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卷是什麼原因,頭髮自然捲是什麼原因

2022-09-26 08:55:16 字數 2836 閱讀 2485

1樓:星際是我

卷頭髮如果不是染燙的,那就是先天的自來卷,主要由遺傳因素決定,真心在幫你期待採納,

2樓:勤勞的小蜜蜂

基因問題,天生捲髮沒辦法改變,只能定期去美髮店做造型。

3樓:**座陳海雲

頭髮蜷起來也可能是遺傳。不要去理會他。

4樓:甲蝶漆雪

您的情況考慮是毛囊有損傷,發生了精氣血虧虛的問題導致。可以考慮,請有經驗的中醫大夫看一看,選擇中藥如六味地黃丸,歸脾丸調理**。

頭髮自然捲是什麼原因

5樓:

建議,我呸!我石淑雲最不喜歡頭髮自然捲長得像馬加爵、演員安翅的男生,我也要讓我女兒樑梓汐也不喜歡,因為他爸爸長得像我初中時的教官,頭髮自然捲長得像馬加爵、演員安翅的男生對我和我女兒樑梓汐來說膩得要命!

6樓:潭月肇揚

家族基因遺傳!比如爸爸媽媽是捲髮的,那麼生出來的孩子一般是卷的!不過有可能隔代遺傳也不一定!

頭髮自然捲是什麼原因?

7樓:lh浩浩學長

回答請稍等你的問題我正在查詢

頭髮自然捲曲,俗稱自來卷,主要與遺傳有關。

1、自來卷的兒童,常可追溯到父母其中一方或者父母家族中,有類似個體存在。部分兒童的自來卷可能在出生以後出現,而部分可能隨著年齡增長逐漸出現,通常無需特殊處理。

2、若出生後,髮質出現一些損傷或頭髮較稀疏,伴細卷的情況,即羊毛狀發。主要由先天性遺傳性疾病導致,是一種病態表現。部分兒童可能僅表現為頭髮異常捲曲。

而部分可能合併外胚葉發育異常,出現眼睛、聽力、牙齒、骨骼、神經系統、**等異常表現。應及時到醫院就診。

更多2條

8樓:

什麼原因,我呸!我石淑雲最不喜歡頭髮自然捲長得像馬加爵、演員安翅的男生,我也要讓我女兒樑梓汐也不喜歡,因為他爸爸長得像我初中時的教官,頭髮自然捲長得像馬加爵、演員安翅的男生對我和我女兒樑梓汐來說膩得要命!

9樓:淺淺夏知

因為是自然捲所以當然是天生的,基因遺傳

頭髮有些卷是什麼原因?

10樓:

我也是頭髮有點自然捲,小時候就被人叫做捲毛,長大後我瞭解一下是這樣的,頭髮有些卷是頭皮的原因,一句話,和大多數的頭皮分佈不一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造成頭髮捲曲的原因有兩種,一種是先天性的自然捲曲;

指導意見:

另一種則是由於後天的不慎造成的,如暴晒、燙髮或染髮等。要改變這種狀況,先天性的只有通過化學方法拉直或壓直,但這只是暫時性的;而後天造成的.除用洗髮和護髮用品來調整外,避免使用過熱的吹風機,梳頭力求小心以免傷及髮絲,切忌用頭繩或橡皮筋系髮辮,這些都是防止頭髮牽拉受損的措施。

頭髮捲曲原因是什麼?

12樓:北京創典文化

遺傳因素

如高加索的白人髮根中毛母細胞排列呈圓形

頭髮自然捲的原因是什麼?

13樓:廣西師範大學出版社

相信大家都知道歐洲人、中東人、白色人種。那些西方人,他們普遍都是捲髮,只有少許直髮的。

很早以前,歐洲人來到亞洲地區,特別是吉普賽人、猶太人、阿拉伯人、匈奴人與純正的亞洲人的後代,一半遺傳了純種亞洲人的基因,另一半又遺傳了西方人的基因。經過混血而形成的五官比較明顯,輪廓很清晰,身材也比較高大,而頭髮則是類似西方人普遍的捲髮,但由於一些基因的原因,一部分人雖然是捲髮但髮色仍為黑色,一部分人則直髮微微帶黃。

很多人因為自己是捲髮而煩惱,可大家知道為什麼自己是捲髮嗎?到底是什麼東西在作怪呢?

原來,頭髮從頭皮上一些叫做發囊的地方里長出來。這些發囊的形狀決定了人的頭髮是直的、波浪形的或是捲曲的。

一般來說,圓形發囊長出直髮;橢圓形發囊長出波浪形頭髮;扁平狀發囊長出捲髮。

關於捲髮,又分為很多種型別,有特別卷的,屬於強度捲髮並且剛勁,俗稱鐵發、銅發。舉個例子,《三國演義》裡的張飛就屬於這一型別,他人高馬大的原因很可能是遺傳了匈奴人的基因。

而頭髮稍卷,這種長到一定長度才會體現出卷的型別屬於中度彎曲,這種型別的基因還是屬於比較中肯的,香港影星金城武就是此種型別。

微卷,屬於最符合現代人時尚審美標準的。這樣的捲髮如果不想卷則適合留短髮,因為只要是沒有到蓋住耳朵的長度就不會顯出明顯的卷度。只要剪出了形狀,睡一覺起來用手抓一抓蓬鬆一些,弄出個形狀來就能起到非常好的效果。頭髮

14樓:lh浩浩學長

回答請稍等你的問題我正在查詢

頭髮自然捲曲,俗稱自來卷,主要與遺傳有關。

1、自來卷的兒童,常可追溯到父母其中一方或者父母家族中,有類似個體存在。部分兒童的自來卷可能在出生以後出現,而部分可能隨著年齡增長逐漸出現,通常無需特殊處理。

2、若出生後,髮質出現一些損傷或頭髮較稀疏,伴細卷的情況,即羊毛狀發。主要由先天性遺傳性疾病導致,是一種病態表現。部分兒童可能僅表現為頭髮異常捲曲。

而部分可能合併外胚葉發育異常,出現眼睛、聽力、牙齒、骨骼、神經系統、**等異常表現。應及時到醫院就診。

更多2條

頭髮變卷是什麼原因啊

15樓:單魁鈔迎夏

可能是隱性遺傳的原因,12歲以後人體開始發育,體內激素增加,就出現捲髮.

你可以去燙直

最方便的辦法,通常可維持2-6個月視個人髮質而定,但需注意後續保養。

或者選擇適合你髮質的洗髮水

堅持下去,在一段時間後髮質就會的柔順了,就容易梳理了

我是男生頭髮自然捲 很軟卷的中等請問能留著用麼樣的頭型

你好,我不是理髮師,但是,我曾經跟你一樣,頭髮有點自然捲,也試過很多髮型都不適合。我先說說我現在的改變 第一,不知道你試過圓寸麼?這樣有兩個作用,1是圓寸也算個髮型,而且現在很流行。2是等頭髮長長以後,自然捲的情況會好很多 我剃完光頭,自然捲幾乎沒了 第二,以前流行煙花 錫紙燙什麼的,現在大部分流行...

男生頭髮自然捲適合什麼髮型,平時怎麼打理好

還是要先看髮質 頭型和臉型的特點。如果頭髮很硬,要是頭型和球星貝隆相似,那麼可以選擇光頭 如果頭頂很扁,那麼理個飛機頭也挺好的,就是要經常裡,不能讓頭髮過長 如果頭髮很軟而且剛好有個 的尖下巴,那適合留大波浪型的長髮 但是臉型要是圓的或是國字型的男生就別留長髮了 長臉型齊劉海是最好的選擇,使其臉型缺...

脫頭髮是什麼原因?方法誰有,脫頭髮是什麼原因?方法誰有?

1 樹立正確的人生觀,淡泊名利,保持心情舒暢,精神愉悅。即使工作 學習壓力再大,也要做到勞逸結合 有張有弛,不能讓大腦和心情象一根琴絃總是繃著,放鬆的時候做一些自己喜歡做的事情,讓自己的心態平和起來,緩解壓力。2 不熬夜,不頻繁去夜場活動,養成早睡早起身體好的睡眠習慣,保證每天都有6小時以上的充足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