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什麼運動可以瘦肚子,做什麼運動最能減小肚子?

2022-12-17 21:35:14 字數 5780 閱讀 4579

1樓:薄荷健康

**都不胖,只有小肚子鼓鼓的?教你一招,經常練習就可以瘦肚子。

做什麼運動最能減小肚子?

2樓:踏月而來

從運動量來說,持續跳繩10分鐘,與慢跑30分鐘或跳健身舞20分鐘相差無幾,可謂一種耗時少、耗能大的力量訓練。跳繩能促進血液迴圈,保護心臟,提高肺活量;還可增進青少年發育,強身健體,開發智力,有益身心健康。如果是連續快節奏跳繩,最好不要超過10分鐘,否則心臟會不堪重負。

如果是跳一會兒歇一會兒的話,每次以30分鐘為宜。具體運動量根據個人體力以及需要量而定。千萬彆強迫自己一定要達到什麼標準。

跳繩是一種運動量較大的戶外活動,練習前一定要做好身體各部位的準備活動,特別是足踝、手腕和肩關節、肘關節一定要活動開。

3樓:佰麗足貼公司

1、每天晚上做仰臥起坐30下,堅持一個月,效果就出來了。

2、此外,還可在睡覺前順時針按摩肚子30下,特別是在做不了仰臥起坐的情況下。

3、肚皮舞,肚皮舞除了作為一種舞蹈藝術形式以外,也經常被作為一種健身運動而進行推廣。肚皮舞能夠增加腹部肌肉的力量與身體的柔韌性,同時也能夠燃燒大量多餘的脂肪,一段持續60分鐘的肚皮舞,能夠燃燒330卡的熱量,是減肚子最有效的運動之一哦。

4、空中踩單車,空中腳踏單車運動之所以是減肚子最有效的運動之一,是因為腿部在進行動作時,要運用到腰腹部的力量,動作越到位,對腰腹部的鍛鍊就越有力。不過同樣要注意運動不要過量,而且最好在臨睡前在進行這一動作哦,效果會更好。

4樓:華怡醫美

你好!如果控制飲食和運動能瘦下來就很好,也可以到正規的醫療機構詳細的瞭解一下再做**。

5樓:運動加

減小肚子很有效的動作,每天躺做10分鐘,很累,肚子瘦得很明顯

6樓:匿名使用者

科學研究證明,跑步機比其他任何有氧運動器械消耗的熱量更多。跑步機在提高耐力、消耗熱量及減少體脂方面效果最為出色。

跑步機對腹部的塑形都有很大幫助,當然你要是用芙顏修精油也可以短時間內更輕鬆的減肚子。

7樓:匿名使用者

仰臥起坐、瑜伽、空中踩腳踏車,快走等都是很好的運動方式。

減肚子,其實,坐姿就是一個調整肚子的好方向,把顯示器調高,背椅調直。

這樣可以讓你的小肚子長期處於緊繃狀態,可以減肚子。

在飲食方面也要注意,切記不要吃高熱量,高脂肪的食物,應多吃蔬菜水果,有條件的,每天可以來杯 雷3,這樣瘦的會快一點。

8樓:匿名使用者

"我高三的時候交了一個男朋友,大學的時候不同學校,然後大三的時候突然就變胖了,一下子長了差不多30斤,男朋友總說來看我,都被我各種拒絕了,其實是怕他看到我的樣子!當時怎麼也不會想到他會突然來到學校看我,我說要上課託到晚上了才出去見他,結果如我所料,他接受不了我身材走形的樣子,我都討厭當時的自己,或許是意料之中的決定,算是欲哭無淚了,連去挽留的勇氣都沒有,不知道該去恨誰,天知道變胖的為什麼要是我,但還會一直很賤會想起他,一點都不恨他,想的只是不能丟了這段感情,想要努力去挽留,也激起了我**的決心。

後來的一天,一個同病相憐的朋友開心的來告訴我,說自己瘦了20多斤!我當初也見過她的**,身上的肉和我的相差無幾,聽了之後,我精神一振,纏著她問怎就好了呢?她告訴我說是「任涵去脂」,我去仔細的檢視,照著做了,25天的時候,掉了10多斤!

前男友看到我現在的樣子,跟我複合了!好開心,你也去看下吧,加油!"

在家中做什麼運動可以減掉肚子上的贅肉

9樓:萬川麻將

**:再大的肚子跟著我運動,可以改善肚子上的贅肉!

10樓:思思愛生活

運動瘦腰最快的方法,在家就可以練習,輕鬆減掉腰部贅肉!運動瘦腰最快的方法,在家就可以練習,輕鬆減掉腰部贅肉!運動瘦腰最快的方法,在家就可以練習,輕鬆減掉腰部贅肉!

11樓:甑揞

我們只需要每晚睡覺前,平躺著,用空拳 同時敲打腰兩側的贅肉,每次三百下。我相信一頂可以減掉肚子上的贅肉的

12樓:遊昀殊

減肚子上的贅肉最好的辦法就是做仰臥起坐

做什麼運動可以瘦肚子?

13樓:薄荷健康

**都不胖,只有小肚子鼓鼓的?教你一招,經常練習就可以瘦肚子。

14樓:夏日陽光暖心房

做仰臥起坐是可以瘦肚子,因為仰臥起坐所有的力量都在肚子上,第一次鍛鍊,第二天就能明顯感受到肚子很酸。但是一定要去堅持,只有堅持才會有效果,運動的效果都**于堅持。

15樓:向陽花開

腰比較好的話,我是建議轉呼啦圈,仰臥起坐卷腹運動確實也很有作用,但我是堅持不下來。

我還是喜歡藉助一些道具來幫助自己瘦肚子。如果光憑自己一個人的意志力堅持做卷腹運動,怕是肚子減下來的可能性不大。

轉呼啦圈的時候,速度,強度完全由自己控制,也不會覺得特別累,就是剛開始兩天不適應的時候,會覺得腹部兩邊被打的痠痛,不過過兩天也就沒事了。

16樓:

許多運動都可以瘦肚子,比如瑜伽是瘦肚子最有效的方法,但是做瑜伽比較辛苦,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就是轉呼啦圈,每天保持一定的數量,長期堅持,肚子瘦的比較快。做運動的同時,飲食上也要適當的控制。

17樓:

很多運動都可以瘦肚子,只要能運動到牽扯到腹部脂肪和肌肉的動作都可以瘦肚子,比如仰臥起坐、卷腹、平板支撐、還有仰臥起坐到45度的時候停住,讓上身和腿部呈現v字裝,保持腹部肌肉緊張緊繃的狀態,十幾秒後再躺下,也是很好的瘦肚子的方法。另外在做腹部運動的時候可以捲上保鮮膜或者**褲,來加大脂肪燃燒的速度,瘦肚子的效果會更好!

18樓:我選李白賊

運動前肚子的方法有很多啊,只要你堅持鍛鍊都可以比如你做俯臥撐,既可以鍛鍊臂力,也可以鍛鍊腹力。

也可以做仰臥起坐,鍛鍊你的腹部力和你的腰力。

躺下做抬腿運動,這樣可以鍛鍊到你的腿部肌肉和你的腰部肌肉的配合。

利用器材,比如說呼啦圈,還有舉啞鈴,這些都可以,但是不要一味的只做一個地方的運動,要做就一起鍛鍊,這樣身體會更加的協調。

19樓:小張

建議飯後起立,吃完飯後嵌進窩在那裡不動。站起來走一走,做做家務,對身體有好處。我才用腹式呼吸。

三,仰臥起坐。讓細胞知道這裡不適合堆積脂肪。多吃清腸食物。

肚子裡的油清掃了,自然就達到目的了。

20樓:

你好,可以堅持做氧臥起坐,轉呼啦圈。另外,很多收腹的瑜伽動作,你也可以試試。同時,配合飲食,多吃富含纖維素的食物。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

如果你想通過運動只瘦肚子的話,建議做仰臥起坐,但是必須要堅持,持之以恆,才會有效果。飲食方面也要特別注意,少吃含油脂高的東西。

21樓:zj小華子

瘦肚子方法很多,最有效的還是,管住嘴,邁開腿,如果你連嘴都管不住,勸你還是先走開吧,邁開腿,其實就是要你動起來,跑起來,大部人**都是心血來潮,突發奇想想要跑步,堅持不了幾天或者一有藉口就放棄了,其實,長久的堅持才能讓我們的體型發生改變。

22樓:漫天蒲公英

跳繩腰細得特別快,我連續跳了一週,每天2000個,腰細了,肚子也變得平平的

做什麼運動能減小肚子?

23樓:後夕容己

從運動量來說,持續跳繩10分鐘,與慢跑30分鐘或跳健身舞20分鐘相差無幾,可謂一種耗時少、耗能大的力量訓練。跳繩能促進血液迴圈,保護心臟,提高肺活量;還可增進青少年發育,強身健體,開發智力,有益身心健康。如果是連續快節奏跳繩,最好不要超過10分鐘,否則心臟會不堪重負。

如果是跳一會兒歇一會兒的話,每次以30分鐘為宜。具體運動量根據個人體力以及需要量而定。千萬彆強迫自己一定要達到什麼標準。

跳繩是一種運動量較大的戶外活動,練習前一定要做好身體各部位的準備活動,特別是足踝、手腕和肩關節、肘關節一定要活動開。

24樓:琴德文全培

剛學來的一個方法,很簡單哦:

1.先拿軟尺量自己的腹圍,記錄資料,沒有軟尺的隨便找根繩子或帶子量,然後用直尺量它的長度

2.找根橡皮筋把雙腳的兩個大拇指捆在一起

3.躺下,在腰部墊個小枕頭

4.雙腿伸直,雙手貼耳向頭部方向平伸

5.保持這個姿勢10分鐘

6.起來再量腹圍,看看有沒有變化

7.每天堅持做

為什麼要這麼做呢?

原來我們人體小腹是靠全身的肌肉尤其是腹肌以及骨盆支撐

但是隨年齡增長,腹肌開始鬆弛,無法繼續保持曲線

下腹部也因此突出

所以用這個方法

用橡皮筋捆住雙腳的大拇指

將平時向外張開的雙腳強制往內側靠攏

這樣用上了腰的肌肉和平時不用的腹肌

雙手向頭部方向平伸

將腹肌向上拉增加負擔

腰部墊個小枕頭

使背脊抬起,矯正骨盆位置

讓復活的腹肌隨小腹緊縮排來

經常練能讓腹肌結實,小腹平滑

(腰椎有問題的人慎練)

第二天再去量量看,看是不是小了一點,大家練好了明天給個答覆可以嘛?然後我再教大家另外一個方法,也很簡單的

第二個方法是:每天早上空腹蜂蜜,然後一天中用檸檬泡茶喝,不多,2~3片即可

第三個方法是:做完第一個方法後,不要及時起來,休息一分鐘,然後在肚子上以肚臍眼為中心,畫個問號,然後在反方向再畫個問號,左右各100個,記住以肚臍眼為中心

25樓:匿名使用者

小腹很難減,關鍵是要堅持。其實我並不覺得區域性減的效果關鍵是整個身體一起來。嘗試早餐前儘量飲一杯溫開水,可以疏通腸道、稀釋血液的黏度、降低血壓,控制食量。

首先就是不要和啤酒和其他的一些含有二氧化碳的飲料——喝可以的只是不要暴飲就可以了,每頓飯不要吃得太撐,吃晚飯不要馬上飲水。其次就是生活中有時候想起來了,就要把腰挺直了做深呼吸,儘量的讓肚子的收縮幅度大一些,又慢到快,再到稍微感到累就可以停下的,什麼時候再想起了那就再做一次,反覆這樣就可以。最後就是晚上睡覺的時候不要用胸部呼吸,試著用腹部呼吸,這樣也可以鍛鍊腹部的收縮。

在生活中養成這三個習慣,肚子想大也大不起來。希望你能成功。

26樓:閭全考卯

每天做仰臥起坐,但不要做很多,比如說本人可以最多一次做3個,那就從第一天做三組每次做兩個,每做一組中間隔一分鐘,第二天同樣間隔做兩組,第三天作一組,第四天再作三組,以此類推,本人加上別的方法兩週曾減過8斤,而且不做之後,不會**,只會恢復原樣,而且不會形成肌肉感,而且不累。

27樓:夏侯藍尹仰冬

仰臥起坐,是鍛鍊腹部最好的運動,能有效的讓腹部脂肪做充分運動,化解脂肪,還能讓腰部的骨關節得到很好的鍛鍊

28樓:匿名使用者

仰臥起坐。2腿開啟。兩手做環抱動作然後左右搖擺。呼啦圈運動。扭pp~~

29樓:匿名使用者

穿褲子的時候儘量帶腰帶最愛好是稍微緊一點 起碼能控制一下

30樓:玉紅愛家鄉

1 5分鐘無器械瘦腰運動 腹肌馬甲線小蠻腰 不出門就能減掉小肚子 保持身材提高免疫力(1)

做什麼運動可以減肚子

31樓:薄荷健康

**都不胖,只有小肚子鼓鼓的?教你一招,經常練習就可以瘦肚子。

32樓:love丶

仰臥起坐嘿嘿。把肥肉練成肌肉

33樓:天使的吻董歡

男生還是女的?最好是有氧運動配合力量一些無氧運動

做什麼運動可以快速瘦腰,做什麼運動可以瘦腰

仰臥起坐是最有效的辦法 同時要拉伸有度 每12下休息5秒,堅持2個月效果就會很明顯的哦 還有要注意排便問題。轉呼啦圈對瘦腰也有蠻大的作用,問題是要持之以恆 女明星30秒瘦腰術,火爆半個娛樂圈!快速瘦腰一 椅子運動 像是坐在椅子上那樣,雙手做扶扶手的姿勢,後背靠在椅背上,注意其實沒有椅子,只是自己想象...

怎樣運動瘦腰,做什麼運動可以瘦腰

這個季節是運動 好的時節,特別是瘦腰,更是給力。那麼如何運動瘦腰呢?有哪些瘦腰 快的方法可以推薦的呢?在飲食方面又該吃什麼能幫你瘦腰呢?不妨跟著七點 訓練營一起好好的瞭解下吧!瘦腰 快的方法 1 床下運動 下床之後,做腰部彎曲運動。先做左右彎曲,兩手左右平伸,腰部左右擺動,雙手隨著身體擺動而擺動再做...

求瘦腿瘦臀的運動有哪些,做什麼運動可以瘦腿瘦臀部?

瘦臀運動瘦腿運動 臀部挺起渾圓不耷拉,腿部修長不粗大,是一個美女必備的特徵,但作為東方女性往往臀部比較平,腿部還稍微好一些,臀部的翹起只有靠後臺的勤奮鍛鍊,腿部的修長迷人也同樣靠運動纖細,飲食方面注意一些吃一些消腫粗纖維的食物就可以了,下面給大家介紹的是簡單的瘦臀運動和瘦腿運動,可以在家也可以辦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