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傳說的大結局?香港電視劇

2021-03-03 20:45:33 字數 2245 閱讀 3446

1樓:匿名使用者

故事開始自一個美麗的晚上,四位來自不同背景的年輕美女參加選美,(香子欣、舒屏屏、陳可人、孫琳琳)四人都各有目的和抱負。選美過後,各人際遇不同。舒屏屏和香子欣本是一時親生姊妹,父母在她們年幼時分開,母舒家珍(呂有慧飾)帶走屏屏,子欣則被父香細(李兆基飾)搶回。

屏屏(陳法蓉飾)當選冠軍後,與富商屠楚雄(任達華飾)發生戀情,終被屠妻寶琴(江美儀飾)的各種卑鄙手段破壞,分手收場.後因父出事,及得雷梓聰(黃智賢飾)相助,結果成為雷家大媳婦。

而其妹香子欣(李麗珍飾)當選亞軍後,自此至終都恨親姊搶走她的一切,包括母親、冠軍寶座及心愛的屠楚雄,二人恩怨糾倪季半生……

另一位落選佳麗陳可人(陳煒飾),被片商睇中拍**片,怛一直無法大紅大紫,最後認了臺灣暴發戶魯任鬆(姜皓文飾)作契爺,甘被玩弄,並終日以食軟性毒品逃髒現實。

季軍孫琳琳(田蕊妮茆)一心嫁入豪門,與富家子弟雷梓堅(甄志強)搭上,成功成為雷家二少奶,不惜用盡方法討家婆歡心,更設法陷害大肚的大嫂屏屏……

賣點:《美麗傳說》由李兆基監製,內容以選美為題,踢暴娛樂圈及上流社會鮮為人知的祕密,豪門金童玉女與超級婚宴背後的故事,銀圈情場**等熟門話題拍成劇集。並請來一班靚女型男擔綱演出,包括李麗珍、陳法蓉、陳煒、田蕊妮、任達華、曾江、甄志強等。

這個美麗的組合,定為劇情擦出漂亮奪目的新火花。

《美麗傳說》分集劇情(36—40)

[第36集]

堅要殺bb女,聰及時趕回來,拼命捨身救了bb,堅要殺聰,二人大打出手,屏報警,警察至結果堅跌死。pauline告訴屏,聰是害屠之主謀,屏聽後十分震驚,但不肯相信。聰從臺灣回來,屏緊張追間屠情況,又間聰有沒有敝過害屠的事,聰發誓沒有做過,屏聰後感安心。

屏打**到臺灣間屠可知遭誰陷害,並偷錄了聰與東的對話,惜被聰發現,聰指在屏心中最重要的永遠是屠,二人大吵一場,聰在憤怒中失控,掌摑了屏,屏痛哭衝了出家門。聰在廳中飲酒,借酒消愁,時pauline吃了藥,攬著引誘聰,聰終失控。翌晨,屏返家,赫見聰同pauline睡在自己的大床上。

[第37集]

屏大怒抱女回到天台屋,聰跪地向屏認錯,屏終原諒了聰。而欣在拍戲時發生意外,膝頭受傷,傷口發炎,引起了嚴重併發症,需入院**。屏接聰**,知屠罪名成立,入獄兩年,欣聞訊呆住。

聰在臺灣拘留所見屠,告之其實是自己害屠的。屏告知聰,欣的病情急轉直下,很想見屠,要聰想辦法安排。聰再見屠,說欣快要病死,如果屠肯將一切全送給自己,定能助其脫罪回去見欣。

聰向拘留所成功申請了讓屠在網上與欣面談話,屠見欣大感心痛,想立即回港見欣,終答應聰的條件。屠上訴成功被釋放,欣獲悉後要馬上出院,去婚紗店穿上婚紗,等屠回來,屠趕到婚紗店,擁抱欣,但欣沒有迴應,原來欣已死去。

[第38集]

屠意志消沉,一直把自己關在房內,連欣的葬禮也沒有出席。屏從屠口中知道是聰陷害屠,還搶奪了屠的一切,屏因而搬去天台屋暫住,不想與聰一起。

fanny在港找不到人照顧,想越洋 食,媚姐叫fanny**錄影帶來做貨辦。fanny找出之前在雷家帶出來的dv機,想起帶中是堅之前**的片段,便播來看,怎知竟然見到聰殺卿的片段。聰接fanny勒索**,派殺手殺死fanny以毀屍滅跡,但fanny早已離開。

fanny叫聰約屏帶女兒出來,要求在屏和女兒面前與聰交收,fanny在屏車上送了一份生日禮物給bb,然後叫屏送自己去機場。另聰收買會計主任,製造假帳陷害屠。

[第39集]

商業犯罪凋查科人員往捕屠,屠卻不肯作答,屏求聰幫屠,聰直認是自己害屠。聰再接fanny勒索**,而pauline在銀行門外碰到fanny,並發現fanny住在青年會,pauline打**向屏,為與聰的事向屏懺悔,言詞中提及fanny住青年會,但屏家**已被偷聽,聰遂派殺手殺死fanny,並取回錄影帶。

屏知fanny被殺感奇怪,記起fanny有禮物給bb,原來是聰殺母錄影帶。屏往找聰,以錄影帶交換放過屠。但聰反捉走了屏的父母及bb女,要脅屏交帶出來,屏投降。

pauline神智不清地來雷家找聰,聰捉她入廁所用水衝醒她,pauline暈倒在廁所。屏交帶給聰,但聰食言不放人,時pauline拿刀走來,**聰腹部,聰重傷被送醫院。

[第40集]

醫院內,聰向屏懺悔,醫生指聰腎衰竭,只有換腎才有一線生機,屏允捐一邊腎子聰。屠告訴屏,會計主任終良心發現,在出事後向**指證聰做假數陷害屠,屠決定振作,重新做人。屠以子欣名義捐贈一間中學,眾人去剪綵,懷念欣。

屏探pauline,pauline指已在獄中戒除毒癮,出來後可重新做人。

五年後,屏獲悉聰逃獄,屏往接女放學,不料已被人接走,聰在**亭打**回來,向屏懺悔,並指在十二小時後將女兒送回。聰帶女到公園玩,被警察巡邏發現,經追捕後聰中槍。屠回家,發現受傷的聰與女,聰向屠道歉,希望見屏一面,屏趕來,聰求屏原諒,並祝福屏與屠。

長大電視劇的大結局,《長大》電視劇的大結局是什麼?

葉春萌告訴母親和周明的戀愛關係,葉母強烈反對女兒找一個離了婚的男人。葉春萌要去林縣找周明,葉母堅持跟隨,要去確信周明對葉春萌的感情。仁華醫院實習生們召開畢業典禮,程學文特地把周明請了回來,為實習生們做臨別贈言。周明寄望學生們能夠勇敢長大,不忘初心。典禮之後,葉母找到周明瞭解情況,周明卻讓葉母配合自己...

擇天記電視劇大結局,電視劇擇天記大結局是什麼,陳長生結局和徐有容在一起

擇天記電視劇大結局 全集角色結局反差太大。目前,擇天記電視劇版 劇情更新至第10集。們紛紛被故事與角色吸引,因而收視率居高不下。近日,網上 了擇天記電視劇的大結局,其中囊括了全集角色。們看到 的結局,不禁直呼反差太大。陳長生在煮石大會強行聚星失敗,內疾爆發,由徐有容送回京都,卻發現被計道人作為誅殺天...

三定情生電視劇大結局

情定三生第40集劇情 大結局 紙條上寫著晚上向天夜探督軍府,要知夏三人配合。晚上,在眾人的配合下,向天終於見到了沈虎,兩人推心置腹聊起了當年沈虎弒兄篡位的真相,沈虎終於承認是他的慾望驅使他殺死了向天的父親。沈虎要向天為父報仇,向天卻只是割斷了沈虎的衣袍。向天說沈虎的一念之差改變了所有人的命運,他這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