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心裡總是想著人的時候,那那個被想念的人的耳朵或臉真

2021-05-08 13:22:49 字數 5733 閱讀 8961

1樓:汽車資訊推送

自覺很愛一個人,滿心充滿著這種愛情,從來沒有表白, 從來沒有和他多說過一句話,從來沒有為他做過

任何事, 不太清楚他最近是不是健康是不是快樂,從來沒有了解過他的內心感受或未來打算。但是就覺得

很愛他。

這是愛嗎?

不。愛需要行動。

每次開啟手機看到這個人的名字卻沒有播過**過去,每次寫了幾頁紙的信卻從來沒有寄出過去,在快樂

的時候想和這個人分享卻沒有分享,在悲傷的時候想和這個人傾訴卻沒有傾訴。在微博用馬甲關注這個

人,facebook**這個人發的**,和朋友聚會的時候拐彎抹角打聽這個人的情況。

這是想念嗎?

是,但是想念不會帶來感應。

不知道提問這位想從這個問題中獲得什麼呢? 想念一個人,期待這個人有迴應,那麼就打**,寫信,見

面。對方可能有感應,但不一定會覺得是因為你想念。我曾經很想讓一個不愛我的人愛上我,我天天這麼想,後來他真的成了我男朋友(還是他告白的),但是我hold不住他,最後還是散了。

就斷了聯絡,他也有新的感情了,但是我忘不掉他,就是所謂的天天思念吧,可是什麼都沒有發生,就在一年多以後我竟然在馬路上見到他了,然後我就悄悄跟著他,知道他現在住在**了。我現在還是天天想他,會用小號關注他,他竟然就來加我的小號。總之,我覺得只要想,真的會有一點點回饋,但是可能沒有那麼多吧,除非是很有緣分的人。

我現在不敢打擾他的生活,所以都是偷偷的關注著他,思念著他。就是這樣了。

如果他沒有關注你,是不會有感應的。如果他正好也暗戀你,經常關注你細微的言行變化,肯定會感覺到你的愛,那是兩情相悅的暗戀,不是因為愛而產生的感應。

2樓:語過添請

耳朵發紅發燙,真的是因為有人在想你嗎?其實不是的~

按照我們中國人的說法,

左耳發熱是有人在想你,

右耳發熱是有人在罵你。

這個說法真的可靠嗎?

你有沒有遇到過這樣的時候?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耳朵忽然就開始燒起來了,有時候是左耳,有時候是右耳,甚至有時候兩個耳朵都會發燙。問家裡的老人,多半會告訴你是有人在想你,或者有人在罵你。

那麼問題來了,兩個耳朵都燙代表什麼?

答案就是——什麼都不代表

科學家告訴我們,耳朵發燒暗示的訊號是:這側的大腦正忙著呢!連線著身體和大腦的頸動脈會不時向大腦傳輸著血液。

血液流經頸動脈,流進大腦,在順便到耳朵的內耳裡逛一圈。如果一個大腦半球的血液流量比較多,這一側耳朵的溫度就會比較高。

耳朵發熱通常是由於四種情況導致

劇烈的運動

在做完劇烈的運動後,往往會感到耳朵發熱。這是因為人們進行運動時,心臟跳動加快,把更多的血液供給四肢肌肉。身體運動之後,肌肉所需血液減少,可是心臟的跳動又不能馬上減慢,於是便有更多的血液湧向頭部,耳朵的**很薄,裡面佈滿了豐富的血管,當大量血液流經耳朵時,血管便擴張變粗,耳朵發紅,由於血具有一定溫度,所以會感到耳朵發熱。

待心臟逐漸恢復正常後,血管便收縮變細,耳朵上的血液減少了,於是就不再發熱了。

耳部血管在室內因溫度上升而擴張

冬季時,當我們從寒冷的室外回到溫暖的室內時,耳朵會變得又紅又熱。因為在室外低溫下收縮的耳部血管在室內因溫度上升而擴張,血流加快,所以就會導致耳朵發熱啦。

大腦皮質高度興奮和緊張

當我們感到害羞、與人激烈爭辯、或是考試遇到難題的時候……也會感到耳根很熱。這是因為大腦皮質高度興奮和緊張所致,指揮神經引起**血管擴張、心臟跳動加速、血流增快的緣故。

用手機打**過久

手機輻射的原理是跟微波爐一樣,微波輻射能引起內部的分子振動,從而產生熱量。用手機打**時間長了,耳朵也會被「煮熟」。

3樓:聽見你的心事

一般是不會的。並沒有證據表明人和人之間存在心靈感應,所以對方是感覺不到你在想他的。

4樓:阿星的時光機

對於兩個心靈相惜的人來說,對方會感應到,但是對方對你的愛毫無知覺的話,他是沒有任何感覺的。

5樓:w晴晴天

不管是親情還是愛情,像電視上或**裡說的那種心理感應是不一定存在的,都是虛幻的,現實生活中在感情上還是需要自己說出來,表達出來,這樣對方才能感受到,不要藏在心裡。

6樓:每日話題心說

不會的,因為現代人很忙碌,為了生存而不斷奮鬥,即使你想著別人,別人也不可能感受得到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所有的人會有感覺,但覺得我的那個有感覺,而且是雙方面的。太多次忽然想到他,qq上他就來了,有幾次感覺他有強烈的慾望想要過來,雖然他沒來但後來得知他要出門一段時間。我想我總是能感覺到當他想我的時候,而且我也覺得他能感覺到當我想他的時候。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大家都想著人民幣,它不就著火了啊!!

9樓:匿名使用者

會啊。而且狂打噴啑的。

有人說左耳朵發燙是你最愛的人在想念你呢.如果是右耳朵發燙是最愛你的人想你,是不是真的啊,誰給我解釋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對方想我我右耳會熱,不知道什麼原由締結。這是事實,我覺的應該是靈覺未完全關閉。人生而又靈覺,隨著社會風氣,生活習慣會慢慢關閉。處男期可能靈覺較強……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真希望是他在想我,不管真的假的,最起碼是個心裡安慰罷了。

12樓:將軍愛妞妞

用後腳跟想也是假的啊?有什麼聯絡嗎?最愛你的人你不知道,你最愛的人能確定吧?讓她想你,看你耳朵熱不?就這麼簡單。

13樓:888排憂解難

倆耳朵一起發燙、你就發燒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如果,只有一個耳朵發燙,就證明,你最愛的人和最愛你的人,不是一個人?哈哈哈哈

愛一個人是什麼感覺?

15樓:細水長流蔭遠堂

真正的喜歡一個人,並不一定要愛他;但愛一個人的前提,卻是一定要喜歡他。

16樓:沐浴知識的春風

愛一個人是循序漸進的。

比如初識階段,愛一個人最公認的表現就是心跳加速,看到他內心會像小鹿撞。這就是心動的感覺。

相處的時候只要一閒下來就一定會想念他她不在你眼前,你就會感覺到失落。

如果相愛的人在一起。會覺得是一個磁場吸引著你們一舉一動都會牽動著。對方的神經。

如果他不在,你身邊的時候很怕。你愛的人突然消失,感到心裡不安。

這就應該是愛一個人的感覺吧。

17樓:愛的

當愛一個人的時候,巴不得時時刻刻有他陪著,只要能看到他,能聽到他的聲音,笑就會從心底透出來喔。愛一個人,就會想著為對方做任何事情,而且不惜一切代價,只要他高興就好。愛一個人,就希望他一切都好,希望他過的開心、快樂。

而且他說的每一句話你都會當真。愛一個人最公認的表現就是心跳加快。看到他,內心會小鹿亂撞,這就是心動的感覺。

只要一閒下來就一定會想念他,他不在你眼前,你會失落。和他在一起的時候你還會覺得有一種磁場吸引著你們。他的一舉一動都牽動著你的每一根神經,你會想要保護他,情緒也跟著他起起伏伏。

想把他留在身邊,很怕你愛的人會突然消失不見,只有他在你身邊的時候,才感到安心。當遇到讓你心動的人的時候一定不要退縮。愛就要表達出來,讓對方知道你對他的愛,抓住機會,抓住屬於自己的幸福。

18樓:匿名使用者

1.愛一個人最公認的表現

就是心跳加快。看到他,內心會小鹿亂撞,這就是心動的感覺。

2.只要一閒下來就一定會想念他,他不在你眼前,你會失落。

3.和他在一起的時候你還會覺得有一種磁場吸引著你們。他的一舉一動都牽動著你的每一根神經,你會想要保護他,情緒也跟著他起起伏伏。4

想把他留在身邊,很怕你愛的人會突然消失不見,只有他在你身邊的時候,才感到安心。5

當遇到讓你心動的人的時候一定不要退縮。愛就要表達出來,讓對方知道你對他的愛,抓住機會,抓住屬於自己的幸福。愛一個人的感覺是什麼?

那就是當你得知他有麻煩的時候,你會奮不顧身的幫助他。

愛一個人的感覺是什麼?

那就是明明知道他已經有了心儀的人,卻硬要纏住他。

愛一個人的感覺是什麼?

那就是無論發生什麼事情,只要遠遠的看著他,與他分享快樂的笑容。

愛一個人的感覺是什麼?

那就是無論何時何地,總要忍不住看上他一眼。

愛一個人的感覺是什麼?

那就是想他想的夜不能睡,上課常走神。

愛一個人的感覺是什麼?

那就是當他有事求你的時候,你會很樂意的幫助他,不求回報。

愛一個人的感覺是什麼?

那就是無論他犯了什麼樣的錯誤,你總能包容他,原諒他。

愛一個人的感覺是什麼?

那就是愛耍小性的你害怕他因此而生氣。

愛一個人的感覺是什麼?

那就是當你看到他和他女友在一起的時候,你的那種傷心與失落。

愛一個人的感覺是什麼?

那就是明知道他心中愛的是那個女孩,但在你面前對你說早已對你心儀,這樣你也相信。

是真正做到了心有靈犀一點通。

是能夠在你常去的網咖裡不期而遇。

是你自私到不能讓他同時擁有兩個女人。

謊言識破後,你明知道他是故意的,但你仍然裝做不知道。

是當他惹你生氣時,儘管有時你也很生氣,但總會被他後來搞笑的動作搞的破涕為笑。

是別逼無奈,一定要和他產生距離時的心痛感覺。

是你願意等他,等他回心轉意的那一天。

是遠遠的迴避他。

只要看著他快樂,自己也肅然微笑。

離開他選別人,不在過問他的事情,讓他擁有自由自在的幸福生活。

19樓:嘲笑三步顛

愛一個人是複雜的,每天輾轉反側,為她茶飯不思,日漸憔悴。但只要能夠天天見面,感覺自己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20樓:匿名使用者

愛一個人應該是刻骨銘心的感覺,當你真正愛上他的時候,無時無刻都在想著他,總希望和他在一起,看到他笑你就會感到快樂,看到他傷心你也會難過。這就是愛上一個人的感覺。

21樓:匿名使用者

愛一個人就是時刻想跟他在一起,然後也不忍心他受任何委屈。在他需要幫助的時候能夠立即出現在他身邊。

22樓:仙士多愁

1、愛一個人,做任何事情的時候會想到她。

2、愛一個人,就期望她開心我也就開心了,她愁我也跟著犯愁了。

3、愛一個人,我會很認真地對待關於她的每一件事,她要我做的事情,我總期望能儘快做好。

4、愛一個人,看不到她時,為她牽腸掛肚。

5、愛一個人,當她提起異性,就算只是朋友而已,我也會有些失落。

6、愛一個人,她無意間的一個眼神會讓我心神不定。

7、愛一個人,就期望她開心你也就開心了,她愁我也跟著犯愁了。

8、愛一個人,抱著她,我會覺得好溫馨好幸福。

9、愛一個人,吻著她的時候,就彷彿全世界只有她的存在。

10、愛一個人,做任何事情的時候會想到她,

23樓:匿名使用者

愛一個人就是每天不見他的時候就是想見他。有一種思念,很牽掛,掛他。見他了,就是想給她買好吃的。和他說說話。很溫馨的一種感覺

24樓:丨誰是英雄丨

愛一個人的感受是美好的,就是彼此欣賞那種感覺,平凡的人很多,可能這一生我們都不會有驚為人天的成就,但真正愛情出現時,你能看到他平凡生命的閃光點,會為你的小成就而感到驕傲,你也可以讀懂他眼中的光芒,看到他與眾不同的優越之處,對彼此欣賞感覺會讓你跨越一切的艱難險阻,攜手並肩,沒有錯愛一個人就是這樣的美好。

愛一個人就是那種欣賞彼此之間的感覺。

如果心裡有陰影的話?怎麼辦,如果一個人的心裡有了陰影怎麼辦 ?該怎麼樣忘記 ?

每個人都會有陰影的。陰影一般都是因為受過傷害或者是某種刺激。我們不能避免那些傷害。但是我們可以選擇淡忘。我們不是不願意去忘記那些。而是因為自己沒有真正的發自內心的去忘記。無論是什麼型別的陰影。它的形成都是有一定的原因的。要想解決它就要相處相應的辦法。不可以盲目的去強硬的擺脫。如果說它是真的很難去忘記...

如果心裡喜歡人,該如何向其表達自己的內心呢

我感覺現在這個社會喜歡的話就直接表白吧,說不定就成了呢,最害怕的就是你說一萬次想一千次都不去行動,最後錯過了最好的機會 感情這種事情是自然而然的,兩個人在一起發展到一定的程度,就會心有靈犀,明白對方的心意,這個時候再表白,也就不會感到尷尬了。我有一個朋友,她總是很勇敢,遇到自己喜歡的男生,會對對方說...

當人心裡想著她人的時候,這時候說愛你,能相信他嗎

不可以,想著別人就說明他心裡的位置不只是有一個,還放著別人,所以不能信 相信,才怪!典型吃著碗裡看著鍋裡的 如果他愛你,就沒有別人 當一個人說愛你的時候,怎樣判斷他是真的愛你?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