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逼女兒結婚女孩被家暴想離婚父母不同意說難道家暴的男人就不結婚了麼這說明什麼

2022-01-09 13:20:33 字數 6575 閱讀 583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接受婚姻包辦,忍受家暴,原因就在於你不獨立,你離開父母,離開現有的婚姻,你生存不下去。你感到害怕,無助,想尋求依賴。但你要知道,你沒辦法一直依賴你的父母,依賴你的丈夫,他們確實能給你穩定的生活,但那不是你天生就該擁有的東西。

現在男女平等了,女人賺的錢不比男人少,女人也不需要依賴男人來生存了,為何你不能做到經濟獨立,精神獨立呢?其實你可以,只是你不敢邁出去那一步。你在經濟上依賴別人,精神上依賴別人,那你以後為人父母的時候,你的孩子依賴誰啊?

這種事情自己就能解決,完全不需要父母的同意的。

2樓:糊塗人生

父母親都不想看到子女離婚,但家暴重、反覆的話,離婚正確

3樓:全能娛樂說

說明他們的父母根本不關心愛護自己的女兒。有可能女兒不是親生的。

我被家暴想離婚 我父親拒絕了 說現在的女人太奇葩 說離婚就離婚 難道家暴的男人就都不結婚麼? 10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親爸呀!

怎麼會這樣啊!

不支援離婚也就算了,

怎麼能說出這樣的話,

是你的女兒被打了,

不幫女兒說話,

反而替女婿說話,

你的女兒就該嫁給他,

讓他家暴嗎?

難道你分辨不出對錯嗎?

看來你也不配做父親,

最起碼不是一個合格的父親。

望採納,

謝謝了!

5樓:百度最忠實朋友

家暴的男人還配擁有一個家庭嗎?他這種做法,會傷害多少人啊?所以,對待家暴,必須勇敢站出來,對家暴說不,敢於指正他們這些人錯誤的思想。

6樓:黑眼圈呀

你想離婚,不需要經過你父親的同意,你父親本身就是一個男人,他當然會站在男人的那邊。一個父親不能為自己的女兒出頭,還不讓她脫離苦海,這樣的父親別理他。

7樓:甕冰藍

如果你到了非離不可的地步,你可以跟父親好好的溝通,家暴的男人確實可惡

8樓:高中老師聊教育

被家暴是不應該容忍的,這是底線,你父親是老輩人,老觀念,不能以他說的作為標準

9樓:q魚娘老師

其實你的父親只是好面子的一個人,你應該儲存你自己的經濟獨立,能夠養起自己的,想怎麼樣就怎麼樣。

10樓:糊塗人生

有一定的道理。如果你堅持不下去了,也可以離,他總會理解的。先和丈夫溝通一下,看他的表現

11樓:

家暴的男人要多噁心,有多噁心,不管誰攔著你,一定不要和這種人在一起

12樓:開且落兒

如果你被家暴了,想離婚的話,這件事情應該是你自己決定,而不是你的父親

13樓:

實在過不下去就離了吧,再這樣下去,對你的傷害太大

14樓:快樂天使

都經歷過了,沒事,順著自己感覺走吧,若干年後,那是一份美好的回憶

15樓:wm一起過平凡的日子

家暴的男人本來就是沒人會喜歡,跟你結婚應該是對你不瞭解。

16樓:平安健康

被家暴自己爸爸還這麼說?堅持自己想法。

17樓:

父母的說法不對,家暴就應該離婚。

18樓:來自妙道山赤誠的秋天

家暴犯法的,你要維護自己的權利

19樓:墨曼珍

你可以拿起法律**維護自己的權益。

20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那你父親也挺奇怪的,難道他的性格也暴躁呀,他的性格也不好呀。怎麼還站在家暴男人那邊,還提家暴的人說話,自己的婚姻自己考慮清楚。因為生活是你自己過的,而不是他過的。

受苦受累的是你,又不是你父親。

家暴男人的值得原諒嗎

21樓:值得擁有

家暴的男人我覺得不值得原諒,這種男人也不配得到愛情,有些愛,不是你想永遠就能永遠的,更多的是,你還在愛著,對方已經是愛過的狀態,又或者兩個人還在一起,卻再也回不到最初的狀態。

不管是哪一種,都已經說明了一件事情:你們不再適合在一起,這份愛情已經消失不見。

雖然很心痛很難過很不捨,但這就是事實,誰也改變不了,不愛就是不愛了,任憑你如何努力也挽回不了對方的心。

曾經真心相愛的兩個人,即使分開後,又怎麼會那麼容易就放下?她還是會想念,還是會想要聯絡對方,還是會想要重溫這段美好。

可是,每一次的回憶都只會讓自己更痛,每一次的想念都只會讓自己更傷,因為不能再和他在一起,這樣的想念與回憶只能讓自己更難受。

讀者茉莉發來訊息:「還是很想他,還是忘不了他,好痛。」

短短几個字,已經能夠感受到她內心的翻江倒海,是如何愛一個人,才會讓自己這般?哪怕分開了,還是如此這般想他念他,還是放不下他。

過去再美好也都過去了,你再愛他,他也不會再回頭了,這個時候,讓兩個人回到各自的位置,才是最好的選擇。

不要再去想念,更不要再去打擾,至於那些回憶,就好好把它藏起來吧,感謝他出現在你的生命中,但離開了也別再糾結。

如果兩個人再也不能在一起,那就告訴自己:「我對你的想念,到今天為止!」

今天是個分隔線,今天以前,你和他有關,今天以後,你和他再無瓜葛,從此,天涯陌路,不再相見。

不要再相信「分開後還可以做朋友」這種話了,既然分開了,就讓兩個人重新回到兩條平行線吧,沒必要相交,那樣只讓彼此更痛苦。

此後,不要再想念了,讓過去的過去,未來才會到來!

22樓:開心點哦耶

你好朋友,我感覺加不到男人是不值得原諒的

一、男人生性脾氣暴躁,不懂得、也不願意與老婆言語溝通,遇到家庭瑣事,發生了矛盾,一氣之下就只能用拳頭來洩憤,表達自己的不滿。但這種男人為什麼能娶到老婆,讓人感覺奇怪。

二、男人染上某種惡習,不務正業,比如吃喝嫖賭,尤其是酗酒、賭博,導致債臺高築的,這種人在不遂心了可能會打老婆。

三、老婆出軌、打牌、徹夜不歸,甚至把老公掙得錢拿給其他男人花;和其他男人打得火熱,回家對老公冷若冰霜,還不認為自己有錯。曾見過有的男的在城裡打工,女人在家和別人好上,甚至孩子都不是老公的!遇到這種情況,男人當然會十分憤怒,失去理智,打老婆就不足為怪了。

也許有人會說,過不下去可以離婚,為什麼要家暴。但問題是,有的人並不富裕,娶個媳婦,大多已經傾盡所有了。他們離了婚,再也找不到第二個女人,也就註定單身到老了。

如果是因為老婆婚外情,變心,吵著要離婚,更會讓男人憤怒!不會輕易放棄,更可能會選擇家暴!

依本人之見,若是由於男人生性暴躁、或者吃喝嫖賭等原因引發的家暴,一直沒有收斂,那他應該是改不了了,也沒有什麼可留戀的。畢竟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不管他怎麼悔恨、喊著痛改前非,終於是改不了的。所以為了自己的安全,越早離婚越好。

若是由於女人自身婚外情所引發的家暴,那其實可以不用離婚,只要與第三者斷絕來往,迴歸家庭,也就可以避免再受到家暴。不過,若是男人心存芥蒂,或者女方自己已然無愛,無法再繼續生活,那就果斷離婚,避免僵持著,給雙方帶來更大、更深的傷害。

23樓:兩性心語錄

頭條兩性 情感解惑

24樓:沁心析情

很多處在家庭暴力下的妻子,在經歷一次次的家暴後,仍會保持一種幻想,認為忍耐和遷就,婚姻就可以苟延殘喘繼續下去。然而,家暴就像是長了一顆壞牙,越拖越嚴重,最好的辦法就是立刻拔掉。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值得原諒,有第一次他就會有第二次,這樣的男人就跟他離婚,他再怎麼說好話,也不要聽!

26樓:可愛的熊哆哆

我覺得不能原諒,

有了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

不可能他求你一次,

你原諒他,自己再受傷一次,

有的人只是嘴上說說而已,

所以別相信了花言巧語。

27樓:

,家暴,男人的職責,原諒嗎?這就看你了,如果男人不管啥事都執行,家暴這就不能原諒他,如果他偶爾有一次家暴,也許他心情不好,那就看你自己了

28樓:市安福

家暴男人值得原諒嗎?家暴男人我覺得肯定不值得原諒啊,這樣的男人是最可怕的啊。

29樓:合一

不值得了 因為這是他性格的缺陷 不是原諒就能改變的 下一次依然家暴

30樓:

我個人認為家暴的男人一定不能原諒,因為有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所以說不能原諒

31樓:聽風無語

我自己認為,家暴男人是不值得原諒的!

家暴會上癮,如果第一次家暴沒有有效解決,以後很難改變這種局面。

32樓:

肯定不值得啊!因為對於家暴男而言,這是第一次,也不會是最後一次,原諒後肯定還有家暴,而且更加嚴重

33樓:改高馳

不值得,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第n次………。女人應該遠離家暴男,珍愛生命。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值得,有一必有二所以不值得原諒

35樓:yuer雨

不值得,有一次就有第二次

你好!我結婚三年了!沒有孩子,我老公有家暴傾向,我想離婚讓他在找能為他生兒育女的人?

36樓:不運動會s星人

有家暴的人,堅決要離開他,以後會越來越嚴重,不能生孩子,會影響孩子。

3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離婚,

bai想象下一個du全世界最親近zhi的人是個家暴的人就非dao常恐怖,他隨時隨地都版有傷害你的機會權和可能,還朝夕相處簡直不敢想。另外相信一個會打你的人對你有感情嗎。

沒有孩子原因很多,不一定是你的原因的,別給自己太多壓力。生活有非常多非常多美好的東西,找點美好的事讓自己快樂點。

3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出現家暴情況了建議你報警,因為這已經觸犯了法律了,如果沒有得到解決離婚是最好的辦法,你不用想他以後會不會有孩子,保護自己是最重要的

39樓:抓一個小可愛啊

我覺得離婚是可行的,被老公家暴就能夠看出來婚姻已經沒有愛了,沒有持續下去的理由了

40樓:老張侃生活

至於離不離婚是你們家庭內部的事情。

如果有家暴傾向,你可以向婦聯反映或者報警。

只是你個人想離婚,而且老公不同意的話,你可以保留相關的證據,然後嗯起訴法院要求離婚。

41樓:匿名使用者

你離婚是很好的選擇。但是你不要想著再幫他找一個女孩子為他生孩子。因為他如果家暴過你,就說明也會家暴下一個女孩子。

42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既然你老公這樣對你,

應該早一點選擇離婚,

何必受這個罪呢,何必折磨自己呢。

實在不行可以起訴離婚呀!

起訴離婚也就三個月吧。

43樓:shiny**

沒有孩子不是離婚的藉口,而且,婚姻是一輩子的承諾,不應該說離就離

44樓:i人造月亮

首先要確抄定沒有孩子究竟

襲是夫妻雙方誰的問題,如果是你老公的問題他就是跟你離婚也不解決問題呀,如果確實是你的問題,而你老公確實非常想要孩子,沒有孩子就對你家暴,那麼離婚似乎是唯一的辦法了,因為這樣對你們兩個人都好。

45樓:莫棄

談什麼,女生一輩來子是為自己活源

得,你父母把你養大不容易,還要嫁到他們家,給他們家幹活,還要捱打,憑什麼,女生要自信,天下男的多得是,家暴男好啥好的,不要念及舊情,都沒用的,打了你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生了孩子說不定也會家暴,所以還是離婚吧,尋找更好的

46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這種情況應該離婚,再找一個適合你的愛人,組建一個新的家庭,也許他在結婚以後有孩子會更幸福,也許你再婚以後也會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孩子

47樓:春羽乘風

你老公有家暴傾向,你們也還沒有生孩子。如果實在跟他過不下去了,那就離婚吧,免得雙方互相折磨下去!

48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你離婚。

你也挺有趣的。你都想跟他離婚了,何必再去管他呢?

或者你就不要去禍害另外一個女人了。一個男人會家暴,女人還要替他去禍害另一個女人,你心裡過意的去嗎?

49樓:drh極地綠洲

有家暴的老公絕對不能繼續,而且應該及時報警處理,早離開早好

50樓:扔你很

你們兩個帶醫院查一下。看那個身體出問題了。我個人覺得。

如果那個出問題先**。如果不肯。那就好聚好散。

因為你們沒有愛情了。那樣你也難受。他也不好過。

和平分手吧。要是男方不同意可以法律解決問題。

5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個女人在家老被自己的老公家暴,要是我早就跟他拜拜了。更何況你們沒有孩子的牽絆,這種情況根本就不需要考慮 ,趕快離開他。

從結婚一直被家暴,繼而發資訊追殺,離婚他抵賴要全部房子,我伺候他娘7年,六兒女我自己管都許錢沒給我

從結婚一直被家暴,繼而發資訊追殺,離婚他抵賴要全部房子,我伺候他娘7年,六兒女我自己管都許錢沒給我。這是寫的 嗎,你是一個網路寫手。是真的嗎?如果真是這樣的話趕快與他斷絕一切往來,到一個他找不到的地方去生活一段時間,等找到你自己心儀的另一半了再說 請用法律的 維護自己的權議。結婚2年,因家庭關係想離...

農村小女孩應該怎麼自殺,我已經快一被父母逼死了,我想躲,躲不出去,我還是個學生,我該怎麼辦

首先我想對你說,想什麼事都可以,就是不能想到怎麼去死,這太極端的想法對自己成長和以後的生活帶來不好的影響,會讓自己的性格變得脆弱不堪。其實每個人都會遇見各種暫時的困難,只要自己咬牙堅持一下,困難總會過去的。你現在還在上學,雖然家境不怎麼好,但是,你應該排除干擾,把學習搞好,過幾年長大了,自己就獨立了...

我想離婚,男方不同意,結婚證被男方扣留,結婚證明開不出來怎麼辦

1全部如果在民政局沒有結婚登記,向法庭申請解除你們的非法同居關係。現在不是都聯網了,可以在民政局的 查詢。如果真在民政局查不到你們結婚登記,那你們就是非法同居,法庭可以解除。你還可以收集男方現在花天酒地的證據,還有準生證,等等一切證據。根據 婚姻法 的規定,你現在和他分居兩年。直接可以向法院申請離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