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根治自然捲的頭髮,如何讓自然捲的頭髮變直

2022-01-06 21:25:24 字數 3884 閱讀 5212

1樓:哦豬豬和猴猴

遺傳的東西,治不了,我就是自然捲,現在頭髮都不拉直,直接燙卷。感覺挺好的,也沒有自卑啊。

2樓:mw以觀滄海

頭髮卷也是自然美阿,很多人想卷還卷不了呢。

3樓:柳明希

同意樓上說的。我也是自然捲,前些日子把頭髮燙了,我很滿意,女人味極濃。

4樓:玥坨

你可以了,你知道嗎,我是前面劉海是卷,那個卷啊~~~簡直就是一片雲,都可以打圈了,我也是之前以為拉直就好了問題是過了

二、三個月新長的又捲了,好煩躁那個時候,也是狂被同學說。乾脆我就燙卷,這樣比較協調。再到後面,我就買個夾子把上面的頭髮紮起來,往後梳,也還看的。

我是覺得不要拉直,燙卷好些,還保持的久。

5樓:黑雨

有的人自然捲很好看呀

不過我的就不好看了,我是那種卷得沒有規律,亂七八糟,而且很蓬鬆的,洗完頭髮幹後就像一蓬雜草一樣,顯得很乾燥,實際頭髮好可以的,又黑又亮,只要拉直了就看得出來,很順很滑。可是不拉直就像經常燙髮造成的那種毛躁一樣,天生的那種

所以有時候我燙直,有時候燙卷,都還可以,就職那種必須做處理才能見人的髮質,苦惱死我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改變不了的事情

要相信自己是最好的 連自己都不相信自己

別人還怎麼相信你啊

如何讓自然捲的頭髮變直

7樓:頂尚堂

1、造成頭髮捲曲的原因有兩種,一種是先天性的自然捲曲;另一種則是由於後天的不慎造成的,如暴晒、燙髮或染髮等。

2、要改變這種狀況,先天性的只有通過化學方法拉直或壓直,但這只是暫時性的;而後天造成的.除用洗髮和護髮用品來調整外,避免使用過熱的吹風機,梳頭力求小心以免傷及髮絲,切忌用頭繩或橡皮筋系髮辮,這些都是防止頭髮牽拉受損的措施。

8樓:漫小妞

自然捲頭髮怎麼變直,頭髮自然捲怎麼辦

如何讓頭髮自然捲?

9樓:脾氣好的小妹

讓頭髮自然捲可以使用辮子法進行,操作步驟如下:

一、先將頭髮垂直均分,再水平均分,這樣你就把頭髮分成了四塊。

二、用夾子或髮圈固定住四個區域的頭髮。

三、從大部分裡抽出一小縷頭髮,噴上一些水再噴上一些髮膠。然後把它編成辮子,辮子約窄頭髮就會越卷。

四、在緊緊地編成辮子後,用一條迷你髮圈綁住。

五、繼續把頭髮分成小縷,編成辮子。

六、編到頭頂時會有些麻煩。你可以繼續把頭髮分成小縷,然後一直編到頭頂。或者,你也可以將剩餘頭髮編成法式辮子。

七、都編完後,你可以白天就梳著這個髮型,或者頂著這個髮型睡覺。

八、辮子保持的時間越長,頭髮就會有越多小卷和小彎。

九、在準備好拆開辮子時,要慢慢地拆開。不要拉扯頭髮否則會對頭髮造成損傷。

十、等到所有辮子都拆開時,梳開這些小彎。

十一、在整個頭髮噴上髮膠,用手指將頭髮抓蓬鬆些,增加發量。你也可以倒著梳,增加頭頂髮量。

10樓:娛樂的大小事兒

頭髮自然捲怎麼辦,美女來教你怎麼做

11樓:匿名使用者

頭一天晚止洗完頭把發吹到7。8層乾的時候把它弄成辮子型,等到第二天開啟就是卷的了,呵呵

12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睡覺前要把頭髮梳理順了,第二天起來頭髮就不會開卷,最好不要去拉直,對髮質不好,你可以那來些糯米,放些水,攪拌一下,把裡面的水倒出來(千萬別扔掉)那來一個密封的盒子(要可以裝水的),把這個水倒進去,不要陽光直射,過10-15天后拿出來,裡面就跟我們現在洗頭的發液一樣了,不要覺得噁心,直接拿去洗幾次,不僅對頭髮有好處,還可以順直你的頭髮,這是傣家族婦女的做法,很有效,可以去試試(我做過)!

13樓:匿名使用者

洗完頭髮後把頭髮盤成一個圓紮起來

1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用吹風機吧~~~加一把梳子就能搞定了~~這比用那些道具更家自然,還又不損傷頭髮~~

15樓:青妍知識屋

step1:晚上洗頭後用毛巾將頭髮儘量擦乾,抹上輕度定型產品,再用吹風機低溫吹乾頭髮。然後將頭髮分成六股,分別編織成麻花辮,保持這樣的髮型睡一晚。

step2:第二天起來將頭髮散開,此時可以看到頭髮會有輕度的捲曲。用手指將頭髮梳理一下,讓頭髮的捲曲自然垂落。

step3:使用電卷棒,將已經有輕微卷度的頭髮加強定型。按照原有的捲曲造型將髮絲纏繞在電卷棒上,每一片頭髮不超過10秒,快速簡單地為頭髮定型,縮短時間,減少損傷。

step4:耳側兩旁的捲髮可以從耳際開始向髮梢捲曲,後腦勺則要比耳側高一點,讓髮型飽滿、弧度自然。髮量少的姑娘可以讓頭髮纏繞的方向有變化,捲髮可以更加自然蓬鬆。

step5:全部卷好後整理一下發型,最後塗抹上定型產品,造型就完成了。如果想要呵護自己的秀髮,可以在髮梢部位塗抹一些免洗護的產品。

自然捲的頭髮怎樣可以永久性變直?

16樓:碧水蜜桃

不可以做到永久性變直,自然捲和遺傳有關係,不好刻意改變。

可以嘗試拉頭髮,使頭髮變直,但是新頭髮還是會是卷的。

17樓:

頭髮不直的原因有很多,解決方法也不一樣

一.頭髮太乾---蓬蓬的: 選對適合的產品,勤護髮保養

二.頭髮沒吹乾就睡覺被壓彎的---彎彎的: 吹乾後再睡

三.頭髮受損---蓬蓬的:請用修護重建為訴求的保養產品

四.自然捲---又蓬又彎: (這是沒有辦法改變的基因問題,只能暫時、非永久性地讓他變直)

1.燙直 最方便的辦法,通常可維持2-6個月視個人髮質而定,但需注意後續保養

2.吹直 比較麻煩因為每次洗完頭都要吹,吹法是用先分層,再用圓梳挑一部份 固定住,邊輕拉頭髮邊順著發流吹下來,風向與頭髮大約呈45度將毛鱗片吹順,幹後可再用冷風定型。不過這需要技巧,要練習多次才比較順手

3.造型品 有很多訴求為拉直頭髮的造型品,比較不會像燙直或吹直那樣傷發 不過相對的直度也沒有前兩者好。 (如果單用產品沒有特別配合吹直技巧的話, 基本上拉直程度有限,僅適合微卷的髮質) 輕度拉直產品:

卡詩絲光柔馭系列 中度拉直產品:tigi 偏直狂、莎貝之聖發魔、joico潤直霜

如果是天生捲髮的話,就請放棄吧~如果只是乾澀毛燥,就得勤快的多護髮,或是多吃海帶和黑芝麻~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辦法哈!是基因的問題,只有燙髮能暫時解決這個問題,新長出來的頭髮還是會是卷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聽說自然捲是因為髮根不是圓的而是三角或是方的,只是太細看不出來,說現在有一種手術,就是改變基因,把髮根變圓,頭髮自然就直了。

20樓:

基本不會的

我哥哥就是個例子 不管是減了頭髮 重長 還是做頭髮效果都不是很明顯 長到最後 還是卷的

自然捲 也是美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個頭發比你還卷的人,對外說我的頭髮比她的直!!!^-^

22樓:知道什麼不知道

多梳頭啊,有好處,不過不要太在意,太在意了可能效果沒有那麼好~~

23樓:

天天用定形水把它梳直,慢慢就好起來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拉直。但是傷頭髮,建議多梳頭。

25樓:

去參照蕭亞軒的方法吧,她以前可是米粉頭哦

應該是離子燙什麼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自然捲的

以後要留長長的會看喔

頭髮自然捲怎樣才能變直,怎麼能讓自然捲頭髮變直

在我們的個人形象中,除了長相以外,髮型也是非常重要的一個門面 當然了要想擁有一個好的髮型,就需要我們擁有好的髮質。只有在好的髮質情況下,才能夠做出來好的造型。儘管我們都希望自己擁有,柔潤 烏黑有筆直的頭髮,但很多時候因為遺傳,以及營養的原因,使得很多人的頭髮,都會呈現出不同程度的捲曲。可能有些人喜歡...

讓眼睛變大的自然方法,如何讓眼睛變大的自然方法

眼睛小也沒什麼的,現在女生眼睛小化妝就能解決掉的,讓眼睛變大的方法也是數不勝數,五花八門,藍之林告訴你一些簡單的讓眼睛變大的自然方法吧 平時化點淡妝掩飾下就可以的。1 戴假睫毛。2 貼雙眼皮貼。3 戴美瞳。4 塗睫毛膏。不過這些都是短暫性的,想讓眼睛永久性變大的。每天沒事可以同 藍之林 塗抹按摩自己...

自然捲頭髮怎麼弄好看,自來卷頭髮怎麼弄好看

嗯嗯.我知道你是什麼髮型了 我們班以前也有像你這種髮質的 建議去做拉直 這樣再剪個清爽的髮型 就很好看很帥啦 哈哈初中的孩子啊?那就不要學那些把頭髮搞的亂七八糟的人清清爽爽的就好 這裡附上一張圖吧 感覺這髮型很清爽http www.不知道你會不會覺得太長 0 看你是毛卷還是波浪卷 波浪卷的話還好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