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通3g怎麼轉換成移動2g

2021-05-02 04:57:43 字數 868 閱讀 8538

1樓:中國聯通

自2023年開始,在工業和資訊化部(原資訊產業部)的規劃指導下,我國在天津、海南兩地開始籌備實施攜號轉網試點,準備已久的攜號轉網工作已有大的突破。天津、海南於2023年11月22日零時正式實行攜號轉網。

據悉,為照顧中國移動的td-scdma既有使用者不離網,政策規定,天津、海南兩地的中國電信和中國聯通的2g、3g使用者和中國移動的2g使用者可以攜帶號碼轉移到中國移動的td-scdma網上,中國移動的td-scdma專用號段157/188使用者不能攜帶號碼轉移到其它網路。不同的是,在天津,實行雙向轉網政策,即中國電信和中國聯通的2g、3g使用者和中國移動的2g使用者相互之間可以攜號轉網。而在海南則執行單向轉網政策,即中國移動的2g使用者可以攜帶號碼轉移到中國電信和中國聯通,中國電信和中國聯通2g使用者則不可以攜號轉至中國移動2g網路。

最近,工信部部長苗圩終於對"攜號轉網"勾勒出了最新藍圖,在2023年工作中,將加強和改進電信市場監管,推動出臺新版電信業務分類目錄,建立健全新業務管理制度。

所以如果你想把聯通3g轉為移動2g需要諮詢你當地是否支援攜號轉網業務,無論哪種情況均需經過轉出的運營商確認,以便核實沒有欠費或合約計劃未到期等各種情況。

2樓:孤狼

聯通3g的話它也支援移動2g的,只要你使用移動卡就可以了。

3樓:

在手機設定一下,改為2g優先就可以了

4樓:丹景

你只需要把移動卡放進去就可以了,你的手機是聯通版得放聯通就會優先使用聯通3g,放移動卡就會變成移動2g;是移動版的手機放移動卡就會優先使用移動3g,放聯通卡就會變成聯通2g

5樓:yoyo丶真維斯

我的三星怎麼讓它變成蘋果呢?

聯通2g卡能用3g網路,聯通2G卡能用3G網路嗎?

符合條件的2g使用者可辦理3g省內流量包,使用3g網路。你可以嘗試是否可以開通省內流量包。成功開通後,在手機終端支援wcdma網路的情況下,可使用3g網路。3g省內流量包有 10元包100mb 20元包300mb 30元包500mb 訂購 次月生效 傳送ktll10 ktll20 ktll30至10...

聯通3G跟移動2g哪個網速快啊?求知

1 聯通wcdma 3g網路速度很快,上網瀏覽同樣的頁面或郵件,花費的時間會比使用2g網路縮短很多,相應瀏覽使用這些應用的流量也會比較大的 2 聯通3g手機上網採用全球使用最廣泛 運營經驗最豐富 產業鏈最完善的3g wcdma技術,速度最高可達42mb s,3g速率根據所在地和手機終端支援情況而定,...

移動3g和聯通3g哪個好,聯通3G和移動3G哪個好?

移動的3g制式是td scdma,為大陸標準,覆蓋範圍最小 聯通的3g制式是wcdma,為歐洲標準,是技術發展最成熟 國際通用和覆蓋範圍最廣的制式,目前是國內3g網路最快的,最高可達42mbps。1 聯通3g網路制式是wcdma,歐洲標準,是全球覆蓋範圍最廣,使用人數最多的3g網路,移動3g網路制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