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通19元4g流量是不是2g3g通用

2021-08-22 07:36:39 字數 2558 閱讀 8621

1樓:中國聯通

如你成功辦理升級聯通4g**後,使用的就是4g**了,上網產生的流量計入4g**中,如果你的手機不支援聯通4g,也是可以使用聯通4g**的,在聯通2g、3g、4g手機中均可使用,產生的流量可在4g**內流量中抵扣。

詳情可諮詢聯通客服了解。

2樓:匿名使用者

4g** 2 3g網路都可以用的

聯通4g流量,用的是3g 是通用的嗎

3樓:中國聯通

聯通4g**內流量在聯通2g、3g、4g手機中均可使用,聯通3g卡升級4g後,使用的就是4g**了,上網產生的流量計入4g**中,如果你的手機不支援聯通4g,也是可以使用聯通4g**的,產生的流量可在4g**內流量中抵扣。

4樓:貧僧無奈

可以的,你的手機是3g的他就是3g流量

5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的,只不過4g速度快

聯通3g4g流量是不是通用?

6樓:中國聯通

聯通的4g**流量可以在聯通的2g/3g/4g網路下使用,流量是通用的,並不存在4g流量只能在4g網路下使用這種情況。如果你使用的是聯通的3g**,由於無法使用到聯通的4g網路,所以3g流量只能在聯通3g網路和聯通的2g網路下使用的,3g流量也是在聯通的2g/3g網路下通用的。

中國聯通3g流量和4g流量通用嗎?

7樓:中國聯通

流量是否通用分以下兩種情況:

1、聯通

4g**流量可以在聯通的2g/3g/4g網路下使用,流量是通用的,並不存在4g流量只能在4g網路下使用這種情況。

2、聯通3g**,由於無法使用到聯通的4g網路,流量是不通用的。3g流量只能在聯通3g網路和2g網路下使用,3g流量也是在聯通的2g/3g網路下通用的。

聯通4g流量能當2g3g流量使用嗎

8樓:中國聯通

1、聯通4g卡可以在普通的2g(特指gsm)或聯通3g(特指wcdma)制式手機中使用,速度上4g手機優於3g(含hspa和hspa+),3g優於2g;

2、聯通4g卡在普通2g/3g手機中使用,或者處於2g、3g網路狀況下,語音和資料業務資費及其他業務資費與使用的網路無關,均按所選的4g卡**資費標準和計費原則計收。

9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開2g網模式 很慢

10樓:禰昌

能,我這部手機,就是這樣*^_^*

聯通2g3g4g網路有什麼區別,都是流量嗎?

11樓:中國聯通

目前聯通4g向下相容3g和2g,系統根據您個人實際使用的網路環境,在4g、3g和2g網路之間自動切換使用流量,4g、3g和2g區別比較明顯,就是網速方面4g要給3g、2g快很多。

12樓:hogwarts卍

它們之間的網路頻段不一樣。

聯通4g流量包用3g網路的話會不會另外計費?

13樓:中國聯通

不會,聯通4g**的流量包,在2g/3g網路狀況下使用,語音和資料業務資費及其他業務資費(如流量包)與使用的網路無關,均按所選的4g**資費標準和計費原則計收。

14樓:

需要所在地有4g網路,使用4g**、4g手機、開通了4g網路功能就可以使用了,如有一項不符合,那預設使用的還是3g網路,流量還是從4g**內收取的,**流量超出才會額外收費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另外計費,4g、3g都是以一個**流量計費。

16樓:徽泡泡

不會另外計費的,還是按照4g**資費收取的

17樓:合肥的懶羊羊

不會的。就像你開3g網用2g網路是一個道理哦

18樓:劉沛霖

不會,聯通3/4g流量通用

聯通卡開通了4g流量怎麼還是顯示3g流量

19樓:中國聯通

使用聯通4g網路需要具備以下3個條件:

1、使用聯通4g**或**已開通4g網路功能;

2、手機支援聯通4g網路;

3、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

如需使用聯通4g網路需同時滿足以上3個條件,不然的話只可以使用聯通2g、3g網路,詳情你也可聯絡號碼歸屬地10010客服進行了解。

20樓:fly我愛諾基亞

看你的**,是手機自動在4\3\2g之間切換對吧,也就是說你那裡覆蓋了4g訊號,手機就用4g訊號,要是4g訊號很差或者沒覆蓋到就切回到3g或者2g了。

21樓:

那可能就是你的手機是3g手機。還是用不了4g的網路

22樓:曹鴻寶

手機調成4g 網了嗎?

聯通4g能否用3g流量,聯通4g流量是不是跟3g流量通用?

使用聯通復4g網路需要具製備以下條件 1 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2 手機usim卡使用的是聯通4g 或是已經開通了4g網路免費體驗 3 使用的地點已經覆蓋了聯通4g網路。同時滿足以上三點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聯通4g卡可以在普通的2g 特指g 或3g 特指wcdma 制式手機中使用,速度上4g手...

3G和4G流量共用問題,聯通4g和3g流量共用嗎?

聯通4g 可向下相容3g網路,4g 在無4g網路或不支援4g網路的情況下,可以在3g手機中向下相容3g網路使用的。使用的資費還是按照 原本資費執行,與網路無關。聯通4g和3g流量共用嗎?聯通4g網路可向下相容3g網路,在沒有4g網路的情況下,使用3g網路上網產生的流量可在4g 中抵扣。其實您這個問題...

聯通4G套餐流量2G 4G通用全國通用4G流量2G或3G網路下使用,那我手機設定成只用3G,那不可以嗎

1 聯通4g卡在普通2g 3g手機中使用,或者處於2g 3g網路狀況下,語音和資料業務資費及其他業務資費與使內用的網路容無關,均按所選的4g卡 資費標準和計費原則計收 2 聯通4g卡可以在普通的2g 特指g 或聯通3g 特指wcdma 制式手機中使用,速度上4g手機優於3g 含hspa和hspa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