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唯一的執著。什麼意思,你是我唯一的執著。這話什麼意思?

2021-03-04 04:00:44 字數 2241 閱讀 4892

1樓:芊枳

簡潔來答,就是他(她)喜歡你愛你,到了執著不能放手的地步

2樓:永恆凱旋歡歡

就是你說我唯一真愛的的人,我永遠不會改變,對感情的忠誠。

3樓:活寶

就是說,他在對你訴說鍾情,只喜歡你,

4樓:匿名使用者

這首歌也可以是表達母愛的意思,母親走了六天,很突然,就像這首歌寫的,如果我忘了愛你,那一定是我失憶昏迷,如果有天我突然離去,那一定是不想

你是我唯一的執著。這話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我唯一的執著。這話可能包含著「你是我唯一所愛」的意思

6樓:

一個喜歡你的人對你說的?執著知道什麼意思吧。就是說你是他最執著中最執著的。就是突出更執著。

男人送給女人這一首,你是我唯一的執著這首歌代表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男女朋友,就是在表達他對你愛意

8樓:咪咪麥芽草莓露

說明你就是他的唯一,古人借詩表達自己,現在借歌表達

男孩唱你是我唯一的執著給初戀女友聽,請問男孩用這首歌對初戀女孩表達什麼意思啊?

9樓:位望亭將妍

男生的歌名

非常的有說明性哦

要看你們的狀態

現在是情侶狀態呢

還是分手狀態

如果是已經分手了

可能就是表達

我只愛過你一人的意思哦

10樓:雙清竹局汝

你已經結束的感情就不要想太多,無論唱什麼樣的歌曲都是結束的感情。隨便聽聽罷了。

你是我今生唯一的執著。這話什麼意思?

11樓:塞特哥拉尼

也就是說,今生只喜歡你一個人。

如果愛一個人就應該勇敢的去表白。

不要錯過了機會

12樓:匿名使用者

多大?就敢說今生唯一,等到40歲再說,我就信。

13樓:

他想得到你。或許有愛情或者喜歡的成分在裡面。

《你是我唯一的執著》請問這首歌是表達心裡住著一個不可能的人嗎?還是表達失戀?

14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是,看歌詞是一個正在熱戀中的人對對方的深情表白,兩者關係是在熱戀,歌詞說了很多表達不離不棄的意思還有願為對方奉獻一切的意思,甘願赴湯蹈火想要永遠陪伴,這口吻對方已經成為可能的人了,不是不可能的人,也不是失戀,歌詞列了很多如果,說如果分開了是什麼情況導致,這樣雙方還未分開,沒分開也就沒有失戀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可以用這首歌表達對兒子的愛麼

16樓:阿沾

表達心裡住著一個不可能的人,是一個正在熱戀中的人對對方的深情表白,兩者關係是在熱戀,歌詞說了很多表達不離不棄的意思還有願為對方奉獻一切的意思。

歌詞:演唱:言承旭

作詞:徐世珍

窗外的大雨,淋溼冰冷的空氣。

好羨慕,天空可以哭泣。

孤單的往前進,我答應過我自己。

要贏到世界交給你,忘了多久沒有擁抱你。

我沒有流淚的時間,沒有後悔的餘地。

請原諒我那麼執著,為了夢追到天空角落。

伸手抓住風,我放開了你。

沒想過沒有溫度的愛有多痛,請原諒我讓你一個人過。

失去了你,還要夢想做什麼。

這一次,我會握緊你的手。

一錯再錯,什麼都不懂的是我。

擴充套件資料

你是我唯一的執著是言承旭的**《我的祕密情人》中的歌曲,由徐世珍作詞,黃韻玲作曲,言承旭演唱的歌曲,曾於2023年1月22日發行。

貴為亞洲人氣天團f4成員,言承旭近年來集中偶像劇發展,氣勢當紅不讓,晉升為偶像劇一哥。去年繼臺劇《心星的淚光》和第二張《freedom -多出來的自由》,2023年 jerry 重新出發,與 ella 合演的新劇《就想賴著你》即將上檔,併發行首張個人精選《我的祕密情人》和同時發表三首新曲「怕黑」、「失寵」和「習慣兩個人」。

言承旭在影視界中扮演深情帥氣的角色,他主唱的劇集歌曲也同樣溫柔,如《白色巨塔》的插曲「你是我唯一的執著」、《籃球火》的「一半」是情深之作。

你是我唯一的執念是什麼意思

你是我唯一的執念 意思是你是我牽掛的人,唯一的一直念念不忘的。執念 執念是指對某一事物堅持不放,不能超脫。當執著的時候就會有怨念,唯有放下執著才會自在。哲學上這樣定義它,一個人過分專注於某事某物,長時間淪陷於某種情緒,這一情結就會成為有形,將之束縛住。現也用作表示對某種追求的長期堅持,不輕易言棄。執...

男友說希望我是你唯一,什麼意思,男朋友說,你是我的唯一什麼意思啊?

唉,孩子,你的情商在 他說 希望我是你唯一 就是希望你不要變心,永遠只愛他一個,不過沒有懷疑你的意思,只是怕失去,好好對他 bai 希望我是你的唯一 我du們一輩子一起zhi,永遠不分離。他dao只用 希望 這內個詞,有兩容 種可能 1 他不夠堅定,愛得不夠深。2 他缺乏信心,知道自己沒啥本事,不敢...

你是電你是光你是唯一的神話我只愛你

super star s.h.e 笑 就歌頌 一皺眉頭就心痛 我沒空理會我 只感受你的感受 你要往哪走 把我靈魂也帶走 它為你著了魔 留著有什麼用 你是電 你是光 你是唯一的神話 我只愛你 you are my super star你主宰 我崇拜 沒有更好的辦法 只能愛你 you are my s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