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上聯通4g是不是需要更換聯通4g卡

2021-03-04 03:10:06 字數 347 閱讀 4482

1樓:中國聯通

使用聯通4g網路如果手機卡為sim卡,需要更換為usim卡。並且所使用的手機為支援聯通4g網路的手機及當地有聯通4g網路覆蓋才可以正常使用。

怎麼在移動4g手機上聯通的4g卡是無法達到4g的呢?

2樓:中國聯通

如果手機卡已開通4g功能(必須持有usim卡),手機支援4g並已經開啟td及fdd功能,且所在地區已覆蓋4g網路,即可使用4g網路。  如辦理了4g**,在普通2g/3g手機中使用,或者處於2g、3g網路狀況下,語音和資料業務資費及其他業務資費與您使用的網路無關,均按所選的4g**資費標準和計費原則計收。

聯通4G是不是實現農村覆蓋了,是不是聯通4g全部已經覆蓋了?

全國大部分地區包括市區和鄉鎮基本上都有聯通4g網路覆蓋,但也不排除某些區域因為地處偏遠或地況複雜導致4g網路覆蓋弱。當地具體的網路覆蓋情況,可以直接撥打聯通客服10010諮詢。只能說部分農村,偏僻的可能2g網路都沒有。是不是聯通4g全部已經覆蓋了?目前全國市區 縣城核心區域4g網路均已實現覆蓋,而且...

聯通4g能否用3g流量,聯通4g流量是不是跟3g流量通用?

使用聯通復4g網路需要具製備以下條件 1 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2 手機usim卡使用的是聯通4g 或是已經開通了4g網路免費體驗 3 使用的地點已經覆蓋了聯通4g網路。同時滿足以上三點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聯通4g卡可以在普通的2g 特指g 或3g 特指wcdma 制式手機中使用,速度上4g手...

移動4g手機插聯通4g卡是不是不能用4g的呢

如果手機卡已開通4g功能 必須持有usim卡 手機支援4g並已經開啟td及fdd功能,且所在地區已覆蓋回4g網路,即可使用4g網路。答 如辦理了4g 在普通2g 3g手機中使用,或者處於2g 3g網路狀況下,語音和資料業務資費及其他業務資費與您使用的網路無關,均按所選的4g 資費標準和計費原則計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