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g網路怎麼還是2g的速度,怎麼把3g網路變成2g網路

2021-06-25 07:51:39 字數 1119 閱讀 2813

1樓:中國聯通

網路速度很很多因素都有關係,可能是您在的區域基站太過擁擠,或者手機訊號不太好,當前手機不支援聯通的wcdma,登陸的**伺服器繁忙等等,建議您先將手機卡換到其他wcdma的終端上,看看速度是否有改變,有的話,則是您的手機終端的設定或者硬體有問題,建議您攜帶手機去售後檢測。如果速度沒有明顯的變化,則可能是區域訊號有問題,建議您和當地的聯通客服反饋一下地址,核實一下訊號情況。

2樓:

若您手機出現上網慢的情況,請您檢查以下情況:

1.請檢視手機的網路模式,如使用的是3g網路即可使用高速的資料業務,使用2g網路(gsm網路)速率相對較慢。

2.請檢視手機的訊號強度,如果訊號較弱,可能是由於訊號強度影響手機的速率。

3.另外上網的速率與手機終端支援版本也有關係。

3樓:h愛上八戒

可以看一下手機上方顯示的標識,e/g是2g訊號,3g/h是3g訊號,如果從未顯示過3g訊號,可以檢視手機設定是否選擇了僅gsm,那樣會搜尋不到3g訊號,建議更改為自動模式;如果有時顯示3g訊號有時顯示2g訊號則可能是當地訊號的原因。

4樓:

您好,首先要確定您所在的位置是否有3g網路覆蓋,在有3g網路覆蓋時您的手機訊號會顯示3g或h字樣,如沒有3g網路覆蓋會自動切換至2g網路,此時您手機訊號顯示的是e。

移動2g和聯通3g哪個好,速度3g的比2g的快嗎

5樓:中國聯通

這個具體情況是要看當地的聯通3g和移動2g網路覆蓋,目前聯通3g卡也是向下相容2g網路的,也就是你農村2g/3g的訊號有不穩定的情況,也會自動切換到對應可使用到的網路的。

怎麼把3g網路變成2g網路

6樓:oppo客服

進入撥號盤輸入*#2323#即可開啟3g開關,進入設定-常規-行動網路-啟用3g,關閉即可使用2g網路。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7樓:______淺絲

手機裡面點設定然後有個網路模式,進入模式把2g網路設定為首選網路就可以了,希望你能採納

聯通2g卡能用3g網路,聯通2G卡能用3G網路嗎?

符合條件的2g使用者可辦理3g省內流量包,使用3g網路。你可以嘗試是否可以開通省內流量包。成功開通後,在手機終端支援wcdma網路的情況下,可使用3g網路。3g省內流量包有 10元包100mb 20元包300mb 30元包500mb 訂購 次月生效 傳送ktll10 ktll20 ktll30至10...

vivo怎麼把2g網路調成3g或

vivo手機可以進入手機中的設定 行動網路 雙卡與行動網路 裡面找到網路模式即可切換為2g或者4g,部分機型需要進入手機中的撥號介面 輸入 2288 網路模式中設定2g或者4g網路。設定 網路 網路模式 4g 優先 3g 2g vivo手機怎麼將4g網路設定成2g網路?1 首先在手機桌面找到 設定 ...

2g手機可以用3g流量嗎,移動2G網路可以用3G流量嗎

仍可以正常使用,只是您只能使用2g網路 網速沒有3g的快 正常使用手機上網即可!你好,2g手機顧名思義就只能用2g網路,不支援3g。移動2g網路可以用3g流量嗎 您好,手機上網流量月 分為 30元包500m 40元包700m 50元包1g 70元包2g 100元包3g 130元包4g 180元包6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