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怎樣變得成熟穩重,男生怎樣才能變得成熟穩重?從什麼地方體現出來?

2022-01-06 21:25:26 字數 5548 閱讀 1759

1樓:蔡儉聲錦

經歷的滄桑歲月多了,自然就成熟了。其實生活是需要用心,每經歷一件事,就應該思考一下,得出一些哲理,用心自然會更快的成熟。

2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成熟,穩重不是短時間就能形成的,它是經歷和磨練的結果,只有經歷過,看的多以後才能邊的成熟,不過,成熟,穩定的標誌就是遇到什麼事情都會很冷靜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本身就是這種不成熟男孩或者是男人的話,那當然就不用改變了,如果你和這種男人或者男孩恰好相反的話,那你要改變成這樣的話,那可就難上加難了,一個人的性格是很難改變的,目前我知道的改變方法只有兩種。 第一種是,快速改變法:你遇到一些很大很讓你甚至所有的人震撼人心的事情,你願意為了這個事情改變你的心理和性格,這些事件中甚至有些事情需要有些人的生命換取的,具體的事情我都舉例說明不清楚。

總之是很大很大的事情這種方法是很專業的,一般只有瞭解心理知識很多而且心理知識掌握的很高超很熟練的人,比如說,心理醫生,心理專家,心理教授等等的一些專業人士才辦的到的,當然瞭如果你幸運的話,你會無意的碰上這種情況並且很快的改變你的性格。 第二種是,慢速改變法:你可以特意的去學習你說的那種型別的男孩或者是男人,自己有意識的改變自己,慢慢的慢慢的就會變的象你說的成熟穩重有男人味有魅力的,沒關係,一點一點得積累。

男生怎樣才能變得成熟穩重?從什麼地方體現出來?

4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通過經歷事情,經過時間的磨練。慢慢的就會變得成熟穩重了。從平時做事情的態度,責任,說話可以看出,這個男生是不是成熟穩重。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男生經歷的事情多了,考慮的多了才會變得成熟穩重!具體可以從做事,說話,方面可以看的出來

6樓:百度使用者

你的言行,都看出來。要穩重,重在提高自己的素質。自信,沉著,冷靜,大方。

7樓:可能我是弱者

工作順利,事業有成,素質高,能善解人意,體貼人!

8樓:暮***聲

男生一般是需要經過一些可以令自己反思或深思的時間後,內心受到一些感悟領會,從而從內心出發變得沉穩

9樓:呂 大大

尊敬長輩,多幫助家人朋友,說話不能前言不搭後語,只要都往好裡做,就是成熟穩重了

10樓:平大寶

一個男人是否成熟要看他對生活對工作對老婆的態度,成熟跟長相跟外表沒有關係,看言行看舉止看待人接物!

11樓:糖燉魚

看書,多與人交流,多接觸一些食物。

從為人處事方面看出來,還有衣著什麼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經歷風雨,有可能變成熟

13樓:匿名使用者

做事的態度和言語,,,

14樓:憎恨之火

穿著,語言,行為舉止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經歷閱歷從舉手投足談吐上表現出來

男人如何做到成熟穩重

16樓:鼕鼕愛小雪

一、成熟的標準。

成熟既可以是一個人生理上的指

標,也可以是一個人心理思想上的指標。心理成熟和生理成熟是兩回事,但又是有聯絡的。

講到心理成熟的問題,我認為,一個成熟的人在思想、感情、行動、經濟上具有較強的獨立性,對別人的依賴性少。明白人生之為何物,清楚自己要做什麼事,有明確的人生目標,並且有切實的行動。能夠控制住自己的情緒,並且具備觀察和洞察事物的能力,面對現實生活有較好的態度,對挫折、困難有相當的承受和抵抗能力。

凡事不再輕信,重實踐。

總之,成熟的人意味著他找到了自我,並很好的處理了自我與外界的關係。

有沒有自我,如何對待自我,是衡量人是否成熟的重要標準。當然,這是相對的,因為人是在不斷變得成熟,你自己可以拿自己的現在對比過去,看看是不是在成熟,這是縱向比較,也可以拿自己跟周圍的人比較,這是衡向比較。

一、重視諾言:成熟男人絕對不會出爾反爾,他對自己的每個承諾都相當重視,在許願之前周密考慮,自己的話是否真能兌現,如能兌現的話他決不說,言出必踐。他的每一句話都讓你覺得放心、可信任。

滿嘴跑火車、亂放空炮、遲遲拿不出行動的男人,與成熟不沾邊。

二、不誇誇其談:成熟男人從不隨隨便便高談闊論,他會把握適當的沉默,說話聲音清晰但不亂嚷。隨便喝點酒就把自己的點小經歷小故事拿來滿桌子大講,不用喇叭半屋人都能聽見的,這種男人,最多博聽眾一笑,誰也不會把你那五花八門的所謂「奮鬥之路」放在心裡。

三、有學識而含蓄內斂:他們讀書,接受新事物新資訊,不斷豐富自己的內涵。但他們不張揚,他們的才華只在必需的時候才展現出來,決不會為了滿足虛榮去刻意賣弄。

他們如醇厚的酒,越品越有味道。

四、心胸寬廣:成熟男人不斤斤計較,不貪圖小便宜,不在乎吃點小虧,不喋喋不休地抱怨這抱怨那。他們的眼光從不被瑣碎事務絆住,對於家庭中的小爭吵,他們經常是「首先回頭的天使」。

五、不以自我為中心:成熟男人尊重自己,更懂得尊重他人。他們善於換位思考,會站在別人的立場上來考慮問題,不強求別人遷就自己,善於同別人合作。

凡是「我怎樣怎樣」的男人,典型的小皇帝脾氣,還沒長大。

六、勇於承認錯誤:成熟男人不頑固,能接受不同意見,善於採納好的建議。對於自己的不當決策,他們勇於承擔後果,從不找藉口搪塞推諉。

七、意志堅定:成熟男人有處變不亂的心理素質,他們一旦確定自己奮鬥的目標,就朝著它努力,遇到挫折,他們分析原因,吸取教訓,及時修正方向,但決不輕易言退。他們會疲倦,但在休整後,又信心十足地出發了。

八、乾淨整潔:成熟男人尊重自己的外表。他們留最適合自己的髮型,下巴乾淨沒有鬍子茬,面部不油膩,不留長指甲。

衣服不一定要名牌,但整潔大方,不會穿得皺巴巴象個送快遞的。他們決不會穿黑皮鞋配白襪子,穿著西服去旅遊。

九、尊老愛幼:成熟男人有愛心,有社會責任感,有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他會給老人和孕婦讓座,會給受災地區捐款捐物,會幫助失學兒童,會義務獻血……這些事情他們不一定全做,但他們決不會什麼都不做。

十、有業餘愛好:他們不是隻知道工作的機器人,懂得用業餘愛好來調節自己緊繃的神經,工作休閒兩不誤,這使他們有情趣。怪不得女人們說:有愛好的男人不容易變壞。

二、成熟的表現

經過磨練的男人才會成熟

1.成熟表現一 誠實

誠實在這解釋為------勇敢誠實面對任何事。說起來象平常吃飯一樣容易,可做起來卻比想象的困難,其困難程度不比登珠峰來得容易。記得臺灣作家柏楊寫過一本「醜陋的中國人」,我記得在書中有過這樣一段話:

中國人醜陋之一「一個人犯了一個錯誤,會用十個甚者二十個錯誤來掩蓋第一個錯誤」。聽起來有些饒口,但細細看來它象空氣一樣普遍存在於我們的生活中。簡單一點說吧,就是某人為了一個錯誤的行為而撒謊。

大多數男人在外面會對另一個女人慌稱自己是單身,而其用心和目的也是顯而易見的。在其目的達到後,會因生活在雙方夾板般的痛苦生活所逼迫下,既而主動向一方坦白。目前社會上在提倡明明白白消費,消費者有權在消費前得到商家對產品的一個詳細告知,而在這裡,消費者(女方)很難得到一個明明白白消費的可能,順便說一下對於這種偽劣很難去消協投訴。

誠實,您不妨嘗試著做做看?!

2.成熟表現二 慾望

一個男人要有慾望,有強烈慾望就有實現慾望的運動過程。最讓女孩動心又使其為之驕傲激動的,莫過於看著自己心愛的男人一步一步去實現和達到他的事業顛峰時的那種快感。再回首一看,整個慾望運動的過程不就是一個成熟男人的成長過程嗎?

一直有聽到一句話:男人嗎,無財沒有關係,但一定要有「才」。相信這句話也就是表達這個意思吧!

通過這句話也能看出每個有條件的女人都想參與一個成熟男人的成長過程,如果沒有條件的話,但至少想**他實現慾望的過程。那將是女人甘願為之付出任何代價的。那也將是成熟男人值得驕傲的一刻。

女孩對男孩有一種期待的過程,而一旦期待變成實現這個過程將是人生中得到的最大一筆財富。

3.成熟表現三 寬容

在這裡所說的寬容是指成熟男人特有的一種氣度。這種寬容和氣度是體現在對待事物和對待別人的一種行為表現。寬容,它本身是一種美德,而氣度則是從寬容中延伸出來的專為男士們量身定造的。

就有類似男士的古龍香水一樣。也可以把它比作紳士風度。如果一個男人遇事表現出他的寬容,則體現了他對事物的熟知程度也不同程度的體現了他的個人魅力。

如果一個男人遇人表現出他的氣度,則會得到他人的認可和尊重。

結合以上三點,總結一下。

一個成熟男人是所有女人的夢想,如果把成熟男人比做一枚女人所向往的鑽戒:

寬容------鉑金鑽戒的指環大小,寓意著他的寬容和氣度能否被她所接受;

慾望------鑽戒的克拉,寓意著他的事業與鑽石的克拉是成正比的;

誠實------鑽石的內在折射光,寓意著它是男人的內在閃光點。

成年的男人不一定成熟。但是,每一個成年男人都不願意在女伴的眼裡是一個不成熟的角色。

1、成熟的男人應該有經濟基礎。既然人們用金色來形容收穫,女人也就理所當然的用金錢來判斷男人的成熟。

2、成熟的男人應該有事業基礎。也許發財並不是每一個男人都能做到的,但如果你自己都覺得一事無成,在女人心目中又怎能立得起來呢?

3、成熟的男人知道自己想要什麼,而不是什麼都想要。懂得堅持也懂得放棄。

4、成熟的男人勇於承擔責任,雖然有些過錯並不都是他造成的。

5、成熟的男人是寬容的,過於計較是男人最不能原諒的錯誤。

6、成熟的男人擁有大智慧而不是小聰明。

7、成熟的男人一言一行能讓女人學到很多東西,而小男人只能讓女人教他。

8、成熟的男人懂得珍惜和照顧女人,出去郊遊,他一定不是自顧自跑在最前面的人。

9、成熟的男人不會在大街上和女人吵架。

10、成熟的男人不會強迫女人穿他喜歡而她不喜歡的衣服。

11、成熟的男人不會隨便和女人開低階玩笑。

12、成熟的男人讓女人知道她錯了,卻不會讓她沒面子。

13、成熟的男人讓女人放鬆而不會讓女人緊張。

14、成熟的男人會把他的兒子培養成真正的男子漢。

方法:其實成熟說到底是做事和做人,沒什麼捷徑可走的,

如果硬要找方法,就是多做事、迅速總結改進;

多讀些書,長於思考和應用

多聽過來人(高人)講經驗和技巧。

以上是我挑選的一些資料和個人總結,希望能幫到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1,成熟的男人是應該有經濟基礎,尤其是你成熟的想成為她的丈夫時.既然人們用金色來形容收穫,女人也就理所當然地用金錢來判斷男人的成熟.

2成熟的男人應該有事業基礎.也許發財並不是每一個男人都能做到的,但如果你自己覺得一事無成,在女人心目中又怎能立得起來呢?

3成熟的男人知道自己想要什麼,而不是什麼都想要,懂得堅持也懂得放棄.4成熟的男人勇於承擔責任,雖然有些過錯並不是他造成的.5成熟的男人是寬容的,過於計較是男人最不能原諒的錯誤.6成熟的男人一言一行能讓女人學到很多東西,而小男人只能讓女人來教他.7成熟的男人擁有大智慧而不是小聰明.

8成熟的男人懂得珍惜和照顧女人,出去郊遊,他一定不是自顧自的跑在最前面的人.

9成熟的男人不會在大街上和女人吵架.

10成熟的男人讓女人放鬆而不會讓女人緊張.

11成熟的男人不會和女人開低階的玩笑.

12成熟的男人讓女人知道她錯了,卻不會讓她沒面子.

13成熟的男人在女人面前既會做父親也會做兒子.

成熟與否說到底是男人心中一種無法道明的感覺

如何讓自己變得成熟,怎樣才能使自己變得成熟起來

每人的經歷不同 所見所聞的事物不同而已 我也經常被人笑話 你有沒有18歲哦 但也只是外表和接觸過的人就知道 我的想法跟見解其實並非如此的 考慮問題的時候首先要冷靜 思考分析 不要總像小孩子一樣當若無其事 嘻嘻哈哈的 我很少說話的在人群中我總是沉默的 我注意每個人的一言一語 一舉一動 然後去猜測他將會...

怎樣才能把自己變得成熟穩重一點,如何才能變得成熟穩重一點

成熟似乎是一件很殘酷的事情,它代表了青春的流失和夢想的褪色。可是,人生走向成熟是人生的方向,況且,一種平和的和幸福的人生屬於成熟人生。一 什麼是成熟 成熟不是市儈和庸俗,這種成熟的核心精神不過是妥協和順從,苟且偷生,唯利是從。這是小人的智慧。可這是社會的主流。這種成熟是不值得羨慕的。當然,成熟也不是...

怎樣才能變得成熟什麼狀態才算成熟起來?謝謝了,大神幫忙

學習是一項高度複雜的腦力活動,只有大腦所處的狀態即大腦各部分的功能和相互間的協調達到一定的水平,學習才能夠進行。而欲達到高質量的學習,就必須使大腦處在一個最適宜接受資訊 理解資訊 掌握資訊 運用資訊的狀態,這就是通常所謂的學習狀態。如何判斷自己的大腦是否在學習狀態呢?有這樣幾種簡單的辦法 1 首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