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看的中國式結婚

2022-12-17 21:25:21 字數 960 閱讀 287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個比較大的話題,當然我們都更喜歡婚姻裡彼此相愛幸福生活的模樣,但是婚姻也不僅僅只有愛情情感還有婚姻裡的責任,有的人沒有了感情還願意在此段婚姻裡是因為他選擇了承擔婚姻裡自己該承擔的責任,而有的人則情感至上不愛就結束此段婚姻,換種方式承擔自己的責任。這兩種情況沒有誰對誰錯,只是自己選擇的生活罷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有故事的人會選擇這樣的婚姻,對愛情還抱有幻想的一般會糾結,然後跟有故事的人過一生,他可以很寬容,給你添衣加飯,但是他不愛你。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表姐辦完喜酒那天,臉色陰沉得嚇人,整個人坐在椅子上沒法站起來,我知道她累癱了。從早上八點開始化妝,沉重的婚紗勒得她氣都透不過來。化妝師給她化了個很標準的大濃妝,手法並不差,但也不好,正是個平價的化妝師。

她要求戴花,她一直喜歡韓式潮流,化妝師說不行,花不好看,然後拿了個土俗的珍珠髮飾給戴在了頭上。我表姐也折騰不動那麼多,就算了算了。

4樓:以心

要看從哪方面來看,情感方面,要麼兩情相悅,要麼將就,湊合,得過且過,結都結了,但是我還是覺得兩情相悅是最好的,不然我寧願單著。

5樓:峰佘無敵

已經不能和自己最愛的人在一起,餘生和誰一起過也都一樣了。或者說是失去了愛人的能力,年輕時已經嘗夠了,所以後面的就無所謂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本就是個稀有物種,它不是必需品,而是人人都想要的奢侈品。買不起昂貴的奢侈品,但也不妨礙我們找高仿來自欺欺人。

7樓:另一所

現實而已,放寬心。當你走的路越來越長,你會越坦然的接受。可能這就是我們說的被生活磨平了稜角吧。

8樓:寶00038家味

主要是大多數自己選擇的愛情都不是父母滿意的吧,畢竟他們考慮的東西不一樣,很多愛情都敗給了現實。

《中國式管理》的讀後感,誰有曾仕強《中國式管理》的讀後感

總結 此謂 圓滑 褒義詞。我們的目的,就是維護團結 一團和氣,眾人拾柴火焰高 保持安定 安己 安人 安天下 辦成事情 成者王侯,敗者寇 曾仕強是臺灣的管理大師,20餘年一直在研究中國儒 道 釋文化下的管理哲學。或許因為我那貧乏的一點管理學知識均來自美國的思想,習慣了二分法來看待事物,反而對曾教授的理...

大家對中國式過馬路的看法,對“中國式過馬路”有什麼看法

的確很不安全 而且中國式過馬路 最容易造成高峰時段的 堵車 一擁而上 導致轉彎的車越堆越多!不安全 還不利於交通 有個良好的交通習慣 還是比較好的!的確需要改善!中國式過馬路,是對部分中國人集體闖紅燈現象的一種調侃,即 湊夠一撮人就可以走了,和紅綠燈無關.出現這種現象是大家受法不責眾的 從眾 心理影...

中國式的英語外國人能聽懂嗎,用中國式英語跟外國人講,可以聽懂麼

在中國的語言環抄境中,外國人襲是要本 著適應和學習bai的態度而與人du 交流的,這時zhi中國特色是放在首位的,外dao國人的本身語言習慣是次要的,像美劇裡說得那麼溜那是因為在美國的語言環境下,在中國你要能做到的是傳遞基本資訊,如別指錯路,別說錯商品名稱,至於中式還是西式,那是專業翻譯的工作。回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