運動6:四肢著地,用手掌和膝蓋支撐身體。然後同時抬起你的右手和左腿,使之成一條直線,換邊重複這個動作。每側重複2組20次

瘦臀運動7:這個動作大家都應該很熟悉,既可以鍛鍊你的臀部,也可以鍛鍊大腿外側。請你側臥在地板上,左手支撐頭部,右手放在胸前的地板上。

右腿膝蓋彎曲,左腿伸直,向上抬起,放下。在做這個動作的時候,請你崩直腳尖。每側重複3組20次。

二、瘦腿運動

(一)、大腿前側

瘦腿運動1:直立,右腳在前,左腳在後。左腿膝蓋微微彎曲。然後做下蹲動作,注意下蹲時保持平衡。每側重複3組20次。

瘦腿運動2:請你坐在地板上,兩腳靠在一起,膝蓋外開。上體保持挺直,雙手向前水平抬起。然後臀部向後坐。 重複此動作3組20次。

瘦腿運動3:直立,雙腿分開等肩寬。雙手持一根健身棒置於肩膀上(如沒有,可以雙手交叉報於胸前)。然後下蹲直至大腿與地面平行。重複此動作3組20次。

(二)、大腿後側

請你雙腿併攏直立,手扶椅背,然後向後上方抬起左小腿,感覺到大腿後側的肌肉在用力。重複此動作3組20次。

(三)、大腿內側

瘦腿運動1:請你平躺在地板上,背部緊貼地板。雙腿併攏向上舉起,與上體成90度角。然後最大限度分開兩腿再合攏,重複此動作3組30次。

瘦腿運動2:如果有合適的球可以試試,應該很有效果。坐在地板上,雙手至於體後,上體微微後仰。雙腿彎曲,兩膝蓋中間夾一個球,用力向內擠壓直至力竭,鬆開。重複此動作20次。

瘦腿運動3:直立,雙腿併攏,然後用左手拉左腳腳踝使之儘量貼近臀部,保持這個姿勢30秒,然後換另外一條腿。

瘦小腿運動4:大家一般家裡都不會有如圖所示的裝備吧,所以這個動作你可以徒手或手持3*5磅的啞鈴來做。踮腳尖,在最高處停留2秒,感到小腿肌群在用力,然後放下。

重複此動作3組30次。事後一定要按摩小腿,做拉伸動作

2樓:愛乾飯的老吳

瘦腿和瘦臀就做高抬腿或者蹲梯

做什麼運動可以瘦腿瘦臀部?

3樓:賽普力量

5個簡單的瘦腿提臀,又瘦腰腹贅肉的動作,晚上睡前練習10分鐘,堅持一個月左右,身材會慢慢變成s型魔鬼身材。別看動作簡單,要每個動作做到位,注意目標肌肉的收縮感,就會有很好效果。

動作一:

手臂伸直且與地面垂直,一側膝蓋著地且大腿與地面垂直。一側腿伸直,向身體兩側擺動,感覺像腳尖輕點水面。

動作二:

先平板支撐在墊子上,注意大臂垂直於地面,腳尖點地,腳掌與地面垂直。後腦勺、上背部臀部和腳後跟的連線在一條直線上。收緊腹部,不塌腰。保持均勻呼吸,腳尖交替離地。

動作三:

側臥在墊子上,下側腿屈膝,上側腿伸直。注意後腦勺、臀部和腳後跟的連線在一條直線上。保持呼吸均勻,上側腿順時針或者逆時針畫圈。

動作四:

先平板支撐在地面。注意大臂垂直於地面,腳尖點地,腳掌與地面垂直。後腦勺、上背部臀部和腳後跟的連線在一條直線上。收緊腹部,不塌腰。保持呼吸均勻,胯往身體兩側扭動。

動作五:

仰臥在墊子上,雙手伸直放在身體兩側。雙腿伸直,腳尖勾起。先將雙腿抬至於地面垂直,保持呼吸均勻,兩腿交替下放。

簡單的塑形動作,你都記住了嗎?每天練習一次,要堅持一個月哦,身材會有明顯改善。

4樓:水煮酸菜

1、直膝小腿伸展

腳尖踩臺階,膝蓋伸直,放鬆大腿,側和小腿淺層肌肉,可以瘦腿。

2、下犬式

臉朝下,腹部貼地,雙手放在雙肩的下兩腿朝後伸直,雙手推動身體,身體要離地。臀部指向天花板,身體的重心移動腳跟,肘部要靠近耳朵,腳跟盡力踩在地面,從側面看身體要呈倒v型,有助於燃燒腿部脂肪。

3、冷熱水交替沖洗法

用冷熱水交替沖洗法可以有助於瘦腿。冷熱水反覆交替具有強化血管肌肉的作用,可以很好地促進腿部的血液迴圈,消除腿部浮腫,幫助燃燒腿部多餘的脂肪,從而達到**瘦腿的目的。

4、調整睡覺姿勢

通過調整睡覺時的姿勢可以達到瘦腿的效果。在雙腿的下方墊一個墊子或者枕頭,使腿部高於心臟即可,這樣能夠起到加速血液迴流,可以有效減輕腿部水腫,從而達到瘦腿的目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逛街走路就會瘦腿

做什麼運動才能瘦腿和瘦臀。

6樓:零基礎健身

有什麼有效瘦腿的動作?

7樓:嫁妝一籮筐

做高抬腿可以瘦腿,不要是要堅持做的。

8樓:糖豆豆

我覺得肚皮舞和瑜伽都不錯的。

有哪些躺著就能瘦腿瘦臀的動作?

9樓:植物系小艾同學

在比較空閒的時候我們都願意享受一個人的閒暇時間,躺在沙發上追劇或者是聽書,以及和好朋友們煲**粥,反正由於長期的工作壓力,我們在家裡的時候更願意放鬆,只要能躺著就絕對不會坐著,那麼躺著也有一些動作可以幫助我們更好瘦腿瘦臀。

第一個動作就是左側躺,右腿向上提,慢慢抬高,再慢放低。

不斷重複這樣的動作,大腿外側的肌肉就會變得繃緊痠軟,經常重複就有可能對大腿腿外側的肌肉,達到一種塑形的目的,每天儘量做30到50組以後也可以根據個人的體質進行遞增。

第二個動作是左側躺,右手提高,雙腿慢慢向上側,在輕輕的放下,這樣重複一分鐘左右,然後換側。

第三個姿勢可以繃緊大腿內側的肌肉,就是平躺,將臀部與牆成90度直角,雙腿慢慢開啟,慢慢往外延展再回到90度,這樣重複15至20分鐘。

第四個動作就是身體保持平躺,用力的將腿抬起來再放下,也就是半仰臥起坐的姿勢,上身也要微微傾斜,雙手貼近大腿的兩側凌空架起。

第五個動作也是平躺將雙腿屈起支撐地面,然後慢慢的抬臀部,在輕輕地放下這樣重複15分鐘左右。

躺著就能瘦的五個動作,也非常的輕鬆簡單,在家輕輕鬆鬆就能夠**。

10樓:浪漫櫻花戀家

可以把雙腿 抬得直直的,每天保持個15分鐘左右

11樓:亦詩明明

比如躺在床上用雙腳進行空中騎單車的練習,平板支撐也可以。

12樓:ays摯鑰

身體取仰臥位,繃直雙腿,做上下來回動做,整個過程腿要繃直。

13樓:魁囖牟

最有效的瘦腿還是跑步跳繩,鍛鍊的事情不能偷懶。

14樓:假蘇更生

每天躺床上的時候可以雙腳在空中做踩自行車的動作,可以瘦腿。

15樓:在菩提樹下的貓

身體和腿要保持九十度,然後要一直動著腿,上身不要動。

16樓:玩轉鋼筋人

躺著就能瘦腿瘦臀的工作莫過於上半身躺著,腿部向上抬起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抬腿,和拉伸,還有靠牆,都能夠瘦腿瘦臀

18樓:有氧運動

躺著就能瘦,一個畫圈動作每天30下,瘦腿又提臀!

19樓:匿名使用者

少吃點啊,不然躺著還能幹嗎,又不能怎麼運動。

求瘦臀瘦腿妙招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瘦腿瘦臀最快的辦法的話,就應該是進行脂肪抽出,將腿部或者臀部的脂肪抽出後就可以很快的瘦臀瘦腿。但是還是建議通過科學的鍛鍊的方法來進行瘦臀瘦腿,平常可以多去健身房或者是制定一系列的運動方案,雖然這種方式比較慢,但是效果是非常好的。

21樓:小小酷哥

1. 雙腿向兩側屈膝,開啟股關節,小腿與大腿收攏起來,腳掌互相貼合,用兩手各扶著腳腕來固定好姿勢,上身挺直,收腹挺胸,面向前方,同時雙膝儘量往地面壓下,充分開啟骨盆。

2. 雙手扶穩腳腕,雙腿保持壓下不上浮,上身往前慢慢俯下,直至完全壓下腰腹,頭也低下,雙手隨之屈肘,上臂與下臂收攏起來,上下重複數次。

什麼運動可以有效的瘦臀和腰,什麼運動瘦臀又快又好?久坐時間長臀部長肉,要是瘦臀適合做什麼運動

瘦臀運動一 減臀肥肉 據介紹,這個運動可消除臀部上方肥肉,鍛鍊腿肌,令臀部變得更挺。1.俯臥,雙手屈曲託頭部,腳尖伸直。2.臀部用力,邊吐氣,邊儘量抬高其中一隻腳,腳要保持伸直,靜止1秒鐘。再回到動作1,依相同步驟抬起另一隻腳。左右交替連續做15次 20次。瘦臀運動二 強化腰臀 這個簡單的運動對收腰...

瘦腿瘦腰的方法有哪些,有什麼方法瘦腰瘦腿的??

運動啊,任何 藥都不管用的 現實點跟你講就是跳繩,我嘗試過效果還不錯,不過貴在堅持!努力噢!相信你一定可以的!快速瘦腰瘦肚子瘦臀瘦大腿的方法 練腹肌 做仰臥起坐每天晚上200個。堅持一個月就可以了 身材一般的兩個星期就差不多了 瘦大腿 蹬自行車每天全速8公里 上坡與下坡比為5 1左右 下坡也不是一直...

跑步前後要做什麼運動才能瘦腿如題謝謝了

一日三餐必須吃,但要控制食量,不要多吃,最好是1小碗米飯,大魚大肉少吃,多吃些青菜。瘦大腿 當你進行以全身 為目的的鍛鍊時,全身各個部位包括大腿在內都會得到 能使腿部和臀部得到鍛鍊的最有效的增氧健身運動是行走 騎自行車 越野滑雪 爬樓梯。跑步也是消耗熱量的好方法,但對於大腿很粗胖的人來說卻不是最佳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