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量小花是鮮花還是塑料花,她們真能一直火下去嗎

2022-01-09 13:20:34 字數 3886 閱讀 1011

1樓:瑞瑞奇談影視

不得不承認大部分流量小花還是有屬於她們的魅力,也是用實力說話的,是真的鮮花,至於能不能一直火下去,那就要看她們接下來的心態和行動了。

一如既往的認真對待演戲,不忘初心,不斷的尋求進步,而不是在掌聲中徘徊,那就一定可以繼續火下去,畢竟努力的人大家都能看到,用實力說話是最好的證明。

最具有代表性的迪麗熱巴,精緻的五官,本身自帶異域風情,又有十分高挑出眾的身材,性格古靈精怪、活潑可愛,自身從頭到腳都有獨特的氣質,完全可以靠顏值,卻偏偏靠實力。從頭到尾都在不斷的進步,從剛開始《古劍奇譚》中的羞澀演技,一步步的鍛鍊,到後來的《克拉戀人》,毫不誇張的說這部劇中熱巴的表現是超過女主唐嫣的,這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演技自然,毫無違和感,把敢愛敢恨的高雯一角塑造的很成功。《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可愛的小鳳九,《漂亮的李慧珍》泡麵頭、黑色大鏡框、 一臉雀斑可以說是非常形象了,《烈火如歌》一身的紅衣,烈火山莊大小姐烈如歌,《麻辣變形計》中風風火火的關小迪等等,每一部劇的角色都不同,人物設計也不相同,但都演繹的很出色。

到後來《創造營》更是讓我們進一步的認識了這個出色的女孩子,能唱會跳的全才。

另外的關曉彤,楊紫,蔣依依,張雪迎等95後的流量小花也毫不遜色,各有所長。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們有一些人是塑料花,有一些人是鮮花。

3樓:魁囖牟

能不能繼續下去就看他們自己了,有能力的可能會一直火下去。

4樓:一目瞭然老師

靠流量的小花,要看他們是不是努力維持。

5樓:生活達人小盧

他們很難火下去的,對於那些流量小花,更多的是要繼續操作。

6樓:匿名使用者

流量小花是真的鮮花,她們應該可以一直火下去的,只要經常炒作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有演技的肯定可以火下去,沒有的就完蛋了。

8樓:

,像是迪麗熱巴,應該就能火得很長久。

9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流量小花也是有演技的,特別像迪麗熱巴、關曉彤。

10樓:秋白同學

我覺得應該不可能一直火下去,還是不要抱太大期望吧。

11樓:小丫娃娃的海角

能不能一直火都要看自己是否努力的啊。

想送女朋友一束花,要真花!剛才我在**上搜了一下,有賣的,但不知道是真花還是那種塑料花?不知道蘭... 40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真花,有鮮花速遞的,買花的時候可以質詢下客服就好了,你不認識花,他們賣花比你懂經驗多

鮮花速遞幾乎都是同城的,限時8小時 你可以考慮

要塑料花 沒有意思,要買就買真花 情義在裡面

13樓:熙熙

**網上買的花有塑料的,有真的,你買的時候跟花店老闆聊一下讓老闆幫你選一束花不就好了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不直接問**店主啊,然後再在現實買就好啦 做任務求最佳謝謝

送女友是送鮮花好還是塑料花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送鮮花:

真心實情;塑料花:虛情假意玫瑰花語:

玫瑰:愛情、愛與美、容光煥發

玫瑰(紅):熱情、熱愛著您

玫瑰(粉紅):感動、愛的宣言、銘記於心

玫瑰(白):天真、純潔、尊敬

玫瑰(黃):不貞、嫉妒

玫瑰(捧花):幸福之愛

16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一定要送鮮花 如果是結了婚的老婆——可以考慮送塑料花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送花嗎?可以的話還是送點更加實用的吧,花很快就會蔫掉,代表你們的感情那麼不堪一擊?如果硬是在著兩個中選一個的話,我還是選鮮花,真實。

同樣是童星出道,關曉彤就能特別火,張雪迎為什麼沒有關曉彤紅?

18樓:晃晃悠悠丶

張雪迎的成績不及北影的第一名關曉彤受關注,當時大家都說關曉彤是學霸,「別人家的孩子」當時的關曉彤大受歡迎。關曉彤大熱劇「好先生」正在熱播,大家都知道里面這位叛逆的女孩在今年的高考中,也知道關曉彤是星二代。而且4歲時飾演過陳凱歌的《無極》,飾演過小傾城。

張學英出生於童星,於2023年六歲首次登臺,並於2023年因出演《美人的心計》中扮演的兒時公主角色而備受關注。在陳情希陳那版「神鵰」中,出演了最年輕的郭襄,感覺比當年的楊冪更有靈氣,這兩個人似乎是最好的朋友和知己,張雪迎和最好的朋友關曉彤在微博上反**帖。關曉彤的18歲生日,張雪迎也忙著幫她慶祝,可以說兩人之間的友誼以前是很濃的。

相反,從張雪迎現在的表現來看,幾乎是肯定的,她比關曉彤的進步還大,如果現在表演pk,關曉彤是不比不過她。很多人說,這是關曉彤自己作的,關曉彤確實浪費了自己的天賦,其他的心太多,導致她本末倒置,丟了自己的拿手技巧-表演。高調,似乎成了她現在所有錯誤的原罪。

19樓:會開的

畢竟關曉彤「京圈小公主」的稱號也不是白得的,關曉彤家裡有背景可不是張雪迎能比的。

20樓:屋頂上的小狐狸

其實能不能火,跟資源和外表也很重要,相比較而言,關曉彤比張雪迎更有明星特質

21樓:

我覺得關曉彤火是因為她的後臺比較強大,姜雪瑩不火,因為後臺做。

22樓:我森蝶啊

因為關曉彤家裡有權有勢有背景呀,她家不是什麼滿族貴族嘛,相比較來說張雪迎就沒有這麼厲害的背景了吧。

23樓:一隻黃咩咩

張雪迎的背景沒有關曉彤強大,再加上張雪迎好像比關曉彤小,也沒有戀情,所以關注較少。

24樓:誰誰還在

同樣是童星出道,關曉彤就能特別火,張雪迎可能沒有什麼背景吧。

25樓:大喇叭解說

明星能不能火和自己的美貌,機遇還有家庭都有很大關係,可能關曉彤家庭更好

26樓:加拉德瑞爾

這個很正常,小時候紅,不一定長大了以後也紅,這沒有什麼必要的聯絡的。

27樓:微風花輕落

現在娛樂圈的當紅明星很多都是童星,從小就磨鍊演技,深受大家喜愛,雖然有很多成為當紅小生,也有很多因為長大轉行或者因為長相改變,漸漸就離開了娛樂圈。現在最火的就屬關曉彤了,而跟她年齡差不多的張雪迎雖然也是童星,但是流量一般。

在我看來兩人長相都很漂亮,但是張雪迎的人氣比關曉彤低,是有原因的。我熟悉關曉彤就是她演的《搭錯車》,當時真是哭得不行,演技很棒,把人物感情演繹得淋漓盡致,一時間火遍全國。而且關曉彤長得很有辨識度,讓人一眼就能認出來,說實話要讓我在人群中找到張雪迎,我想我會突然犯臉盲症。

這也是時間問題,沒準以後能火起來,超過關曉彤也不一定。

張雪迎也是很努力,可能是沒有遇到好的作品,沒有適合自己的角色,接到的基本上都是小角色,也是讓大家都記不住他,導致他到現在都默默無聞,對於他的演技也是還需要磨練。張雪迎在娛樂圈沒有什麼緋聞也沒有什麼機遇,我想這也跟她情商不高有關。

還有就是關曉彤和鹿晗的戀情也讓她火了不少,本來她就是娛樂圈流量明星,關曉彤還是出名的情商高,大家對她評價頗高,自然是得到大家的青睞。再就是關曉彤出生在書香人家,爺爺也是名人,背景強大。而張雪迎的團隊宣傳能力不是很強大,背景也不如關曉彤。

鮮花禮盒好還是花束好,買鮮花是買禮盒還是花束好

送女朋友或者是正在追求中的女孩子還是送花束好!比較能打動人。如果是送親朋好友,送禮盒鮮花就更合適了。也許禮盒看似挺浪漫的,但是沒有花束給人感覺動人。要是求婚或是什麼莊嚴一點的用花束吧,但浪漫一點的還是禮盒好。o o 我是以一個小學生來看的,呵呵 看情況吧 花束可以搭配任何東西一起送出 禮盒一般不會搭...

藍色妖姬是真花還是假花藍色妖姬是真花還是假花一般多少錢

所謂的藍色妖姬,其實都由白玫瑰 粉玫瑰染色而成的。一種是在花卉的成長期就開始染色,顏色能夠均勻地附著在花瓣上,顯得比較自然,這樣的藍色妖姬 比較昂貴,一般每朵需要上百元,甚至於更昂貴。這種藍色妖姬在市面上很少看到。另一種是將普通的白玫瑰採摘後染成藍色,顏色不自然,也容易掉色,但 相對便宜,在每朵20...

女生你們情人節是喜歡永生花還是鮮花

鮮花 總覺得有生命的東西會讓人感覺比較舒服 永生花吧!它的名字,意義好啊 永生花 鮮花更適合結婚後 沒人會喜歡假的花?吧 情人節送永生花還是送鮮花好呢 rosetome家進口的厄瓜多玫瑰挺上檔次的,真心漂亮 女生都喜歡永生花嗎?看什麼樣的永生花,你送是什麼意思 我送過閨蜜生日的時候心奢showlu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