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母雞自己會不斷地生不能孵出小雞的蛋

2021-03-03 20:57:17 字數 2350 閱讀 8875

1樓:遲經亙毛瑋

母雞生蛋是在排卵,蛋就是卵,所以不需要公雞,這種蛋是不能孵化成小雞的,如果母雞在排卵前(生蛋前)受精,那麼生下的蛋就可以孵化成小雞.

2樓:卷靜秀牧良

因為母雞不生出能孵出小雞的蛋,那麼世界是就沒有

雞這一種生物了。

為什麼只有母雞才能孵出小雞,人不能呢?

3樓:匿名使用者

母雞孵小雞主要靠的是溫度和光照。最開始的時候母雞會下好多蛋,然後母雞會孵這些蛋。母雞將要孵小雞的時候,體溫升高,不再產蛋。

然後就是蹲窩,整天地蹲,母雞孵蛋的時候會臥好長時間,等到實在是餓的受不了的時候,母雞就會跑出去找吃的,並且此時母雞吃東西的時候是急急忙忙的吃,因為它知道還有蛋要孵化,要是在外面呆的時間太長的話蛋就可能涼了,那樣如果再孵的話蛋就壞掉了。所以母雞吃東西的時候特著急,吃的半飽後就趕緊去窩裡繼續孵化自己的小寶寶去了。這樣經過一段時間以後,小雞就破殼而出了,然後母雞就開始帶領著小雞們四處覓食了。

4樓:華潯英

因為人的體溫與雞的體溫不一樣。雞蛋孵化的首要條件就是合適的溫度:必須是39℃-45℃,並且必須保持恆溫長達21天左右。

人體的溫度在37℃左右,顯然,對人來講,孵小雞,溫度太低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問題問的,人體溫是36.5℃,而雞蛋孵化溫度是37.2-38℃,人根本就不達標,你難道發燒的時候去孵麼?

而且孵化的21天,溫度不能有太大變動,老子給你注射一陣肺炎菌體,然後不給你用藥**,等你發燒到38℃了,讓你爬雞蛋上,然後拿繩子捆上,省的你動,餵你點飯吃,中途如果你退燒了,就給你潑涼水,等21天,雞就出殼了,你的任務就完成了!真tm笑死了,雞是卵生的,人是胎生的,他根本就不是一種生物,小逼崽子的問題,真好笑,人可以用孵化器,電熱毯,燈泡加控溫器,等等方法都可以孵小雞,你就是個智障,人是高階動物,但很不幸你不是高階動物,你是低等生物,你的智商都低到極點了

6樓:等待飛翔的雲

因為人的話沒有那麼高的體溫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要堅持,穿件棉襖把雞蛋放到肚子上,沒準真能!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就是小雞蛋剛從母雞體內產出,雞蛋的溫度與母雞體內的溫度相似,所以由母雞來孵蛋。

為什麼母雞下的蛋並不是都能孵化出小雞?

9樓:浪子一個寶寶

母雞下的蛋有一般情況

下有兩種:受精的,未受精的。受精的可以孵出小雞,未受精的不能孵出小雞。用雞蛋對著白枳燈,看到有黑點的就是受精的。

母雞可以生蛋只是她的一個自然能,不管有沒有公雞,她都能生蛋。

這樣下出來的蛋不能孵出小雞來,如果要讓蛋變成小雞要公雞的幫忙。只有讓公雞幫忙了,雞蛋才會變成小雞,不然的話,雞蛋就只是雞蛋,只是拿來吃的。

這種蛋不能孵出小雞,就更別說是公還是母的了。

母雞的卵細胞(就是未來的蛋黃)從卵巢進入輸卵管,這裡如果有公雞事先放在這裡的精子,卵細胞就會在這裡受精,卵細胞也一樣會繼續向下,包裹蛋清、殼膜和蛋殼,排出體外,這種蛋才能孵出小雞。

雞屬卵生動物,胚胎在卵中發育。受精後,合子在輸卵管中要經過 24 ~ 27 小時的發育。在如此長的時間內,合子已發育到了囊胚階段甚至原腸胚早期階段。

此時在卵黃上可見略大白色圓盤稱為胚盤,其中包含了成百上千個細胞,因此這時的雞蛋,已不再是一個細胞了。

產蛋母雞如果沒有接受雄雞交配,其所產蛋的卵子停留在減數第二次**的中期,因此,這樣的每枚雞蛋(嚴格地說是蛋黃)可以看成一個很大的細胞。

10樓:匿名使用者

蛋的東西會出現很多的小的不同的問題啊

11樓:困死睡不著

因為只有受精卵才能夠孵化出小雞,

12樓:上門女婿最好命

因為他們的溫度不一樣啊

13樓:麥田怪圈啊哦

因為有些蛋它的發育是不完整的,不能孵化小雞啊

14樓:earth小小杰

這樣的孵化也是需要適宜的溫度的,

15樓:啦啦嚕啦啦

那是因為雞蛋的孵化需要各種條件,而不是單一的雞蛋就能孵化

16樓:浮生晨風

因為有些雞蛋被放久了裡面的蛋黃變質了。

17樓:喵

因為這個也是有選擇性的吧

18樓:檸檬橘子茶

這個因為有些蛋先天發育不全吧

19樓:大可樂酸牛奶

有一些蛋會出現的一些問題啊

為何人要不斷地奮鬥,為什麼人要不斷進取

因為人是未發展完成的動物,不斷奮鬥可以讓自己找出 人是什麼 這個問題的答案 在奮鬥過程中,人會得到自我滿足。不可能有不想奮鬥的人,只有放棄某個奮鬥目標的人。不同層次的人們奮鬥的目的各不相同。1 低層次的人們 為自已生存需要而奮鬥。2 中層次的人們 為提高物質條件而奮鬥。3 高層次的人們 為豐富精神生...

河水總是源源不斷地流入大海,滔滔河水為什麼總是把海洋填不滿呢

因為海洋裡的水也在往江河裡留啊,而且還存在海陸迴圈,水從海洋蒸發會降水到陸地。全世界所有的江河都會流入大海嗎,那會造成海平面升高嗎?這裡最主要的原因是地球上的水處於一個內部迴圈的過程呢,所以雖然各處河流的水最後大多都流入大海,但是海里的水會受到太陽光照的能量而蒸發,通過天空中的運移,到各地又由於降水...

金魚游泳時不斷地張開嘴是因為什麼

金魚游泳時不斷地張開嘴是因為金魚要通過口和鰓的開合進行呼吸。金魚游泳時,專每個鰓片 鰓絲屬 鰓小片都完全張開,增加鰓和水的接觸面積,儘可能低攝取水中所溶解的氧。在鰓小片中有微血管,這裡的表皮很薄,當血液流過這裡時就完成了氣體交換 將帶來的二氧化碳透過鰓小片的薄壁,送到水中 同時,吸取水中的氧,氧隨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