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bios中進行cpu超頻設定

2021-06-25 07:53:46 字數 1754 閱讀 6954

1樓:西柚哆來咪

1、請先重新啟動計算機。按住delete鍵(實際鍵取決於計算機型號)進入bios介面。

2、在bios介面中,使用方向鍵進入ai tweeker,並將c1e support,a20m,inter(r)speedstep(tm)設定為“off”。

3、然後返回高階設定以設定cpu的主快取和次快取。

2樓:匿名使用者

1、開機畫面時按下“del”鍵進入bios設定選單(有些是按f1鍵):

用方向鍵移動游標,回車鍵確認,esc鍵返回,用pageup,pagedown和數字鍵鍵調整設定,在任何設定選單中可以按下f10鍵退出並儲存設定。

進入設定  softmenu setup(軟超頻設定)

前面是cpu的一些基本資訊顯示,下面的選項就是cpu超頻的主要選項

1. cpu operating speed(cpu外頻設定):

這個專案根據所使用的處理器型式以及速度來顯示該處理器的運作速度,可以選擇[user define](使用者設定)的選項來手動輸入其運作速度。

選擇“cpu operating speed”中的“use defined”選項後,會看到以前不可以選的cpu選項現在已經可以進行設定了!

ext.clock(cpu/agp/pci)

這是外頻調節設定選項,手動輸入想設定成的cpu外頻數值,在此允許輸入數值範圍在100-412之間,可以以每1mhz的頻率提高進行線性超頻,最大限度的挖掘cpu的潛能。一般上cpu的外頻在100至250左右較為正常,一般不會超過300mhz,所以使用者千萬不要一次性把外頻調到最高,原則上來講,第一次超頻cpu因為不清楚cpu究竟可以在多高的外頻下工作,因此設定外頻的數值可以以三至五兆赫茲為臺階提高來慢慢試驗,設定了正確的外頻數字以後再按回車鍵確定。

如果cpu的倍頻沒有被鎖定的話,在ext.clock(cpu/agp/pci)選單下會顯示有一個multiplier factor(倍頻設定)選項這個專案選擇cpu的倍頻數。

2.estimated new cpu clock:

這個專案顯示前兩項 [ext. clock] 與 [multiplier factor] 的頻率總和。

3. n/b strap cpu as:

這個部份可以設定指定給mch (記憶體控制器)的前端匯流排。選項有:[psb400]、[psb533]、[psb800]、以及 [by cpu]。預設值是 [by cpu]

3樓:碼哥筆記本

新手學電腦之bios超頻amd工具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超頻一般有兩種方法,一種軟體 技嘉主機板的話可以再隨機光碟中找到easy tune5 pro 中文名 一鍵超頻,設定好後就可以了,還有一種就是手動超頻進入bios後 找到 mb intelligent tweaker 選項,amd黑盒的話超倍頻 國盒的話超外頻,後儲存 進入系統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超頻方法有很多,上面別人都給你說了,但是,超頻需要換大功率電源、風扇。必須的。 不然超頻一點效果都沒有、那你即使頻值再高還有用麼?

只設定一個數值,那是菜鳥用的。高手回答問題只說如何設定數值,設定到多少,不說換大功率電源、風扇,是因為他們覺得這是常識,不用說,但很多人,去摘抄別人的果實,導致很多人,不知道超頻的必須條件。

6樓:官悌房馨蓉

你全部選的都是auto,應該沒什麼錯啊。當然也沒有超頻。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配置還超什麼?錢多啊?

如何在閱讀教學中進行詞彙的處理

小學語文課程標準 閱讀教學是學生 教師 文字之間對話的過程 在保證文字閱讀中心地位的前提下,教師應該在讀前 讀中 讀後環節儘可能地為學生提供學習詞彙的機會,並注重培養學生的猜詞能力。閱讀教學中處理詞彙時,可以採取以下辦法 1 閱讀前 掃除閱讀障礙,巧學 讀前詞彙 在備課時,教師將單詞根據 聽 說 讀...

如何在教學中進行因材施教,如何在教學中有效地實施因材施教

因材施教原則是學生身心發展的客觀規律在教學中的反映。一定年齡段的學生,他們的生理 心理特點既具有一定的穩定性和普遍性,又具有一定程度的可變性和特殊性。這是因為一定年齡段的學生,在生理上,特別是在大腦和神經系統的發展上都要經歷一定的過程 他們所掌握的社會經驗 知識和行為規範的深度也都有一定的順序性,這...

小學數學怎樣分層教學,如何在小學數學中進行分層教學?

在小學數學教學實踐中,很多教師都為班級學生數學水平參差不齊造成統一授課的效率低而無可奈何。本文重在闡述如何在教學實踐中對學生科學地分層並實施分層授課 分層練習 分層輔導,以使每一個學生都能接受應有的數學教育,讓每一個學生都能在數學上得到充分地發展。分層教學 在小學數學教學實踐中,學生因為知識基礎 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