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那個去澳洲讀書的問題,那如果高二讀完就去澳洲了,不是會沒有高中的畢業證書了嗎

2022-01-09 13:20:29 字數 714 閱讀 5899

1樓:啟德澳洲肖冰

國內高二結業的學生去澳洲可以選擇讀大學預科,之後直接升讀大學本科,這樣的話,是不需要高中畢業證的。將來你直接拿到澳洲的本科學位證了,也用不著國內高中的畢業證的。

如果你的年齡不是很大,也可以選擇不澳洲讀高中到時候直接拿澳洲的高中畢業證,同時拿澳洲的高考成績申請大學。但是,如果你現在已經高二結業的話,再讀高中有點耽誤時間了。因為去澳洲讀高中的話,至少需要讀16個月以上的高中課程才可以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過去應該是讀預科吧,完了肯定進入本科學習,以後可能還會讀碩士。現在都認可最高學歷,那你覺得中國的高中畢業證意義還那麼大嗎?如果你去讀高中,畢業也可以拿澳洲高中畢業證。

再有就是看那邊什麼時候放假,如果在國內會考前放假,(時間充足的話)你可以飛回來參加國內高考,然後你家人幫你拿高中畢業證。

還有一條途徑——高三完成後,到澳洲讀ibt(免預科快捷課程—)。一般8個月讀完直接進入大學二年級學習。但請注意,讀完該課程,不是所有大學的二年級都能進,澳洲的八大基本就不行。

3樓:星顯生活

如果家裡跟學校關係好,會考之後也是可以拿到高中畢業證。

繼續到澳洲讀完高中是可以拿到澳洲的高中畢業證的

4樓:澳洲留學專業戶

上了大學以後這個東西就沒有用了 高二來讀高中 就有澳洲高中的畢業證

來讀預科 就沒有任何高中畢業證

關於去香港讀書的問題

1.內地高中生怎麼去香港讀大學,而且還是讀藝術專業?要你學校推薦你,要兩封信,成績要達到差不多省前50名你就有機會獲面試機會,是 是英語的還需要考一個大學的試,藝術方面,理工大學吧 是唯一一間香港讀設計的大學 2.香港有什麼大學有播音主持專業?香港公開大學 3.去香港讀書一年下來要花多少錢,可以打工...

在澳洲買iphone的問題,如果我要在澳大利亞買iphone,應該注意什麼

雖然0分但是還是蠻多人來回答的嘛!第一,奉勸你當一個電子產品問世的時候最初的時候最好不要買,雖然他已經是4g了,有了前面的鋪墊,最好還是等一陣觀望再買!第二,澳洲手機大多都是籤的,如果你想買的話 其實和國內沒什麼區別,其他人可以罵我,除了聯通是屬於所謂的行貨,其他的都是水貨在中國!所以我當時在國內買...

關於我讀書的問題,求各位好人出招, 10

關於我讀書的問題,求各位好人出招,根據自己的想法辦,不過作為一個大三學長我可以告訴你職高沒有那麼爛,就像小馬過河,自己試過才知道,我有幾個職高的朋友,他們過得很好。如果你感覺以後能考上好大學的可能不大我建議你可以去職高,不過高中又是一個新的起點,你如果感覺你還有一股不甘平庸的拼勁,就複習一年明年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