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手機有時會顯示所選網路中國聯通不可用

2021-08-22 07:31:27 字數 3200 閱讀 4000

1樓:中國聯通

可以嘗試換卡換手機測試。其他的聯通手機卡放入手機是否正常,如果都不好用,就是手機質量問題,聯絡售後檢測手機,開具相關證明,聯通按照三包規定執行。

如果換卡好用了,就是你手機卡的問題,一般手機卡相當於一個高階晶片,一般不浸水,不強力的話不會損壞。補張卡試一下就行。

另外還有一個問題,因為聯通3g卡同時相容2g網路。在3g網路不穩定的情況下會自動切換至2g網路,但是現在實現不了無縫連線,中間會出現短暫的無訊號情況,很正常。你看看是不是你所在位置訊號不穩定導致的。

你身處的環境不穩定,比如寫字樓內,家裡,地鐵中。有些寫字樓是遮蔽了3g訊號的。

還有一個可能是卡沒有插好,比如插得太緊,往外鬆一下,或者插得太鬆。因為有的卡槽和卡可能接觸不良。

如果以上辦法還不行那就只能找人工客服10010或者到營業廳檢測了。

2樓:中國聯通

網路不可用,處理方法如下:

將手機重新開關機再次嘗試;

將手機卡換到家人或朋友的手機上再次嘗試;

看周圍的其他聯通使用者是否有訊號。

排除以上情況仍未解決,建議可諮詢聯通人工客服。

手機上面顯示無服務 所選網路(中國移動)不可用

3樓:中國移動

如在使用移動號碼時出現訊號問題,請了解一下週圍其他移動客戶能否正常使用。若其他人可正常使用,請更換手機或開關機再測試一下;若其他人均不能使用,可撥打10086人工臺進行反應~

4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c8825d手機上面顯示「無服務,所選網路(中國移動)不可用」可能是因為訊號太差所致,可以換個訊號好的地方試試。也可能是是sim卡的問題,建議您使用其他的sim卡插入看能否檢測到,如果插其他的sim卡也無法使用,建議您將手機帶到售後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手機無法識別sim卡的處理方法

關閉手機飛航模式後再開啟觀察;

重新插撥sim卡保證sim卡與手機良好接觸;

如果使用了雙卡,請你在手機sim卡管理中開啟被關閉的sim卡開關;

若條件允許時,請更換支援制式的手機sim卡或功能正常無損壞的sim卡對比;

備份手機資料(**號碼、簡訊和**等)恢復出廠設定或刷機處理;

以上方法無法解決,請備份手機資料,攜帶你的手機發票、保修卡與手機送往當地就近的手機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解決。

5樓:神州行

不想用移動的,你在網路選擇裡,勾選只使用xx(移動以外的)網路。就沒有這個顯示了。如果你這樣選擇了,以後再用行動網路,得將這個選擇取消,否則是用不了的

6樓:浮士德法斯特

是三網的網路嗎? 看你選擇的網路是不是gsm 再搜尋網路營運商

前天我遇到一個同事的手機出現這樣的情況 原來是網路頻段選得是wcdma 所以註冊不了 改為gsm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是沒有搜到中國移動的網路,建議你到訊號好的地方試一下。如果仍然不行,應該是通訊模組壞掉了。

把卡拔下來就一定無法使用了,即使搜到行動網路也是無法註冊的。

為什麼我的手機總是顯示網路連線不可用

8樓:淺夏

手機bai如果總是顯示網路連線不du可用 ,應該zhi是這個網路

出dao了問題 沒有連線到訊號 。版

手機提示網權絡不可上網,首先可能是手機的緣故,使用者可以斷開手機wifi連線,接著再重新連線試試,或者說直接將手機關機重啟一下也是可以的。若不能解決問題的話,使用者可以檢查一下是不是寬頻欠費了。若是寬頻欠費導致的,使用者可以在充值成功後重啟一下路由器就可以解決問題了。

排除上述因素後,可能是網線問題導致的,建議使用者檢查一下網線介面。

蘋果手機連線上wifi顯示網路不可用的原因有: 1、wifi本身問題,可能wifi未正常連線,導致無法上網; 2、設定、通用、網路、移動蜂窩煤設定。 蘋果手機如何設定蜂窩資料網路:

1、蘋果手機設定蜂窩資料網路,就是為了減少不必要的手機流量的浪費,或者是使用手機蜂窩移動資料上網。 2、首先進入到設定。這些都可以幫助你快速連線網路 。

9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不好 網路不穩定 重新斷網再連線或者關機重啟再連線 我的也常這樣就是網路不好 網路流量被限定了

10樓:熱心網友

手機總是顯示網路連線不可用,只沒有開啟網路連線,或者說網路訊號不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你的wifi功能開啟。你要在設定裡面設定一下。

12樓:金米豆粿

這種情況不是你的手機有問題,是你連線的wifi有問題,我都經常碰過這樣的問題。

13樓:是飄搖吖

1、如您無法上抄網請嘗襲試關機開機重啟;請檢bai查是否已達本

14樓:中國聯通

1、如您抄無法上網請嘗試關機開機重啟;請bai檢查是否已達du本月流量封頂閥zhi

15樓:katong是我

手機沒訊號,或者手機沒有連結到

16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無法連線無線網路,三星手機一般按照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請對應以下專常出現的幾種

手機連線wifi但不能上網,手機還顯示(無服務,所選網路中國聯通3g不可用)

17樓:中國聯通

中國聯通的無線網路無法連線有幾種可能:1、手機系統故障,如wlan功能異常,建議檢測修復;2、訊號環境不佳,連線超時;3、周邊使用聯通無線網的人數較多,導致網路繁忙,無法分配空閒ip和通道,這個需要錯開高峰期和使用密集區域。

如果你身邊其他聯通使用者能連線使用,那麼第一種可能性最大。你可以刪除之前建立的wlan連線,使用海卓上網等軟體重置網路引數,關機重啟後再重新建立新連線,看能否恢復使用。如果還不行,可以嘗試備份資料後,恢復出廠設定,再看能否恢復wlan功能。

仍然不行的話,就嘗試下刷機模式下三清資料,最後實在沒辦法才考慮刷機。這是一般的排查流程,你可以試試。

或者你也可以直接聯絡手機的技術服務**,向技術人員進行諮詢。

18樓:濟南_老陳

wifi是手機功能,和卡沒關係,你把卡拿出來都沒問題!你確定你手機在wifi功能開了?

19樓:獨翊君

你電腦沒有設定共享網路,或者ssid號錯誤

為什麼玩遊戲有時會卡頓,為什麼玩遊戲有時會卡頓

新電腦玩遊戲時卡頓的原因如下 fps值過小 衡量一塊顯示卡的效能我們通常都會用到fps這個單位,fps是frames per second的縮寫,更確切的解釋是 每秒鐘填充影象的幀數 幀 秒 fps這個數字越大代表著顯示卡的每秒渲染能力越強,數值越高代表著使用者在遊戲中將獲得體驗效果越流暢。一般幀數...

為什麼有時會眼冒金星

眼冒金星有很多種原因。一般來講,包括久蹲,飢餓,過度疲勞,精神受到嚴重刺激等,都會造成眼冒金星,這都是腦部血液 受阻,造成眼部眼底視網膜血管暫時性缺血的緣故。除此之外,人腦受到重擊,生理性低血壓也會造成眼冒金星的現象。1 人的大腦中有專門負責傳遞視覺訊號的神經細胞,這些細胞可以把人眼傳過來的資訊翻譯...

為什麼有時會覺得她是喜歡我的,而有時又覺得自己有點自作多情的

呵呵,不要去猜女孩的心思,想辦法讓她愛上你吧!這樣她有什麼想法會主動告訴你的!也許她自己現在也諟1516吧 女孩的心事你別猜,猜來猜去也猜不明白 沒什麼的,是正常的.這就叫初戀的感覺.為什麼有時會覺得她是喜歡我的,而有時又覺得自己有點自作多情的感覺,女孩的心思怎麼這麼難猜。可能是你一些細節的地方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