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了19元4g流量王后18元4g飛享套餐會消失嗎

2021-03-04 08:30:13 字數 1862 閱讀 8989

1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4g流量王與4g飛享**兩者都是資費**,資費**當月變更次月生效,生效後替代原資費**,原資費**失效,詳詢當地營業廳。

辦了19元4g流量王后18元4g飛享**會消失嗎移動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新的資費**生效後替代原資費**,4g流量王與4g飛享**兩者都是資費**,當月變更次月生效,4g飛享**變更4g流量王,次月生效。

我的**是19元流量王升級版,我辦理了18元的4g飛享**,那原**會被

3樓:中國移動

撥打10086轉人工諮詢或諮詢當地移動營業廳工作人員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會的

更改**的話

當月更改次月才能生效

本來是9元500m的4g流量王,後來手賤點了個18元的4g飛享**,該怎麼退了。最近又訂了個升級流量王19元。 20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還沒有生效撥打10086轉人工服務,叫他們幫您取消就可以了!

原本**是19元4g流量王,辦理移動花卡**後會取消原來**嗎?

6樓:中國移動

更改為新**生效後,老**自動失效的哦~

鑑於各省業務規定存在差異, 具體以當地工作人員介紹為準。

我辦理了十九元流量王**,二十三號生效,今天我又辦4g飛享**,享;請問十九元**會自動取消嗎?

7樓:夜空裡的守望者

你好!新增**當月生效,變更**下月生效,原來的**會自動取消。由於各地扣費方式可能不同,建議你諮詢10086人工服務,以便獲得一個比較靠譜的答案。

我不小心在中國移動辦了4g流量王19元**要怎麼解除

8樓:中國移動

您好,**是無法取消的,可以變更喲,也就是可以選擇降低或升高**資費,相對應包含的分鐘數和流量也就少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打10086,跟他說明這個情況,這回根據情況對你進行詳細說明,如果你要解除的話,一般都是次月生效,【望採納】

10樓:了落凡塵

帶機主身份證原件到營業廳辦理,當月辦理,下月生效;如果開通網上營業廳的,也可以在網上營業廳辦理,需要密碼登入,當月辦理,下月生效;

11樓:百度使用者

撥打10086、轉人工服務,加話務員退訂此項業務

12樓:匿名使用者

去打客服或去營業廳都可退訂

13樓:因為想念

編輯簡訊四個零,傳送到10086

14樓:雲山老鬆

撥打免費電10086人工服務交涉或詢問……

我的移動卡從開卡的時候是選的19元4g流量王升級版,現在訂了4g飛享**會衝突嗎?

15樓:一直找的是你

這種情況,你最好打移動服務號10086問一下,畢竟專業的客服能看到你的卡狀態,也知道最新的移動**怎麼辦理,怎麼採用。問別人不一定是對的

辦理了流量王**後4g飛享**會自動取消嗎

16樓:000我好想你

辦理**變更業務是不需要取消目前使用的**之後再辦理的,在符合辦理的條件下,您可直接在原有**的基礎上辦理變更,變更成功後,新**是會在次月生效的,次月生效使用新**後原使用的**是會自動取消的

怎樣關閉19元4G套餐流量王,移動19元4G流量王怎麼取消?發簡訊怎麼取消不了?

只要不是繫結 的話就可以關 移動播10086 電信10000 移動19元4g流量王怎麼取消?發簡訊怎麼取消不了?移動19元4g流量王 是基礎 不能取消,只能變更為其它 移動規定的,手機必須要有一種基礎 除基礎 外的其它所有 都可以取消,但基礎 不行。4g流量王 含升級版 現已停止辦理,取消將不能再恢...

辦了移動4G流量卡套餐,怎麼取消30元500M的4G流量月包,掌上營業廳沒法退訂

4g上網流bai量 30元包500m 當月立即du開通請發簡訊 kt4gll30 至 zhi10086,成dao功開通後收到短版信提示即可正常使用,超出權0.29元 m。如果下月不用,請本月末及時取消哦,取消30元包500m流量 請傳送簡訊0000到10086,根據簡訊提示取消即可,取消次月生效,成...

聯通19元4g流量是不是2g3g通用

如你成功辦理升級聯通4g 後,使用的就是4g 了,上網產生的流量計入4g 中,如果你的手機不支援聯通4g,也是可以使用聯通4g 的,在聯通2g 3g 4g手機中均可使用,產生的流量可在4g 內流量中抵扣。詳情可諮詢聯通客服了解。4g 2 3g網路都可以用的 聯通4g流量,用的是3g 是通用的嗎 聯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