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式的英語外國人能聽懂嗎,用中國式英語跟外國人講,可以聽懂麼

2021-04-29 20:12:03 字數 1916 閱讀 2439

1樓:匿名使用者

在中國的語言環抄境中,外國人襲是要本

著適應和學習bai的態度而與人du

交流的,這時zhi中國特色是放在首位的,外dao國人的本身語言習慣是次要的,像美劇裡說得那麼溜那是因為在美國的語言環境下,在中國你要能做到的是傳遞基本資訊,如別指錯路,別說錯商品名稱,**。至於中式還是西式,那是專業翻譯的工作。

2樓:小雪

回ll,說的儘量慢一點的話,外國人還是能聽得懂的!但如果語氣很快,大部分聽不懂。

慢的話 雖然可能不完全明白,但別人還是可以聯想到你在表達什麼的。

用中國式英語跟外國人講,可以聽懂麼

3樓:枯涯度計天下事

當然可以聽懂。

就像你聽

外國人說中文一樣,他們說得很蹩腳,但是你能知道他的大概意思。

很簡單的,你甚至只需要掌握一些簡單的片語就可以再美國暢通無阻,因為人家能夠理解你的意思,但是困難的是你聽不懂人家在說什麼。

希望對你有幫助!

4樓:科學普及交流

很難聽懂。

因為搭配,順序不合理啊。

5樓:

日式中文,你的明白?我的,中國通的幹活。

為什麼能聽懂中國人英語,卻聽不懂老外的英語?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老外英語不僅語速快,且連讀,弱讀很多,更有一些單詞尾字母省略,為了省時間而快速,就像中國人用筷子一樣,你會把習慣用筷子往鼻子裡送飯還是嘴裡?而中國人說英語因為非母語,所以更講究吐字清晰,就像剛剛學會用筷子,生怕一時不注意把飯送進鼻子裡,或者怕被別人聽出自己發音有問題,而且語音多偏於漢語(就算你模仿再努力,也改變不了你不是外國人的事實,發音是很容易聽出來的,且再精煉的英語學習者也很難做到每個單詞的發音都準確)所以你才能聽得懂,說白了就是熟練和不熟練,是不是母語的原因。

7樓:蓋辰皓倪維

中國人說的

英語是帶有口音的,由於你從學英語開始就一直接觸的是中國人說的英語,所以你已經習慣了這種中國味道的英語,並且你說的可能也是這種口音的英語,對於外國人的口音比較陌生。

另外,中國說英語每個音都會發出來,而外國人說英語時會有很多連讀,弱讀,吞音等,所以我們聽到會覺得語速太快,無法適應。

中式英語老外能聽懂嗎

8樓:匿名使用者

能聽懂的只有學英語不用功,而又極度」聰明的「中國人。

為什麼我能聽懂中國人講英語,聽不懂老外講英語?

9樓:醬油

中國人說的bai英語是帶du有口音的,由於你從學英zhi語開始就dao一直接觸的是中國內人說的英語,所以你容已經習慣了這種中國味道的英語,並且你說的可能也是這種口音的英語,對於外國人的口音比較陌生。

另外,中國說英語每個音都會發出來,而外國人說英語時會有很多連讀,弱讀,吞音等,所以我們聽到會覺得語速太快,無法適應。

10樓:一切都夢嗎

中國人講英語並不會像外國人哪樣熟練,快。

11樓:上善若水

你問老外有幾個能聽懂中國方言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在英語為母語的國家生活過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道什麼是chinglish嗎?

中式英語美國人能聽懂了嗎?

14樓:

應該是可以的 但是有一些很重要的音不要發錯 比如think 和sink 否則就會令別人誤解意思 說的慢一點沒關係 是可以聽懂的。

外國人能聽懂中式英語嗎?

用中國式英語跟外國人講可以聽懂麼

當然可以聽懂。就像你聽 外國人說中文一樣,他們說得很蹩腳,但是你能知道他的大概意思。很簡單的,你甚至只需要掌握一些簡單的片語就可以再美國暢通無阻,因為人家能夠理解你的意思,但是困難的是你聽不懂人家在說什麼。希望對你有幫助!很難聽懂。因為搭配,順序不合理啊。日式中文,你的明白?我的,中國通的幹活。中式...

外國人和中國人的面部特徵的不同外國人和中國人的長相區別是什麼

以歐美人為例二者的不同 有 膚色不同。歐美人膚色為白色或淺褐色,中國人膚色為黃色或黃褐色 髮色不同。歐美人髮色多為淺色,如淺金色,中國人髮色是黑色 瞳色不同。歐美人瞳色為淺色,如藍色,中國人瞳色為黑色或棕色 面部輪廓不同。歐美人面部輪廓深邃,眼窩深,鼻樑高而窄,中國人面部輪廓扁平柔和。黑色人種主要特...

為什麼能聽懂中國人英語,卻聽不懂老外的英語

因為老外英語不僅語速快,且連讀,弱讀很多,更有一些單詞尾字母省略,為了省時間而快速,就像中國人用筷子一樣,你會把習慣用筷子往鼻子裡送飯還是嘴裡?而中國人說英語因為非母語,所以更講究吐字清晰,就像剛剛學會用筷子,生怕一時不注意把飯送進鼻子裡,或者怕被別人聽出自己發音有問題,而且語音多偏於漢語 就算你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