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什麼運動可以快速瘦腿,不要肌肉,跳繩可以嗎

2021-07-31 06:23:06 字數 644 閱讀 2294

1樓:廣州曙光醫院丨

肌肉緊繃的小腿通常不容易變瘦,所以運動前後的首要步驟,是要打鬆結實的小腿肉肉。方法很簡單,坐在平面上,把腳自然彎曲成90度,手握空心拳敲打小腿肌肉的地方,兩腿輪換著敲,由上至下拍打小腿兩側和後側。這個拍打動作還也可以睡前進行,每次不少於200下,能有效促進迴圈,幫助放鬆緊張的小腿肌肉,減輕浮腫。

2樓:匿名使用者

1.拍打肌肉從最簡單的開始,把糾結在一起的肌肉拍到柔軟的程度。時間估計要比較久了。

每天堅持早晚各拍打自己的肌肉10分鐘左右,拳頭敲打。力度以自己不感覺難受的範圍。拍打可以讓脂肪燃燒運動,算是一種**了。

2.熱水浸泡在熱水的幫助下可以使肌肉自然放鬆,感覺放鬆了就可以停止了。在自己腿部肌肉放鬆的情況下,按摩腿部肌肉部位,效果會很不錯。

3.少量鹽的食物吃鹽多肌肉會容易水腫,腿會顯得更粗。飯菜以清淡少鹽為主,平時多吃水果,讓身體不缺營養。為了**而不吃飯是很傷身的,要按時吃飯。

4.有氧運動游泳、慢跑、可以嘗試這類的運動。緩慢的進行 ,不要著急。

運動後的按摩是重要的,在肌肉有些緊的時候就慢慢的拍開啟來,這樣就會減少肌肉的產生了。劇烈運動如短跑之類的,應儘量避免。

3樓:久夢深巷

當然可以,還可以運動到全身

做什麼運動可以快速瘦腰,做什麼運動可以瘦腰

仰臥起坐是最有效的辦法 同時要拉伸有度 每12下休息5秒,堅持2個月效果就會很明顯的哦 還有要注意排便問題。轉呼啦圈對瘦腰也有蠻大的作用,問題是要持之以恆 女明星30秒瘦腰術,火爆半個娛樂圈!快速瘦腰一 椅子運動 像是坐在椅子上那樣,雙手做扶扶手的姿勢,後背靠在椅背上,注意其實沒有椅子,只是自己想象...

求瘦腿瘦臀的運動有哪些,做什麼運動可以瘦腿瘦臀部?

瘦臀運動瘦腿運動 臀部挺起渾圓不耷拉,腿部修長不粗大,是一個美女必備的特徵,但作為東方女性往往臀部比較平,腿部還稍微好一些,臀部的翹起只有靠後臺的勤奮鍛鍊,腿部的修長迷人也同樣靠運動纖細,飲食方面注意一些吃一些消腫粗纖維的食物就可以了,下面給大家介紹的是簡單的瘦臀運動和瘦腿運動,可以在家也可以辦公室...

如果能快速瘦腿,如何可以快速瘦腿 ?

不要亂 多還不一定減的了,我以前就試過很多方法都不管用.跳繩胸會下垂,效果也不怎麼理想.呼啦圈更可怕沒瘦多少,胸還減了一圈,本來胸就不大,更小了,而且 更是快.跑步跑了一個月,就減了1斤,小腿還長肌肉了.為了 我用了至少幾十種方法,就是減不下來.後來我網上遇到個非常厲害的姐姐,她教了我很多,還有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