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酒店管理中進行創新和變革,酒店管理中招聘工作如何創新?

2022-11-16 07:45:09 字數 1962 閱讀 6085

1樓:北京鑫元製冷

創新包括,服務,環境,能吸引客戶的地方都算是創新!變革包括,管理,成本控制,迴圈利用!等

酒店如何推行管理的創新。私營數十年的老酒店,規模不大如何有效的施行管理創新,和新制度推行?

2樓:匿名使用者

1. 走出去,體驗先進酒店的服務與管理

2. 請進來,請行業專業暗訪並根據暗訪的結果進行系統培訓3. 改制度,體現做與不做、做好與做不好等不一樣4. 新標準,使服務與管理的標準能適應現在的酒店行業的發展與賓客的要求

5. 加投資,對老化的設施裝置進行必要的更新供參考。

3樓:匿名使用者

注一批新鮮血液,讓新人帶動老人,放開了去改革

酒店管理中招聘工作如何創新?

4樓:明月鬆間照時代

若招聘失誤,讓不適合的人進入酒店,他不但無法貢獻自己,還會影響酒店整體的員工績效,間接或直接地打擊酒店的對外形象。因此,有效地挑選人才,已成為了酒店中管理者的一個重要課題。

根據所招聘崗位的特點,在面試中有選擇地應用一些科學的測評工具,如心理測試、氣質和性格測評、案例分析、情景模擬、團隊討論等。這些測評得到的結果不能作為最後錄用與否的絕對依據,但可作為錄用決策的參考資訊。杭州開元名都大酒店舉行的數場別開生面的招聘會顯示了其獨具匠心的創新招聘策略。

通過這些創新的評量式、遊戲式的招聘方式,吸引了更多優秀人才的參與,讓應聘人員感受到了酒店招聘方濃郁的企業文化和深厚的文化底蘊。

讓招聘成為互動性的活動

在這個活動中,需要闡明的是:你有什麼樣的想法就會有什麼樣的結果。因為在這個活動中一定會有人賺到了錢,也一定會有人虧錢。

體驗是:因為大家在參與之前一般不會多想,完全是憑潛意識在玩遊戲,從中可以看出應聘者對人生的心態的各異。這不僅僅是讓其對賺錢觀念的體驗,還可以悟到建立人際關係、組織協調、激勵隊員等等……

模擬管理與創新策劃

應聘者均有機會以一個公關部經理的身份來運作一家豪華五星級酒店的開業策劃,要設計一套嶄新的營銷策略,來吸引眾人眼球。許多精彩的創新思路脫穎而出,有多名優秀選手通過該活動最終加入「開元名都」,走向公關部管理人員的崗位。這就是「開元名都」的策略競賽,主要考察各應聘人員對酒店運作、戰略制定與實施、市場開拓和培育、服務創新及市場變化的綜合分析和隨機應變能力。

這些虛擬的策劃活動不但為應聘者提供了全方位運作一家酒店營銷的經歷,也為招聘經理提供了一個發現和招募優秀人才的渠道。

環境和氛圍的營造

應聘人員面試時,「開元名都」的招聘人員都與應聘者握手和微笑,這可以幫助應聘者放鬆心情,讓其在面試中充分發揮,畢竟,酒店大多數崗位都與「現場表現」無關,也並不要求所有的員工都在陌生人面前表現自如。接下來,對應聘職位的介紹和對招聘目的的重申,可以在選擇應聘者的同時,幫助應聘者判斷這家酒店是否適合自己的發展。

在面試房間的佈置方面,儘可能地營造一種平等、融洽的氛圍,例如,用圓桌代替方桌;在位置的安排上,與應聘者保持一定的角度,而不是面對面等,這樣都可以減少應聘者的壓力。

同時,「開元名都」的招聘方針是讓應聘者也參與到面試工作中來,招聘方的工作方式和態度,對應聘者做出是否加入酒店的決定產生了重大的影響。

建立必要的人才儲備庫

在招聘實踐中,常會發現一些條件不錯且適合酒店需要的人才,因為崗位編制、酒店階段發展計劃等因素限制無法現時錄用,但確定在將來某個時期需要這方面的人才。作為人力資 源部門,應及時將這類人才的資訊納入酒店的人才儲備庫(包括個人資料、面試小組意見、評價等),不定期地與之保持聯絡,一旦出現崗位空缺或酒店發展需要,即可招入麾下,既提高招聘了速度也降低了招聘成本。

眾所周知,「選人」是人力資源管理「選人、育人、用人、待人、留人」的五大職能之首,是人力資源管理的第一步,如果起點的質量不高,那麼不僅後續的人力資源管理工作會事倍功半,更會影響到酒店決策的執行。作為承擔著「選人」職能的招聘部門,在埋頭於招聘的同時,也要抬頭看看別人是怎麼做的,借鑑國內外企業的成功經驗,吸收精華為我所用,探索出適合本企業的有效的招聘方法,提高招聘的效用。

如何在bios中進行cpu超頻設定

西柚哆來咪 1 請先重新啟動計算機。按住delete鍵 實際鍵取決於計算機型號 進入bios介面。2 在bios介面中,使用方向鍵進入ai tweeker,並將c1e support,a20m,inter r speedstep tm 設定為 off 3 然後返回高階設定以設定cpu的主快取和次快取...

如何在閱讀教學中進行詞彙的處理

小學語文課程標準 閱讀教學是學生 教師 文字之間對話的過程 在保證文字閱讀中心地位的前提下,教師應該在讀前 讀中 讀後環節儘可能地為學生提供學習詞彙的機會,並注重培養學生的猜詞能力。閱讀教學中處理詞彙時,可以採取以下辦法 1 閱讀前 掃除閱讀障礙,巧學 讀前詞彙 在備課時,教師將單詞根據 聽 說 讀...

如何在教學中進行因材施教,如何在教學中有效地實施因材施教

因材施教原則是學生身心發展的客觀規律在教學中的反映。一定年齡段的學生,他們的生理 心理特點既具有一定的穩定性和普遍性,又具有一定程度的可變性和特殊性。這是因為一定年齡段的學生,在生理上,特別是在大腦和神經系統的發展上都要經歷一定的過程 他們所掌握的社會經驗 知識和行為規範的深度也都有一定的順序性,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