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通3G跟移動2g哪個網速快啊?求知

2021-08-22 08:03:02 字數 2247 閱讀 9745

1樓:中國聯通

1、聯通wcdma 3g網路速度很快,上網瀏覽同樣的頁面或郵件,花費的時間會比使用2g網路縮短很多,相應瀏覽使用這些應用的流量也會比較大的;2、聯通3g手機上網採用全球使用最廣泛、運營經驗最豐富、產業鏈最完善的3g wcdma技術,速度最高可達42mb/s,3g速率根據所在地和手機終端支援情況而定,普通3g使用者下行速率14.4mbps,上行速率2mbps。1、使用聯通3g**或號碼有開通3g流量包等業務; 2、手機終端支援聯通3g網路; 3、且所在地有聯通3g網路覆蓋,即可使用聯通3g網路。

您好移動2g和聯通2g哪個網速快

2樓:中國聯通

聯通2g手機上網業務的最高速率可達到53.6kbps,一般情況下,速率可達到20kbps到40kbps左右。

移動3g網速快還是聯通3g網速快?聯通3g跟移動4g比呢?

3樓:植山雁經晉

單純從技術角度講,聯通3g(wcdma)網路是目前國內網速最快的3g網路,移動3g(td-scdma)的網速相對稍慢。

請問小米2a用移動2g和聯通3g那個網速快

4樓:火之客

聯通3g,聯通3g遠遠比移動的2g和移動3g的要快

5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邊聯通3g速度接近移動4g,每個地方情況不同

6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我聯通3g 1m一秒,我朋友的移動4g才1m一秒

7樓:匿名使用者

聯通3g輕鬆跑1m每秒

移動2g和聯通3g網速差別大嗎?

8樓:中國聯通

很大。grps 理論值是171.2kbps摺合kb就是21.

4kb/s,同時考慮空中介面的通道資源可能被話音佔用,保守考慮在除去語音通訊所佔二分之一,就是10.7kb/s,另外gsm空中介面的通道資源既可以被話音佔用,也可以被gprs資料業務佔用。當然在通道充足的條件下可以更接近理論值,而不是一概而論的籠統除以2;edge理論值是460.

8kbps摺合kb就是57.6kb/s,同理去掉語音通訊部分,就是28.8kb/s;同理e-edge(edge+)理論值是1.

2mbps,摺合kb是153.6kb/s,考慮語音通訊是76.8kb/s。

也就是說,從理論上講,移動的2g卡的網速一般也就76.8k/s,但是聯通的3g隨便就能達到一兩百k以上(訊號覆蓋良好的情況下),不信你可以找身邊有用聯通3g的測試下。

9樓:可愛傻瓜

嗯 我是學生黨 在階梯教室上課 上網的人多的時候 移動2g上網基本上更新個微博都要一分鐘吧 聯通3

聯通3g手機用移動2g流量和移動3g手機用移動2g流量的網速差別大嗎 5

10樓:中國聯通

如果都是使用移動的2g流量,2g流量對應的是移動2g的速度,網速差別不大。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大,2g網路的速度一般都是20kb左右。

12樓:伱不知道我知道

基本沒差別,可以上網試試就知道了

13樓:悾噓厷孒

非常大,3g網速500|s kb左右

14樓:風森突然

相差不大~\(≧▽≦)/~

聯通3g卡但網速只有2g為什麼

15樓:中國聯通

根據你的描述,有三種可能:

1.手機設定的網路引數有誤,接入點可能設定了2g的,或者選擇網路中選擇了“僅2g”;

2.手機本身並不支援wcdma是無法支援聯通3g的;

3.所在區域內3g訊號不強不穩定設定是沒有3g訊號。

16樓:騎磑

如你的手機是聯通定製機,就可以使用3g網路,如不是的話,一般都是隻能使用2g網路。聯通的3g網路制式是wcdma,3g**使用者只有手機支援網路制式情況且在有3g網路覆蓋下才能使用。

17樓:回非的魚

你的手機是否支援聯通3g網路

18樓:

的風格上的風格斯蒂芬vsdf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訊號吧所以不能用。

聯通2g卡能用3g網路,聯通2G卡能用3G網路嗎?

符合條件的2g使用者可辦理3g省內流量包,使用3g網路。你可以嘗試是否可以開通省內流量包。成功開通後,在手機終端支援wcdma網路的情況下,可使用3g網路。3g省內流量包有 10元包100mb 20元包300mb 30元包500mb 訂購 次月生效 傳送ktll10 ktll20 ktll30至10...

電信3g和聯通3g哪個網速快翱,電信3g和聯通3g 哪個網速快啊??

中國聯通3g無線上網絡卡與中國電信 中國移動的無線上網絡卡區別主要有 1.中國聯通推出的3g無線上網絡卡覆蓋範圍廣,只要在聯通3g行動通訊網路覆蓋內均可實現高速無線上網 2.速率高,最高速率可達到42m 3.全國統一資費,不區分本地 漫遊 4.有多種 可供您選擇,還可實現 自動升級的功能。聯通3g快...

聯通3g怎麼轉換成移動2g

自2009年開始,在工業和資訊化部 原資訊產業部 的規劃指導下,我國在天津 海南兩地開始籌備實施攜號轉網試點,準備已久的攜號轉網工作已有大的突破。天津 海南於2010年11月22日零時正式實行攜號轉網。據悉,為照顧中國移動的td scdma既有使用者不離網,政策規定,天津 海南兩地的中國電信和中國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