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捲頭髮怎麼弄好看,自來卷頭髮怎麼弄好看

2022-11-16 07:45:09 字數 1850 閱讀 4768

1樓:希村長

嗯嗯...我知道你是什麼髮型了

我們班以前也有像你這種髮質的

建議去做拉直 這樣再剪個清爽的髮型 就很好看很帥啦 哈哈初中的孩子啊?那就不要學那些把頭髮搞的亂七八糟的人清清爽爽的就好 這裡附上一張圖吧 感覺這髮型很清爽http://www.

不知道你會不會覺得太長-0-

2樓:

看你是毛卷還是波浪卷

波浪卷的話還好辦.

毛卷就會很醜..根本不能留長.

如果可以你把頭髮做個離子燙燙直吧.

3樓:首麗麻迎絲

看是男人還是女人吧...

女人留長髮,至少要到肩胛骨處.挑染

男人短髮,每次洗完頭後用護髮素護理,

如果要好看就用著哩膏或著哩水把頭髮弄得凌亂上述情況只限於頭髮只有1寸-2寸長的自然捲髮式因為本人也頭髮也是自然捲,如果留長了顯得頹廢又不倫不類,剪短後用著哩把頭髮打成凌亂使人看起來很精神.

4樓:星圖載青香

你是女孩子嗎,我頭髮也是自然捲的,自然捲好啊,現在短頭髮反正這麼流行去剪個短頭髮啊,就叫設計師剪的有層次一點,一定要有層次的,以後頭髮不用梳子梳了,直接抓一下好看的髮型就出來了,就像卷的,還不用燙類,很多人都說我頭髮好看是不是燙過的,類似與bobo頭呵呵,但是不是像學生頭的哪一種,就像「宮」裡面皇太子姐姐那種差不多哦

頭髮是自然捲的,而且很蓬鬆,頭髮怎麼紮好看呢

5樓:每天dota一局

我也是自然捲的,不好打理。建議去拉直,這樣紮起來好看,披著也好看!

6樓:手機使用者

滿意答案 熱心問友 2011-02-26幹嘛要去弄了 ,我覺得你那頭髮很可愛啊 自然蓬鬆的!現在有多少人出錢去弄都沒那效果了! 你平時的話可以把頭髮編起來,做一個簡單的髮型或者就做一個丸子頭,清清爽爽的,多好啊!

何必那麼在意頭髮了,那麼好的條件不好好利用起來,浪費 追問: 可是我的自然捲不是你想像的那樣,我頭髮是長髮,因為拉過幾次,所以頭髮真的乾枯得很,怎麼扎都不好看呢,我希望有個好方法 回答: 平時多用點護理頭髮的用品,多給頭髮增加營養,如果頭髮已成死發的,就要趁早的去給剪掉或者修理掉!

追問: 聽說理髮店可以去軟化頭髮,如果去發店弄,你覺得好不好? 回答:

是有軟化頭髮的,基本上跟離子燙有些相似,不過對頭髮的傷害是很大的 追問: 哦那還是自己護理好些咯!我想去把頭髮剪短,然後再拉一下,你覺得如何呢

自來卷頭髮怎麼弄好看

7樓:蕭瑟中的寒風

把頭髮全部紮上去、清楚的露出你的五官,自信的女孩最美麗。

把劉海軟化拉直,後面的頭髮扎個馬尾,很漂亮。

把所有的頭髮扎個辮子。具體的辮子樣式需要看你的臉型和頭型。越簡單越漂亮。

天生自來卷的髮質是不能通過燙髮、洗髮、護理而變直的,後天卷的頭髮可以通過燙髮拉直的。切記不要使用一些藥水,定型發水等化學品拉直頭髮,這樣只會損傷頭髮的。

8樓:寶妹

可以綁馬尾或者丸子頭

頭髮自然捲怎麼弄髮型好看?

9樓:手機使用者

你下次說明男的,不然都會以女的髮型想。男的,你可以,嘗試那種時尚型的,因為自來卷最討厭前面側面和後面的頭髮長長,你可以前那種側面和後面很短,保留流海和頂部的頭髮。那樣還可以利用自來卷製造頂部蓬鬆。

當然這也要根據你的臉形設計

10樓:大靨

頭髮長一點,自然披下來,留個劉海就ok

頭髮自來卷有什麼好處嗎?頭髮自來卷適合什麼髮型

先從頭髮的構造說起吧,頭髮的橫截面大多呈圓柱或橢圓形,這是頭髮呈現不同的外觀的重要因素之一,另外就是毛囊的結構也是導致彎曲頭髮的因素,具體的一起來通過下面這一 片和分析來了解。種族原因。含遺傳因素 導致頭髮的捲髮。上圖能看出頭髮大致的結構是圓柱狀的形態,當然不會是很標準的圓柱體,這個結構的變化是頭髮...

如何根治自然捲的頭髮,如何讓自然捲的頭髮變直

遺傳的東西,治不了,我就是自然捲,現在頭髮都不拉直,直接燙卷。感覺挺好的,也沒有自卑啊。頭髮卷也是自然美阿,很多人想卷還卷不了呢。同意樓上說的。我也是自然捲,前些日子把頭髮燙了,我很滿意,女人味極濃。你可以了,你知道嗎,我是前面劉海是卷,那個卷啊 簡直就是一片雲,都可以打圈了,我也是之前以為拉直就好...

頭髮自然捲怎樣才能變直,怎麼能讓自然捲頭髮變直

在我們的個人形象中,除了長相以外,髮型也是非常重要的一個門面 當然了要想擁有一個好的髮型,就需要我們擁有好的髮質。只有在好的髮質情況下,才能夠做出來好的造型。儘管我們都希望自己擁有,柔潤 烏黑有筆直的頭髮,但很多時候因為遺傳,以及營養的原因,使得很多人的頭髮,都會呈現出不同程度的捲曲。可能有些人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