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陵王妃 的結局,主角是鄭翎那一版

2022-01-06 21:25:30 字數 5416 閱讀 1695

1樓:祈水戀

後來是他們都掉下懸崖了,然後一起回家,元清鎖發現香無塵遇難,救了他,後來宮變吧,清鎖瞞天過海讓香無塵救了皇帝。蘭陵王被抓,蕭洛雲請清鎖幫忙,清情鎖本不願,但還是去了,最終救出高長恭,卻被蕭洛雲暗算,眾人不知。臨走,蘭陵王問小憐願不願意做他的妃子,小憐不願意,眾人走了。

小憐掙扎著爬向大周的方向,想起宇文慵。

結局我別轉過身,搖著頭說:「長恭,我不相信你。你心裡從來沒有我。

如今,我們再也回不去了。」我的淚又一次模糊了眼睛,心中的酸澀噴湧而出,我努力穩定著聲音,「有那樣一個人,他在等我回去,我欠了他太多,就算是死了,我也要回到他身邊。」­

我走出數丈,回過頭用盡生平的力氣綻放出一個嫣然的笑容,說:「後會有期。」我拐入岔路,希望他不會再看到我的背影。­

想起那時在水域中與蕭洛雲並肩而行的場景,她忽然問我:「元清鎖,假如你今日死在這裡,會不會後悔愛上蘭陵王?」 如果我說後悔,她是不是就不會再刺死諸葛無雪的同時,也刺穿了我的小腹……我的手顫顫地移開,因為一直用力壓著傷口,血並沒有流出太多,可是疼痛確越來越深…尤其是在聽了蘭陵王那番話之後,那種痛好像也蔓延到了心裡…­

淚溼泥土,血流成河。我爬出數十丈,地上全是我的血跡,我終於再無力氣。

宇文慵……我掙扎著望向大周的方向。

你現在在做什麼呢?吃飯了麼?有沒有想起我呢?皇宮不比小春城,該是寒冷時節了吧?你有沒有多添一件衣裳,隨身帶上一件披風? 我好想回到你的身邊啊!

可是,此生難料,心在天山,心老滄州。

衷情難訴

2樓:渡口粱廂愛

後來,高長恭和鄭翎以北齊大臣的身份代表北齊皇帝,去草原向草原公主(燕都的侄女)求婚。而在這期間雲珠公主深深的愛上了高長恭。而燕都也識破了鄭翎的身份,並將其擄走。

中間記得不是特別清楚,只記得鄭翎最後逃了出來,但同時也懷上了燕都的孩子,最終,兩人終於在洛陽城下深深的相擁,隱居山林,過上了神仙眷侶般的生活。至於那位白髮仙人,應該算是高長恭的前世,順便透露一下鄭翎的前世是九天玄女。另外兩位男主角的結局本人認為都很悲慘無奈,宇文邕終於學會放手,為了國家,迎娶了雲珠公主,兩人婚後相敬如賓,而此生最愛的女人只能從此活在他的記憶中,一想起,邊腮畔兩行清淚。

燕都為了救鄭翎獻出了自己的生命,證明了他對鄭翎生死不渝的愛情。

蘭陵王妃結局是什麼,**可以看到全文

3樓:匿名使用者

是蘭陵皇妃,有傳言說會有第二部,但是現在市面上的蘭陵皇妃只有上下兩本,女主角在最後死了的,是被那個洛雲殺死的,傷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倆主人公都活了,生了一個女兒在周朝由宇皇帝姐姐代養。是突厥公主帶去的。倆人隱居了,高家皇帝太昏庸了。

《蘭陵王妃》裡面的鄭翎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和 高長恭在一起了 宇文邕的目光裡,幾乎盡是哀求,「翎兒,你忘了嗎?你答應過我,要陪我一起等到天下一統的那一天!」我又怎麼能忘?

那些記憶,恍佛就在昨天,彼時,那少年明珠金冠、意氣風發,飄落的雪花環繞在他身邊,我含笑倚於他懷裡,旖旎嬌柔,不知憂愁為何物。

淚,終凝於睫尖,聲已哽咽,「我沒忘,我都記得。」

「我記得,你曾問過我,問我心中是否始終沒有你?當時,我沒有回答。如今我可以答你,有。

宇文邕,你是我初次愛戀的男子,當年,我亦曾深深愛過你,哪怕命運愚弄了你我,這些年來,我卻從未忘記過你。」淚,滾滾落下,「可是,怎麼辦?宇文邕,我只有一顆心,只能愛一個人,只能承載一份愛,對你,我註定只能辜負。

所以,請你,從此忘了我吧。」

謝謝採納 好人一生平安

楊千紫蘭陵王妃結局

6樓:人設不能崩無限

結局是:女主選擇了蘭陵王高長恭,離開了北周,但是女主最後被蕭洛雲殺了,當時她和蘭陵王高長恭在一起,所以宇文邕並不知道最後她死了,但也是在死前的最後那一刻她才明白自己最愛的人是宇文邕。

書中原文有這麼幾段話(表示最後她死了的):想起那時在水域中與蕭洛雲並肩而行的場景,她忽然問我:「元清鎖,假如你今日死在這裡,會不會後悔愛上蘭陵王?

」 如果我說後悔,她是不是就不會再刺死諸葛無雪的同時,也刺穿了我的小腹…… 淚溼泥土,血流成河。我爬出數十丈,地上全是我的血跡,我終於再無力氣。

電視劇《蘭陵王妃》改編自作家楊千紫創作的網路**《蘭陵皇妃》,2023年籌備,2023年開拍。由香港導演葉昭儀執導,張含韻、陳奕、彭冠英、華嬌、林韋辰、田麗、劉帥良、張子文、沈建巨集等主演。

7樓:匿名使用者

女主被蕭洛雲殺了〒_〒書中倒數第

四、三頁有這麼幾段話—— 想起那時在水域中與蕭洛雲並肩而行的場景,她忽然問我:「元清鎖,假如你今日死在這裡,會不會後悔愛上蘭陵王?」 如果我說後悔,她是不是就不會再刺死諸葛無雪的同時,也刺穿了我的小腹……(本人打字奇慢奇懶,省略女主內心對蘭陵王及宇文邕的n段話以及n各場景回憶……) 補充兩處—— 其一:

(倒數第三頁的倒數第四段——)淚溼泥土,血流成河。我爬出數十丈,地上全是我的血跡,我終於再無力氣。 其二:

(最後一頁——) 宇文邕……我掙扎著望向大周的方向。 你現在在做什麼呢?吃飯了嗎?

有沒有想起我?皇宮不比小春城,該是寒冷時節了吧?你有沒有多添一件衣裳,隨身帶上披風?

我好想回到你身邊啊! 可是,此生誰料,心在天山,身老滄州。 衷情難訴。

然後——完了。┭┮﹏┭┮

8樓:婞嬡

最後女主沒死,她被宇文邕的人找到了,最後和宇文邕在一起了。大夫說她最少可以活三四個月,多則兩三年,當然還有奇蹟。

9樓:匿名使用者

這結局還真讓人挺訝異的,沒想到最後竟然是蕭洛雲殺了小憐,最後小憐應該是死了吧。但是感覺這個結局不太盡人意啊。作者對鎮魂珠、青鸞鏡和離斛劍也沒什麼交代。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只是上部,還有下部沒有明確說女主有沒有死,但新版作者寫了番外,最後清鎖還是被人救了,回到宇文邕的身邊了,從字裡行間可以看出情鎖是愛宇文邕的,可以算是he吧

11樓:元九熙

①並沒死,因為斷崖下是一片鬆軟的沙灘,只是受了一點小傷。②高長恭的結局**中並沒有寫詳細,所以雖然元清鎖離開了,但也並不知道他有沒有和蕭洛雲在一起,又或者說還有其他可能。③用楊千紫的話說,就是:

這個問題,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觀感。雖然高長恭被下了鎖心咒,但在我心裡,我認為蘭陵王真正喜歡的是元清鎖。④元清鎖其實真正喜歡的人是宇文邕,可是她卻直到臨死的那一刻,才知道自己此生最愛的人是誰。

(現在楊千紫又把這次修訂再版的調整了一遍,新增了番外,和原來的有些情節不一樣了)

楊千紫的《蘭陵王妃》結局是什麼?

12樓:神谷小赤

女主選擇了蘭陵王高長恭,離開了北周,但是女主最後被蕭洛雲殺了,當時她和蘭陵王高長恭在一起,所以宇文邕並不知道最後她死了,但也是在死前的最後那一刻她才明白自己最愛的人是宇文邕。

書中原文有這麼幾段話(表示最後她死了的):

想起那時在水域中與蕭洛雲並肩而行的場景,她忽然問我:「元清鎖,假如你今日死在這裡,會不會後悔愛上蘭陵王?」

如果我說後悔,她是不是就不會再刺死諸葛無雪的同時,也刺穿了我的小腹……

淚溼泥土,血流成河。我爬出數十丈,地上全是我的血跡,我終於再無力氣。 (最後一頁,表示最後她明白自己最愛的是誰的——)    宇文邕……我掙扎著望向大周的方向。

你現在在做什麼呢?吃飯了嗎?有沒有想起我?

皇宮不比小春城,該是寒冷時節了吧?你有沒有多添一件衣裳,隨身帶上披風?    我好想回到你身邊啊!

  可是,此生誰料,心在天山,身老滄州。    衷情難訴。

13樓:番茄爸爸的夫君

清鎖跟蕭洛雲去救蘭陵王,最後蕭洛雲把清鎖刺傷了,其實她刺的是諸葛無雪,但也有心要至清鎖於死地,就藉著刺穿諸葛無雪的機會把清鎖的腹部刺傷。蘭陵王要清鎖跟他走,做他的妃子,但清鎖要回答慵的身邊,當蘭陵王走了之後清鎖才忍不住重傷倒地,堅持爬向周國,但最後還是體力不支,開回憶起和慵的種種。女主被蕭洛雲殺了。

楊千紫,80年後寫手,4月4日生於 瀋陽,白羊座女子。文章風格多變,筆風空靈若水,筆下多 江山美人的古代故事,短篇散見於各大青春雜誌,06年出版長篇**《 冬至之雪》,另有長篇** 《時光倒流的童話》,《 四月櫻花》,《寂寞紅牆》, 《蘭陵皇妃》等長篇作品, 短篇合集《 時光旅館》面市。

寫作契機:2023年末在論壇發了一篇動漫同人,被眾人鼓勵。不久之後步入寫手圈。

專業:金融

最喜歡的文學作品: 《紅樓夢》、《 飲水詞》。

嚮往的生活方式:慵懶,自得,有目標並且為之努力。

14樓:不吱不知

這本書的結局是:女主選擇了蘭陵王高長恭,離開了北周,但是女主最後被蕭洛雲殺了,當時她和蘭陵王高長恭在一起,所以宇文邕並不知道最後她死了,但也是在死前的最後那一刻她才明白自己最愛的人是宇文邕。書中原文有這麼幾段話(表示最後她死了的):

想起那時在水域中與蕭洛雲並肩而行的場景,她忽然問我:「元清鎖,假如你今日死在這裡,會不會後悔愛上蘭陵王?」 如果我說後悔,她是不是就不會再刺死諸葛無雪的同時,也刺穿了我的小腹…… 淚溼泥土,血流成河。

我爬出數十丈,地上全是我的血跡,我終於再無力氣。 (最後一頁,表示最後她明白自己最愛的是誰的——) 宇文邕……我掙扎著望向大周的方向。 你現在在做什麼呢?

吃飯了嗎?有沒有想起我?皇宮不比小春城,該是寒冷時節了吧?

你有沒有多添一件衣裳,隨身帶上披風? 我好想回到你身邊啊! 可是,此生誰料,心在天山,身老滄州。

衷情難訴。

這本書的名字確切的是叫《蘭陵皇妃》,皇與王是不一樣的,皇妃是皇帝的妃子,王妃是王爺的妃子。這其實也是對一個女主最後感情歸宿的暗示。個人認為,蘭陵在這裡並不指具體的人,即並不是指代蘭陵王,它是一種作為時代或者地名的標誌吧。

15樓:

不該是這樣的結局。蘭陵王也該結過婚,婚都沒結**來的蘭陵王妃錯錯錯結局不是這樣結局

16樓:滕皛范姜採柳

女主被蕭洛雲殺了〒_〒

書中倒數第

四、三頁有這麼幾段話——

想起那時在水域中與蕭洛雲並肩而行的場景,她忽然問我:「元清鎖,假如你今日死在這裡,會不會後悔愛上蘭陵王?」

如果我說後悔,她是不是就不會再刺死諸葛無雪的同時,也刺穿了我的小腹……(本人打字奇慢奇懶,省略女主內心對蘭陵王及宇文邕的n段話以及n各場景回憶……)

補充兩處——

其一:(倒數第三頁的倒數第四段——)淚溼泥土,血流成河。我爬出數十丈,地上全是我的血跡,我終於再無力氣。

其二:(最後一頁——)

宇文邕……我掙扎著望向大周的方向。

你現在在做什麼呢?吃飯了嗎?有沒有想起我?皇宮不比小春城,該是寒冷時節了吧?你有沒有多添一件衣裳,隨身帶上披風?

我好想回到你身邊啊!

可是,此生誰料,心在天山,身老滄州。

衷情難訴。

然後——

完了。┭┮﹏┭┮

電視劇蘭陵王妃的結局,蘭陵王妃電視劇中高長恭和元清鎖最後的結局是

高長恭母親被驅逐出皇宮瘋瘋癲癲地流落街頭。洛雲身著鮮紅華麗的嫁衣親自為高長恭刻了墓碑後,自刎在高長恭墓前。她用這種方式和高長恭永遠守在了一起。元清鎖近些日子總是心神不寧,這天突然收到洛雲的侍女風兒傳來的信件和戒指項鍊。信件是洛雲所寫。元清鎖這才知道高長恭已然去世,洛雲也決定追隨他而去。晚上,元清鎖取...

我的2019大結局怎樣各主角最終結局是什麼

我的1997 電視劇copy是以76年至bai97年香港迴歸前後陸港兩地二十多年的du歲月變遷為zhi點,知情高建國和安慧之間的情感之dao線作為故事。知青高建國因失手重傷戀人安慧的哥哥安國慶,就此開啟異鄉逃亡之路,和母親流落香港,就此被迫於家人愛人分離。他與母親來到香港創業夾縫中求生存,卻就此與李...

求一部電影名結局是女主角抱著男主角的假肢

贏家介紹 求一部國產電影名字 女主角有自閉症 是個畫家還是啥的 有個兒子和丈夫 別說抱歉別說再見 主演 商蓉 飾徐靄雯 田雨飾 飾張家俊 王博谷 飾蘇曼迪 嘉駿與藹雯是一對離異夫妻,有一個十歲的兒子先陽,孩子隨母親和外公一同生活。藹雯雖是個有天分的插圖畫家,但從幼時開始便患有 亞斯伯格綜合症 類似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