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不斷地重複中進步

2023-02-03 05:20:03 字數 1831 閱讀 4108

1樓:鬱悶中

‍‍想要不斷在重複中進步,那麼就得時刻保持一顆學習的心,保持向上的動力。不斷重複的做某件事情,並不就代表是不會進步,而是說在這個過程當中不斷精益求精,不斷開闊創新。我們會很容易發現,生活當中那些特別厲害的能手,他們的技能大概都是在重複迴圈往復中不斷學習精進的。

那麼我們也是同樣的道理,重複的做著同一件事情同一個工作,目的就是可以得心應手,可以熟練,甚至在這塊領域熟悉到可以開闊獨特自己的領域,從中能夠悟出自己的一套方法以及思路。‍‍

2樓:三熙

‍‍重複其實就是反覆作一樣事,也是一種堅持。一個簡單的事多做幾次我們就懂了方法,並有了經驗,甚至有所創新,於是我們就有了進步。人要做一件事容易,要作好一件事難,要堅持做一件事更難,因重複就可能厭倦,失去興趣而去放棄,從而導致半途而廢。

那麼就面臨失敗。比別人專業,懂就算進步,這就要求一個複雜的事情簡單作,重複做,在過程中熟悉,並達到一定高度。‍‍

3樓:粒粒談娛樂

在學習一項技能或者是學習一門知識的時候,一定要不斷地複習,不斷地重複。只有這樣才能好使基礎,才能取得進步。

4樓:散盼

每次的重複,都是在積累經驗,經驗多了,當然就進步了,很喜歡一句話,今天幹不成的事,不代表明天幹不成。就是這樣不斷地重複,不斷的吸取經驗,不斷的進步,慢慢的把不可能變成可能。

5樓:匿名使用者

‍‍蜘蛛織網,需要不斷重複,有時要重複七八次才能最終把網織成。科學家們做實驗,也許會需要幾十次甚至幾千幾萬次的失敗中不斷地吸取教訓,總結經驗才能獲得實驗的成功。我們學習亦是如此。

你想把一個英語單詞永遠記住,必須得重複去記它。如何去重複,重複幾次還得因人而異。需要我們在重複過程中學會總結,尋找適合自己的重複經驗和技巧。‍‍

6樓:緋攻

要想在重複過程獲得進步。必須明白這個重複不是簡單的把同一件事情再做一遍或幾遍,而是在重複過程中不斷地總結經驗,不斷地吸取教訓,才能獲得新知,才能有進步。

7樓:曉淡

溫故而知新,簡言之就是重複。不管是學習還是工作,都需要在不斷的重複過程中獲得經驗,積累經驗,並獲得進步。重複做一件事,才能做到精益求精。重複貴在堅持,持之以恆。

8樓:想了

我感覺工作就是每天不斷的重複。就以工作來說多注意自己平常容易出錯的事情,並且找出方法讓自己更更省力快速的完成。做到後後面不會在出錯,在就是提升自己的工作效率。這些都是進步

9樓:抽轉組

我的初中同鄉小米沒有讀多少書,自己成績也不好,家裡也窮,在初中未畢業就綴學打工,父母很現實,叫小米跟伯父學家裝,因為給牆上膩子最簡單,伯父就讓小米做這個,容易學,小米因為窮確很努力,兩三年就是大師傅,現在成了包工頭,專包牆體刮膩子,遠近聞名,現在都有專業的隊伍了,上年還成立了裝修公司。簡單枯燥的工作,通過幾年的堅持,還讓小米有了專業技術,專業隊伍,這就是進步,也算是重複的堅持而收穫的成果。

10樓:回憶

有許多人每天做一種工作,當你開始的時候,總覺得不熟悉不會做,當我們堅持一個月後就有了起色,三個月就熟悉了,一年後我們得心應手,於是重複的工作讓我們進步了。

11樓:獨狼也有

每一次重複都要發現自己不足的地方,然後在下一次的重複當中改正。當自己無法發現問題時,找一個監督的人來幫你發現問題。

12樓:遊戲家一夫

重複。就是在積累經驗,每一次重複都會積累很多的經驗。失敗是成功之母。不斷的重複。我們離成功就更近一步。

13樓:

上學的時候學的溫故而知新就是這個意思,孰能生巧嘛

連續不斷地小聲說話,根據意思寫詞語

竊竊私語是一個古代成語,讀音是qi qi s y 意思是指兩人在一起小聲說話。竊竊私語 應該是這個吧 竊竊私語的意思是個古代成語。獨自連續不斷地小聲說話。自己連續不斷地小聲說話 用四字詞語怎麼表達?自己連續不抄 斷地小聲說話襲 用四字詞語表達就是 竊竊私語。讀音 qi qi s y 釋義 背地裡小聲...

為何人要不斷地奮鬥,為什麼人要不斷進取

因為人是未發展完成的動物,不斷奮鬥可以讓自己找出 人是什麼 這個問題的答案 在奮鬥過程中,人會得到自我滿足。不可能有不想奮鬥的人,只有放棄某個奮鬥目標的人。不同層次的人們奮鬥的目的各不相同。1 低層次的人們 為自已生存需要而奮鬥。2 中層次的人們 為提高物質條件而奮鬥。3 高層次的人們 為豐富精神生...

心臟在不斷地跳動改為比喻句,我緊張得砰砰地跳個不停改為比喻句

原句 心臟在不斷地跳動 比喻 心臟像一顆充滿能量的彈力球在不斷地跳動 我緊張得砰砰地跳個不停 改為比喻句 我緊張得砰砰地跳個不停。改為比喻句是 我的心緊張得像懷揣著一隻兔子砰砰地跳個不停。我的心緊張得像敲鼓一樣砰砰地跳個不停。你砰砰地跳個不停?不累麼?不危險麼?他緊張得心砰砰直跳改為比喻句 他緊張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