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蘭陵王妃的結局,蘭陵王妃電視劇中高長恭和元清鎖最後的結局是

2022-01-09 13:20:38 字數 2263 閱讀 1520

1樓:月似當時

高長恭母親被驅逐出皇宮瘋瘋癲癲地流落街頭。洛雲身著鮮紅華麗的嫁衣親自為高長恭刻了墓碑後,自刎在高長恭墓前。她用這種方式和高長恭永遠守在了一起。

元清鎖近些日子總是心神不寧,這天突然收到洛雲的侍女風兒傳來的信件和戒指項鍊。信件是洛雲所寫。

元清鎖這才知道高長恭已然去世,洛雲也決定追隨他而去。晚上,元清鎖取出青鸞鏡放在宇文邕身邊,她悄悄地告訴睡夢中的宇文邕,她說自己無法揹負高長恭的死幸福地留在宇文邕身邊。次日,宇文邕醒來,元清鎖杳無蹤影。

不久元清鎖找到瘋瘋癲癲流落街頭的高長恭母親。高長恭死後四年,宇文邕帶兵滅掉齊國統一大周和大齊。

但宇文邕卻始終沒有找到元清鎖的下落,然而元清鎖留給他的那份感情卻深深留在他心裡。後據歷史記載,宇文邕在後來討伐突厥的途中病逝,但也有人說宇文邕在出兵途中遇到一個帶著瘋癲婦人的年輕女子,宇文邕便借病脫身追隨那年輕女子而去……(全劇終)

電視劇《蘭陵王妃》改編自作家楊千紫創作的網路**《蘭陵皇妃》,2023年籌備,2023年開拍。由香港導演葉昭儀執導,張含韻、陳奕、彭冠英、華嬌、林韋辰、田麗、劉帥良、張子文、沈建巨集等主演。

該劇講述了混戰的中國北朝,為得到擁有一統天下祕密的青鸞鏡,國與國之間,宮廷內部,乃至江湖都掀起了腥風血雨。孤女元清鎖也不可避免的被牽扯進這場搶奪之中,併成為眾人搶奪利用的重點。

2樓:什麼都不知道

用這種方法來結尾是很好的,給人有無限的想象,最終的結果也未知,宇文邕到底找到清鎖了沒有?給人想象空間,從而回味無窮……

3樓:韓歆燁

我看的完整版是蘭陵王被賜毒酒死了,洛雲在他墳前自盡,然後讓人把信交給了女主,女主看了以後,在宇文邕睡著的時候,和他說自己的幸福四哥哥的死換來的之類的話,然後離開了。然後說宇文邕一直找她,相傳在攻打突厥的時候死是假死,是因為看到了女主,追隨她而去。而蘭陵王實際沒死,洛雲換了毒酒,自己也是假死,然後洛雲要和他在一起,蘭陵王說放不下元清鎖,於是一個**浪,然後,和元清鎖在一個地方相遇,女主穿著紅色的嫁衣,說親手縫了三年,等他回來,然後兩個人抱在一起,回憶殺,結束了( ˘ ³˘)♡

4樓:伊月靈

電視劇蘭陵王裡有哪些歌曲,電視劇蘭陵王裡所有的插曲 和片頭曲和片尾曲叫什麼名?

手掌心。丁當的。好聽。電視劇蘭陵王裡所有的插曲 和片頭曲和片尾曲叫什麼名?蘭陵王 裡的所有歌曲 蘭陵王電視劇所有插曲 蘭陵王電視劇插曲 瘋狂的存在 命運 突然心動 片尾曲 手掌心 入陣曲 古裝青春偶像劇 蘭陵王 由鍾澍佳 周曉鵬導演,東王文化 柏合麗 上影英皇和上海耀客傳媒聯合出品,馮紹峰 林依晨 ...

蘭陵王妃 的結局,主角是鄭翎那一版

後來是他們都掉下懸崖了,然後一起回家,元清鎖發現香無塵遇難,救了他,後來宮變吧,清鎖瞞天過海讓香無塵救了皇帝。蘭陵王被抓,蕭洛雲請清鎖幫忙,清情鎖本不願,但還是去了,最終救出高長恭,卻被蕭洛雲暗算,眾人不知。臨走,蘭陵王問小憐願不願意做他的妃子,小憐不願意,眾人走了。小憐掙扎著爬向大周的方向,想起宇...

電視劇《蘭陵王》楊雪舞與蘭陵王的愛情會有好的結局嗎

不會的我看過有關蘭陵王的電影和 一般他們萍水相逢,雖然動過情,但蘭陵王還是會娶鄭妃 楊雪舞不會和蘭陵王在一起的,可能會殉情,不然歷史會被纂改。我看過一冊 是蘭陵王的,我追了好久,但還是忍不住提前看了結局,發現最後他們還是不能在一起 最後我感到很沮喪,就不再看了 或許不應該告訴你結局 不過不管結局與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