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運動可以有效的瘦臀和腰,什麼運動瘦臀又快又好?久坐時間長臀部長肉,要是瘦臀適合做什麼運動

2022-01-06 21:25:29 字數 3466 閱讀 2582

1樓:

瘦臀運動一:減臀肥肉  據介紹,這個運動可消除臀部上方肥肉,鍛鍊腿肌,令臀部變得更挺。

1.俯臥,雙手屈曲託頭部,腳尖伸直。

2.臀部用力,邊吐氣,邊儘量抬高其中一隻腳,腳要保持伸直,靜止1秒鐘。再回到動作1,依相同步驟抬起另一隻腳。左右交替連續做15次-20次。

瘦臀運動二:強化腰臀  這個簡單的運動對收腰、臀都有好處。

1.仰臥,雙腳張開與腰同寬,膝蓋彎曲,雙手平放兩邊。

2.邊吐氣邊儘量挺起腰部,直到氣完全撥出,再回到動作1,中間不要休息,動作要保持連貫效果才會明顯。持續做15次-20次。

瘦臀運動三:美化臀形  這個運動可收縮臀部肌肉,強化腰力及腿力。對消除大腿兩側的肥肉尤其有效,能創造有弧度的臀部。

1.雙腿靠攏,立正站好,面向前方,雙手叉腰。

2.單腿輕輕向前跨出,兩膝成90度彎曲。先吸口氣,再邊吐氣邊回到動作1,換腿跨出,動作相同,左右腳重複做15次-20次。

最佳瘦腰塑形的方法:

step1:面朝地面趴下,雙手撐地,慢慢地挺起上半身,雙腿和腳背要緊貼地面,眼看前方,保持住這個姿勢5秒鐘。

step2:身體稍稍向右邊扭轉,頭部也向右轉,感受身體左邊腰部肌肉的拉伸。保持住這個動作5秒鐘。

step3:同樣地身體稍稍向左邊扭轉,頭部也向左轉,感受身體右邊腰部肌肉的拉伸。保持這個動作5秒鐘。

step4:呼一口氣,慢慢恢復到原來的姿勢。

2樓:阿超愛玩仙人掌

你可以練練卷腹和深蹲

什麼運動瘦臀又快又好?久坐時間長臀部長肉,要是瘦臀適合做什麼運動

3樓:聖春桖

減除臀部脂肪還有另一好處,就是令雙腿看起來變得比較修長。如此好處多多,事不宜遲,立即進行臀部運動。

(1)強化腰臀

這個簡單的運動對收腰臀均有益處。

1.仰臥,雙腳張開與腰同寬,膝蓋彎曲,雙手平放兩邊。

2.邊吐氣邊儘量挺起腰部,直到氣完全撥出,再回到動作

3.中間不要休息,動作要保持連貫。持續做15~20次。

注意:每次做都要用力,習慣了這套動作之後,臀部可以不著地,效果會更佳。

(2) 減臀贅肉

這個運動可消除臀部上方的贅肉,鍛鍊腿肌,令臀部變得更挺。

1.俯臥,雙手屈曲託頭部,腳尖伸直。

2.臀部用力,邊吐氣、邊儘量抬高其中一隻腳,腳要保持伸直,靜止1秒鐘。再回到動作

3.依相同步驟抬起另一隻腳。左右交替連續做15~20次。

注意:不要勉強扭動臀部抬腳,因這樣可能會造成腰痛,也不能達到運動效果。抬腿時應同時收縮腹部肌肉。

(3)美化臀形

這個運動可收縮臀部肌肉,強化腰力及腿力。尤其有效消除大腿兩側的贅肉,創造有弧度的美臀。

1.雙腿靠攏,立正站好,面向前方,雙手叉腰。

2.單腿輕輕向前跨出,兩膝成90度彎曲。先吸口氣,再邊吐氣邊回到動作

3.換腿跨出,動作相同,左右腳重複做15~20次。

注意:做時要保持抬頭挺胸,且背脊伸直。前腳不要太向前跨出,後腿下彎時,膝蓋儘量貼近地面,但不要貼地。

4樓:匿名使用者

~~瘦臀帶瘦腿適合鍛鍊深蹲,只是單純減脂肪就不需要負重鍛鍊,相對來說要輕鬆很多,深蹲也就是挺直背部一蹲到底,主要鍛鍊下肢,經常做可使臀部、大小腿更加有型,每次分組鍛鍊,每組20個分三組,組間休息一分鐘,期間可配合瘦立美鍛鍊會變輕鬆,它瘦臀一天減一斤,比做運動要瘦的快,強烈推薦你用,另外運動後再做幾個腿部拉伸動作,每個15秒左右,能避免鍛鍊時拉傷身體~~

做什麼運動可以快速瘦臀,每天做多少,多久見效要詳細要專業

5樓:宇宙外的三道題

下面是瘦臀的方法,鍛鍊3個月會有起色:

臀部肥肉可以用無氧運動與有氧運動結合起來減。有氧運動(如慢跑)可以燃燒脂肪,無氧運動(如深蹲)可以提高肌肉比例、代謝率,使人更不容易發胖,有提臀、塑腿的效果。

有氧運動可以是慢跑、游泳、騎車、快走等等。比如慢跑40分鐘,一週3到5次可以有效****的。只是慢跑無法堅持的話可以配合快走。

無氧運動可以做深蹲,不需要負重。深蹲即是挺直背部,一蹲到底。做3組,每組20個以上。

每組間休息1分鐘以內。深蹲是主要鍛鍊下肢的,經常做深蹲可以使臀部、大小腿更加有型。運動後再做幾個腿部拉伸動作,每個15秒左右。

飲食方面:

記得要吃早飯,另外睡前3個小時不要吃東西。一般採用低碳水化合物,主食飯量三餐都吃,吃到不餓,偶爾一週內有一天正常飯量。吃到不餓就行,不能總是吃得少或者不吃,這樣會降低新陳代謝,而**要的就是提高新陳代謝。

或者總飯量不多的情況下,少食多餐也可以提高代謝率幫助減脂。菜偏清淡,油用玉米油,肉類選魚肉,脂肪少,水果蔬菜搭配好。

6樓:雲裳

為什麼要瘦臀,別瘦啊,**

做什麼運動可以瘦腿瘦臀部?

7樓:賽普力量

5個簡單的瘦腿提臀,又瘦腰腹贅肉的動作,晚上睡前練習10分鐘,堅持一個月左右,身材會慢慢變成s型魔鬼身材。別看動作簡單,要每個動作做到位,注意目標肌肉的收縮感,就會有很好效果。

動作一:

手臂伸直且與地面垂直,一側膝蓋著地且大腿與地面垂直。一側腿伸直,向身體兩側擺動,感覺像腳尖輕點水面。

動作二:

先平板支撐在墊子上,注意大臂垂直於地面,腳尖點地,腳掌與地面垂直。後腦勺、上背部臀部和腳後跟的連線在一條直線上。收緊腹部,不塌腰。保持均勻呼吸,腳尖交替離地。

動作三:

側臥在墊子上,下側腿屈膝,上側腿伸直。注意後腦勺、臀部和腳後跟的連線在一條直線上。保持呼吸均勻,上側腿順時針或者逆時針畫圈。

動作四:

先平板支撐在地面。注意大臂垂直於地面,腳尖點地,腳掌與地面垂直。後腦勺、上背部臀部和腳後跟的連線在一條直線上。收緊腹部,不塌腰。保持呼吸均勻,胯往身體兩側扭動。

動作五:

仰臥在墊子上,雙手伸直放在身體兩側。雙腿伸直,腳尖勾起。先將雙腿抬至於地面垂直,保持呼吸均勻,兩腿交替下放。

簡單的塑形動作,你都記住了嗎?每天練習一次,要堅持一個月哦,身材會有明顯改善。

8樓:水煮酸菜

1、直膝小腿伸展

腳尖踩臺階,膝蓋伸直,放鬆大腿,側和小腿淺層肌肉,可以瘦腿。

2、下犬式

臉朝下,腹部貼地,雙手放在雙肩的下兩腿朝後伸直,雙手推動身體,身體要離地。臀部指向天花板,身體的重心移動腳跟,肘部要靠近耳朵,腳跟盡力踩在地面,從側面看身體要呈倒v型,有助於燃燒腿部脂肪。

3、冷熱水交替沖洗法

用冷熱水交替沖洗法可以有助於瘦腿。冷熱水反覆交替具有強化血管肌肉的作用,可以很好地促進腿部的血液迴圈,消除腿部浮腫,幫助燃燒腿部多餘的脂肪,從而達到**瘦腿的目的。

4、調整睡覺姿勢

通過調整睡覺時的姿勢可以達到瘦腿的效果。在雙腿的下方墊一個墊子或者枕頭,使腿部高於心臟即可,這樣能夠起到加速血液迴流,可以有效減輕腿部水腫,從而達到瘦腿的目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逛街走路就會瘦腿

怎樣運動瘦腰,做什麼運動可以瘦腰

這個季節是運動 好的時節,特別是瘦腰,更是給力。那麼如何運動瘦腰呢?有哪些瘦腰 快的方法可以推薦的呢?在飲食方面又該吃什麼能幫你瘦腰呢?不妨跟著七點 訓練營一起好好的瞭解下吧!瘦腰 快的方法 1 床下運動 下床之後,做腰部彎曲運動。先做左右彎曲,兩手左右平伸,腰部左右擺動,雙手隨著身體擺動而擺動再做...

做什麼運動可以快速瘦腰,做什麼運動可以瘦腰

仰臥起坐是最有效的辦法 同時要拉伸有度 每12下休息5秒,堅持2個月效果就會很明顯的哦 還有要注意排便問題。轉呼啦圈對瘦腰也有蠻大的作用,問題是要持之以恆 女明星30秒瘦腰術,火爆半個娛樂圈!快速瘦腰一 椅子運動 像是坐在椅子上那樣,雙手做扶扶手的姿勢,後背靠在椅背上,注意其實沒有椅子,只是自己想象...

求瘦腿瘦臀的運動有哪些,做什麼運動可以瘦腿瘦臀部?

瘦臀運動瘦腿運動 臀部挺起渾圓不耷拉,腿部修長不粗大,是一個美女必備的特徵,但作為東方女性往往臀部比較平,腿部還稍微好一些,臀部的翹起只有靠後臺的勤奮鍛鍊,腿部的修長迷人也同樣靠運動纖細,飲食方面注意一些吃一些消腫粗纖維的食物就可以了,下面給大家介紹的是簡單的瘦臀運動和瘦腿運動,可以在家也可以辦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