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中國式英語跟外國人講可以聽懂麼

2021-03-04 04:00:44 字數 803 閱讀 2273

1樓:枯涯度計天下事

當然可以聽懂。

就像你聽

外國人說中文一樣,他們說得很蹩腳,但是你能知道他的大概意思。

很簡單的,你甚至只需要掌握一些簡單的片語就可以再美國暢通無阻,因為人家能夠理解你的意思,但是困難的是你聽不懂人家在說什麼。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科學普及交流

很難聽懂。

因為搭配,順序不合理啊。

3樓:

日式中文,你的明白?我的,中國通的幹活。

中式英語老外能聽懂嗎

4樓:匿名使用者

能聽懂的只有學英語不用功,而又極度」聰明的「中國人。

老外真的聽得懂中式英語嗎 美國小夥 有道

5樓:芥末留學

於中國學生接觸的多的一般都能理解中式英語,大概的意思他們聽得懂。而且隨著發展,中國人說英語越來越標準,所以現在來說並不是一件什麼難事。

英語國家的人們,真的能夠聽懂「中式英語」麼

6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的對話是可以的bai,du連蒙帶猜加點兒手勢,人zhi家是可以大概弄dao懂的。而且現在的各種翻譯軟回件很發達,不會說答英語也可以去英語國家玩的。(說句題外話,你去歐洲說英語也是夠嗆的,那些人口音太重,尤其義大利西班牙那一片,學西班牙語比較好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聽得懂 有的聽不懂。呵呵

中國式的英語外國人能聽懂嗎,用中國式英語跟外國人講,可以聽懂麼

在中國的語言環抄境中,外國人襲是要本 著適應和學習bai的態度而與人du 交流的,這時zhi中國特色是放在首位的,外dao國人的本身語言習慣是次要的,像美劇裡說得那麼溜那是因為在美國的語言環境下,在中國你要能做到的是傳遞基本資訊,如別指錯路,別說錯商品名稱,至於中式還是西式,那是專業翻譯的工作。回l...

跟講英語的外國人聊天什麼話題可以聊什麼話

一般朋友或同事 從天氣開始談 the weather is lovely pissed.工作近況 hows work recently.家人 how s family mum dad 如果曾經見過或認識對方的家庭成員,可以聊得更多 朋友 how s s doing do u know what s ...

緬甸女孩可以跟中國人結婚嗎,中國人和外國人可以結婚嗎,結婚證到那裡拿?

涉外婚姻外國人須持有 本人護照或其他身份 國籍證件 公安機關簽發的 外國人回 居留證 答或外事部門頒發的身份證件,或臨時來華的入境 居留證件 經本國 或 授權機關 和我國駐該國使 領館認證的由本國公證機關出具的婚姻狀況 可以的 四川民政廳暫停辦理呢 中國人和外國人可以結婚嗎,結婚證到那裡拿?我也補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