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疊毛巾,酒店疊毛巾創意怎麼疊法

2021-03-03 20:45:33 字數 2938 閱讀 8960

1樓:東營同濟醫院

把毛巾疊成長方形,毛巾要收納在一起,用漂亮的絲帶或緞帶,在頂端打個漂亮的結。客人到來的時候,直接把收納整齊又美觀的一摞毛巾放到客人休息室就好了。  如果毛巾是要掛起來收納,就掛在乾淨的晾杆上;記住毛巾上如果繡字,一定要把字疊在中間最容易看見的位置。

酒店疊毛巾創意怎麼疊法

2樓:時尚家宴

酒店疊毛巾

bai主要通過翻du折,旋轉,對摺,拼接等手法zhi進行創意疊毛巾,營造dao

豐富多彩專的造型。

以酒店毛巾屬折天鵝造型為例,主要步驟:

1.取一張正方形的紙反面朝上放在桌上。

2.先沿正方紙的兩條對角線各對摺一次再開啟,然後朝兩個方向對邊折並分別開啟。

3.請用雙手捏住正方紙任意一條對邊折線,朝中間輕擠。這時,另一條對邊折線會向前後兩方輕輕翹起。

4.再沿那條對邊折線的印朝中間使勁擠並形成一個十字。兩邊分別按事先折的對角線印壓平。現在出現在眼前的一定是一個兩層的菱形。

5..將「雙層菱形」朝反方向折中線,也就是把菱形翻了一個個兒。翻完後,把「雙層菱形」可翻的四個角沿中線往裡折。這裡注意折時邊角一定要對齊!

6.把「雙層細長菱形」可以從中間分開的一頭的兩個小角分別向上推,一直到不能再推時,開始輕按,然後壓平。

3樓:jz藍胖胖小童鞋

口布折花

口布是bai餐桌du上用於防止弄髒衣服的用zhi品,將它折dao疊成各種花形、內鳥形、魚形或其它容形象,通稱口布花,口布花是一項藝術創作,它把口布的實用性和藝術性融合在一起,可以有效地增添宴會廳堂的氣氛,使賓客在進餐時有一種好心情。

口布花可分為盤花和杯花兩大類。按摺疊的圖形分,一般有花類、鳥類、魚類等幾種。摺疊口布花要求把每塊口布洗淨、熨幹,最好漿一下,這樣折出來的口布花,潔淨挺拔。

疊口布花要注意衛生。摺疊時先要把手洗淨,疊口布花要事先設計好形狀,儘量一次成形,切忌反覆摺疊,捏褶時要均勻,力求造型新穎,有真實感。口布花在擺放時要整齊,錯落有致,動物形象的頭,一般要求面向用餐者的右方。

下面是兩種口布折花的方法。

四葉荷花:

1.將口布呈長方形對摺。

2.再次對摺,呈正方形。

3.將兩上側邊向中間對攏。

4.折上底角,將兩側向背後對攏、插好。

5.開啟四巾做荷花狀。

6.放入盤中,整理成形。

大葉海棠:

1.將底角向上對摺。

2.從底邊向上卷至頂端,不易過緊。

3.將卷好的方巾對摺放入杯中,翻下兩巾角,整理成形。

4樓:peter攀巖者

是餐廳的毛巾吧?介紹幾種方法給你,希望用得著,捲筒式、帽冠式、長方形、正方形、金字塔等

5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酒店的毛巾都是這麼疊的!方法教給你,讓你的毛巾不在亂

美容院毛巾怎麼疊

6樓:fly劃過的星空

美容院毛巾摺疊法:

1、第一步將毛巾對摺,由兩側向內摺疊至中心部位,最後再將其對摺。

2、同樣將毛巾進行對摺,接著由兩側邊緣處不斷向內側曲捲至中心。

美容院毛巾加熱法

1、毛巾注水加熱法:將毛巾豎直,從上往下倒入熱水,然後雙手輕輕的擰乾敷面部。

2、微波爐加熱法:用微波爐將溼毛巾加熱1~2分鐘,接著將毛巾敷臉部大約半分鐘。這種加熱方法不僅非常方法,而且能夠使顧客感到非常舒服。

使用毛巾熱敷的步驟

1、將毛巾開啟,平整放在鼻孔下方。

2、包裹面部毛巾,以右折左,左折右呈三角形。

3、用毛巾熱敷臉部,不要超過30秒,時間太長容易使顧客有窒息的感覺。

4、最後一步,用毛巾依次向下擦拭。從額頭、眼睛、鼻頭、臉頰、嘴部、下巴延伸至脖子,完成熱敷工作。

7樓:手機使用者

折過紙扇嗎?毛巾從頭到尾折過去,然後平放,用手拿著毛巾中間,把摺好的邊拉開擺成圓形的就可以了

毛巾折法 怎麼樣折成玫瑰花 80

8樓:青青書童

一、準備一抄個正方形的

毛巾,鋪平

2、將毛巾的一角和對角摺疊

3、將摺疊後的三角形的毛巾沿底邊再次摺疊一小段4、在此基礎上再摺疊一小段

5、將摺好的毛巾翻過來,沿一角捲起來

6、一直捲成下圖這樣

7、將卷子來的有角的底部一邊角拉上來,調整一下,成花瓣狀8、將剩下的另一角也翻到上面來,同樣調整,形成另一個花瓣9、最後進行整體的調整,一個毛巾玫瑰花就做好了

9樓:藍藍藍

方法如下:

1、首先需bai要找一塊幹du淨的毛巾,把zhi毛巾鋪開,整理整齊。

dao2、然後像下圖這樣錯開疊

版一下,權注意一定要錯開,不能對齊了。

3、然後把毛巾翻過來,需要把最底部的疊起來,一點點就好,不能太多,太多了等下會翻不過來。

4、然後把毛巾從一頭開始捲起來,慢慢的卷,不要著急。

5、卷好了以後,把外面一層的翻上來,慢慢翻,注意不要弄散開了,注意手法,把毛巾弄平整。

6、最後把裡面的一層也翻過來,毛巾玫瑰花就完成,如下圖所示。

10樓:手機使用者

其實有一種更簡單,不過會散掉,就是把三角巾繞在食指上。(有%80的可能會成功)

11樓:俺們勒個去

12樓:一點點の靠近

先把絲巾平鋪後對摺:

2拿起絲巾左右兩角,打個死結

3開啟沒有打結的兩個角專

4沒有打結的兩個角,左右屬相互交叉(注意此點很重要)5繼續上一步,向外拉沒有打結的兩個角

6把絲巾翻過來,進行調整,就可以看到漂亮的玫瑰花了:)餐巾折花——單瓣荷花:

疊火紙包怎麼疊的,紙錢包怎麼疊

火紙包傳統都使用人工摺疊,費工費時,不僅摺紙效率低,而且人工成本較高,產生的經濟效益較低。一種用於火紙摺疊的摺紙裝置,包括機架和分別設於所述機架兩側且機構相同的移動調節架和固定調節架,所述移動調節架和固定調節架並列設定,其中所述移動調節架一側連線有絲槓,所述絲槓穿過所述機架外部連線有手輪,所述移動調...

襯衫怎麼疊,短袖襯衫怎麼疊步驟 求圖

每一個人都會有幾件襯衣,男士更是滿衣櫃的襯衣,可是,又有多少人知道怎麼疊襯衣呢?其實,怎麼疊襯衣是一門學問,一個人怎麼疊襯衣可以間接的看出一個人是否是一個幹活好手,那麼,今天小編就來跟大家 一下怎麼疊襯衣。怎麼疊襯衣第一招 你可以在疊襯衫前,將大的塑料袋平整的鋪在襯衣上,然後再將其疊起,就這樣,襯衣...

怎麼疊千紙鶴,千紙鶴怎麼疊

千紙鶴需要準備的材料是一張卡紙。首先找一張方形的紙。然後將其對摺兩次,使其中間出現一個十字形。然後,再沿對角線折兩次,使其中間出現一個米字形。然後,將上半片的右下部分拉到中線,折起 左下部分也同樣操作。然後,將上半片的右角折到中間摺痕處,左邊也同樣操作。隨後,把頂角折下來。然後,把上面兩步的摺痕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