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自來卷有什麼好處嗎?頭髮自來卷適合什麼髮型

2023-04-27 01:30:10 字數 2496 閱讀 9819

1樓:情感權墨傾宬

先從頭髮的構造說起吧,頭髮的橫截面大多呈圓柱或橢圓形,這是頭髮呈現不同的外觀的重要因素之一,另外就是毛囊的結構也是導致彎曲頭髮的因素,具體的一起來通過下面這一**片和分析來了解。

種族原因。(含遺傳因素)導致頭髮的捲髮。上圖能看出頭髮大致的結構是圓柱狀的形態,當然不會是很標準的圓柱體,這個結構的變化是頭髮彎曲的第一個原因。

歐洲很多金黃色頭髮和亞洲、非洲的比較大的變化,金黃色的頭髮外觀形態更多是接近橢圓形,也就是說他們的頭髮絲更扁平,這類頭髮的結構導致頭髮容易捲曲。

毛囊原因。現代的研究發現,容易捲曲的頭髮和毛囊是彎曲的有極大的關係。頭髮從略帶橢圓的毛囊中長出,因而其彎曲的弧度也會順應毛囊的「模具效應」而彎曲並同樣略呈橢圓形,非常捲曲的頭髮在非洲人中很常見,他們的毛囊橫截面呈扁平的橢圓形,而且毛囊有明顯的彎曲。

毛孔的形狀。

毛髮皮質層的結構原因。業內有一種說法,認為毛髮之所以會彎曲是因為頭髮皮質層的厚薄不均勻。皮質層厚實的地方比較圓潤飽滿,表面隆起有一定曲線,相反比較薄弱的地方則向內凹陷,這樣就造成頭髮的彎曲。

頭髮含水量的影響。

頭髮纖維是有無數氨基酸鏈構成。比較常見的是氫鍵和二硫化物鍵,氫鍵吸水後容易斷裂,但水分幹了也容易再組合。二硫化物鍵不易斷裂,但在美髮行業中常用一些化學制劑強行把二硫化物鍵分離,燙髮的原理也就是如此。

頭髮中這些氫鍵的易斷裂易結合性,導致頭髮在打溼的情況下容易彎曲和打卷。

2樓:網友

很多自然捲的頭髮都很好看,這個時候主要是你要結合自己的臉型去選擇一款適合你的髮型,這樣子效果會更好,因為現在直髮,大家都有審美疲勞了,所以,越來越多會選擇去做捲髮,而你有天生的優勢。

3樓:李鍚學長

可以不用花錢燙頭了,而且頭髮自來卷也很時尚帥氣。

頭髮自來卷適合什麼髮型

4樓:不值得的煩惱

回答圓臉型顯得肉嘟嘟,可在頭頂或兩側增加頭髮的高度,使用兩邊不對稱的設計使臉看起來更瘦。若頸部頭髮可採用碎髮而且頭髮長度合適可使下巴看起來更美。長臉型上下落差較大,橫向距離小,額頭較寬,可將劉海長度剪短並且做紋理豐富的造型,用蓬鬆卷度頭髮突出強調臉型寬度,儘量先擇明亮豔麗的髮色。

方形臉縱向距離短,稜角分明,缺乏柔和感,太生硬,可用捲髮讓臉部線條看起來柔和,用兩側頭髮自然掩飾臉部鼓出部分,增加頭髮高度,最後配以片染或挑染的方法點綴髮式。長長的碎直髮也適合方形臉。三角臉窄額頭寬,可在腦門以上增加頭髮的寬度,下巴部分減少寬度使臉在視覺上平衡,bobo頭同樣適合。

臉部線條柔和,腮部不太明顯,扎高馬尾會使臉看起來更小。

提問又蓬又卷的頭髮,重點是蓬,到底應該怎麼弄回答1.扎辮子,扎適合自己的辮子——這種辦法能讓人徹底看不出你是蓬蓬頭;同時,辮子的美感加上你若隱若現的捲髮風情,絕對讓你美添三分,還能顯得你整個人乾淨利落。2.

扎糰子/盤發——這種辦法搭配上一些飾品會比較好看,扎得好的話甚至比扎辮子還能把人襯托得美麗大方。

5樓:權墨傾宬

1.中短髮波波頭:自帶波浪的你如果修剪的好,頭髮會比沒有自然捲的人看起來更有層次,更有質感。切記不要讓理髮師打薄你的頭髮,可以修剪層次,但不要打薄哦!

2.長髮波浪:因為自然捲的天然優勢,不管怎麼燙,燙完捲髮的卷度會非常好看。如果你的自然捲是小碎卷,我會強烈推薦這個波浪的髮型給你!

3.長髮:如果不想燙卷,我也推薦自然捲的你把頭髮留長,到胸部左右或者更長,因為留長的自然捲不會那麼毛躁,也不會卷度不規則。

頭髮自來卷

6樓:花蠍

我也是自來卷哦,拉直燙卷維持時間不長又很傷髮質,建議你洗髮的時候選滋潤柔順型的洗髮乳和護髮素,我也試過很多,多芬有一款水潤滋養的我自己感覺很好用尤其是護髮素,多洗頭髮塗護髮素的時候多用些,一兩個禮拜就出效果了,有時候起床頭髮會很毛糙蓬鬆,用些放毛糙的噴霧然後再梳,會好很多,我頭髮就是又幹又毛糙,所以我每次放長假都會去做做護理給頭髮補水,最好減少燙髮。

其實自來卷很好啦,蓬蓬的很可愛,不清楚你是男生還是女生,如果是女生建議你染最近流行的巧克力色再把髮尾燙卷會顯得很有型拉。

如果不怕麻煩的話,沒事做做發膜效果超好。

嗯,作為都是自來卷的只能幫到你這些啦,希望能幫到你哦,

7樓:權美整形網

去理髮店稍微做一下(六十塊錢就夠),可以把髮根燙起來,初中生做頭髮可以要求做的自然一些,然後平時自己整理。那些護髮素之類的效果太慢,不過也不一定有效果。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是自然很小的細卷得那種吧?

如果是的話,建議你把它燙成捲髮,中卷,而且燙成不打啫喱或者捲髮素的那種最適合。

日常護理的話就得細心一點咯,護髮素,發膜,那是肯定不能少的。而且洗完頭最好不好吹風機吹乾,讓它自然幹效果最好。

頭髮自來卷適合什麼髮型

9樓:宦童京飛雪

肯定的說,男生留短髮。如果是女生那就留長髮,不用燙髮了。

頭髮自來卷適合什麼髮型

女生長臉 頭髮自來卷 髮質硬,什麼髮型合適

最簡單的,齊劉海,離子燙,把髮梢修修,往外翻的剪掉。我有同學和你說的簡直一個樣,個高且瘦,髮質超硬,自來卷,就一直留直長髮,現在已經到腰了,感覺非常好,超美!頭髮留長了,自然也會直。適合魯豫那麼長度的,但是需要弄的很蓬鬆,你可以去買個蓬蓬粉。可以做下部向內的捲髮,顯得臉短,上部拉直 好好留新發吧。先...

頭髮卷是什麼原因,頭髮自然捲是什麼原因

卷頭髮如果不是染燙的,那就是先天的自來卷,主要由遺傳因素決定,真心在幫你期待採納,基因問題,天生捲髮沒辦法改變,只能定期去美髮店做造型。頭髮蜷起來也可能是遺傳。不要去理會他。您的情況考慮是毛囊有損傷,發生了精氣血虧虛的問題導致。可以考慮,請有經驗的中醫大夫看一看,選擇中藥如六味地黃丸,歸脾丸調理 頭...

頭髮自然捲怎樣才能變直,怎麼能讓自然捲頭髮變直

在我們的個人形象中,除了長相以外,髮型也是非常重要的一個門面 當然了要想擁有一個好的髮型,就需要我們擁有好的髮質。只有在好的髮質情況下,才能夠做出來好的造型。儘管我們都希望自己擁有,柔潤 烏黑有筆直的頭髮,但很多時候因為遺傳,以及營養的原因,使得很多人的頭髮,都會呈現出不同程度的捲曲。可能有些人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